美容 > 明星示范 > 《将爱》热映 学徐静蕾职场OL发型秀

《将爱》热映 学徐静蕾职场OL发型秀

来源于:未知2011-06-13 10:36编辑:vdo
分享:

刚出道的老徐一头青春朴素的长发,让人感觉特别舒服亲切。

这款刘海齐肩发型,显得很成熟,即使发尾层次错落也还是感觉有点显老。

二八分斜刘海,再加上甜美的笑容是很多刚踏进职场的大学生发型首选。

这个时期的老徐正式大走知性风的适合,齐肩微卷发,一副学者的姿态。

盘发也是很多职场丽人的选择,但稍不小心就容易显老没有特色,所以在盘发的时候可以参照一些韩国MM的方式。

长发全部放下来难免显得单调,所以可以适当将一半的发量绑起来,这样还会显得很甜美可爱。

这款发型有点像梨花头,但是比梨花头的卷更有大一些,显得比较随意。

这是《将爱》的最新造型,首次尝试BOB头,不得不说它很适合老徐,装嫩的效果非常好,丝毫看不出来这是奔四的老徐。

《杜拉拉升职记》中的造型,时尚大气的卷发很有OL的气场。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迪奥官网828  唇釉怎么薄涂  吉隆坡眼影和tf20对比  领卷买的护肤品是真的吗  黛然美业  Royal  避免过逸  靓洛诗是牌子吗  意念真的可以回到过去  born hater什么意思  有红血丝能用隔离霜吗  HD74LS04P  股票开户统计  圣罗兰黑管唇釉大全  esprique气垫bb  隔离开关与断路器配合的原则  大竹观音镇  花落  Kracie  王者荣耀英雄海报目录  Restylane  romand唇釉试色  了解英尺英寸和厘米的关系  为什么涂了唇釉会很黏  体育专业的综合大学  广州onhair垃圾  乐敦康眼药水  Gals  tip大功率管  华为621破解联通  2sc2229参数  玫珂菲唇釉401试色  紫薯粉做芋圆的比例  瑞妮朵拉套盒有哪些  口碑最好的国产护肤品  嘴唇厚涂什么色口红  年份原浆古20多少钱  高压隔离开关的基本结构  黛芙薇尔多少钱一瓶  know及物动词意思  郭嫒  欧莱雅唇釉最火的颜色  兰蔻持妆粉底液欧版色号005  什么字母表示开和关  美媛馆苏小立  尺寸ft代表什么  千万不要自考  lov  ysl13和阿玛尼401试色  口红薄涂和厚涂怎么涂  moeylest  sharper  大生化ggt300多  资生堂套装专柜价格表  有篮球职业学校吗  倍丽颜面膜使用方法  ryan这个名字老土吗  皮肤黑的人适合什么颜色的口红  勇度死的时候  如何自制腮红粉  chanel粉霜色号怎么选  pola洗面奶孕妇能用吗  红安东城国际二期价格  迪奥漆光口红857 744 877  换乘时间太短无法出票  学烘焙甜品的多少钱  Amore爱茉莉  保加利亚玫瑰手霜  阿玛尼唇釉有没有味道  美丽世界  glamglow面膜多少钱  中国纯植物护肤品品牌  LIR1254  触发器的转换实验  口红有点融化怎么办  强生婴儿  柏斯  儿童剧剧活泼出场音乐  长大粗  guess女包海外代购  测量物体较长度用什么做单位  8xarmcortexa53  菲娣护肤品怎么样  Givenchy  高丝娜蔻护肤品怎么样  茶灵实体店  第五弹幕  努比亚x一加6t选谁  缤纯  面膜什么好  歼8速度  皙之密9瓶多少钱一套  mortgage读音  弹簧开关内部结构图  迪奥459口红好看吗  xfplay  上海原版笃笃笃卖糖粥  一汽丰田v6报价  科颜氏安白瓶成分  cartier手镯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