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明星示范 > 跟4位欧美女星学习眉与眼奢华美妆

跟4位欧美女星学习眉与眼奢华美妆

来源于:未知2011-06-13 10:38编辑:vdo
分享:

潮流解读?

名媛浅金 贵气尽现

今年的金色妆容摒弃了高调的闪片效果,主打哑光金色,颜色淡得如同阳光般清透,以低调替换高调,反而显露出更大气的王者风范。整个妆面要完成哑光感的“大一统”势头,连眉毛都被染成浅浅的褐色。用金色眼线笔代替黑色来勾勒眼形,看似随意,其实呼应了整体的柔和感。画眼影的时候要注意层次,眼尾用偏深的金色铺陈,眼头则选择粉金色提亮双眸。

●Key Point:打造浅金色妆容最重要的是做好底妆的功课,选用适当的遮瑕膏去除黑眼圈睫毛膏必须纤长,但切忌太过浓密,以免破坏浅金色妆容的轻盈感。

●秀场直击:ARMANIPRIVE2010年秋冬秀场就选择了浅金色作为主打妆容。模特们的眉毛被眉膏染成了优雅的浅驼色,眼尾以褐色眼影营造深邃感,眼头则用粉金色提亮,让双眸神采飞扬。

斯嘉丽·约翰逊

●明星示范:斯嘉丽·约翰逊以往都是以烈焰红唇的性感形象示人,当她化起浅金色妆容,则活脱脱变身娇俏的邻家女孩。她的妆容几乎只用金色在上下眼睑轻轻扫过,纤长的睫毛倒成了点睛之笔。

烈焰红唇 人气最高

2011年的红唇趋势有变,两色红唇&精致唇线双双Out,朦胧的雾面红唇和若有似无的唇感是本季王道!为了避免在年会派对上过于高调,可采用从内向外晕染的方式来描画唇妆。选择饱和度较高的亮色唇膏,用无唇线的描画方式,让嘴角适当地上扬。眼线方面,粗黑眼线永远是红唇的好搭配,圆头的几何眼线取代过于锐利的上挑尖眼线,令整个妆更有亲和力。

●Key Point:大红唇妆要尽量选择桃红色的腮红与之相配,太过苍白的脸色,会让红唇妆看起来老气而缺乏亲和力。

Victor Glem aud& Staerk2010秋冬后台妆容以醒目红唇作为主打,出人意料的是红唇妆容并未使模特看起来有丝毫风尘气,这也许要归功于雾面哑光红唇的魅力,当然还有自然浓郁的粗眉,给人清纯可人的感觉。

泰勒·斯威夫特

●明星示范:乡村小天后泰勒·斯威夫特有着漂亮的唇形,她的红唇妆几乎成为她独有的标志。

性感卡其 告别Bling-bling

今年卡其色妆容的关键词是“哑光”,因为卡其色具有一定的灰度,用色千万要绕开流行了很久的Bling-bling,选择不带闪亮元素的哑光眼影。描画时先用驼色铺展在上眼睑,下眼睑则选择浅银灰色,在眼头部分就要用柔和的粉白色来加以中和,这样才能避免妆容太硬朗。唇妆以粉嫩的裸色为主打,腮红则不宜选用粉色和橘色系,用裸色系来打造脸部轮廓,点到即可。

●Key Point:卡其色妆容的最大难点是妆面非常容易脏,所以要选择不容易晕染的哑光眼影,画的时候要将上眼睑的驼色画得重一点,卡其色只需轻轻一点,画得太重容易给人不健康的感觉。

●秀场直击:在Naeem Khan的秀场我们能看到非常完美的卡其妆容,哑光的卡其色为双眸增添了几分朦胧的感觉。妆容时髦的根本原因在于裸色唇妆与卡其色眼影的完美搭配。

莉顿·梅斯特

●明星示范:莉顿·梅斯特最喜欢的眼妆色彩就是卡其色,屡次出现在公众场合,都是以这个妆面示人。她的卡其妆容与众不同之处在于加深了眼线,让双眸更深邃,眼神更妩媚。金属色系的腮红也配合得很好。

魅惑银灰 低调奢华

灰色是最为微妙的眼影色,因为它能与任何颜色自然融合,而且随着深浅、光线变化,灰色还会呈现出不同的表情。2011年,灰色系的眼影将会是大热之选,其中以银灰色尤为受宠。银灰色妆容尤其适合职场派对,在避免抢女上司风头的前提下,完美演绎低调的奢华感。不同灰度的眼影渐次柔和弥漫上双眸,尤其在上眼睑大胆晕染叠加,并用浅灰色在内眼角细腻提亮塑形。这款眼妆充满了层次感与立体感,亚光舒柔的精致眼线与浓密的美睫能让优雅灰色眼妆更添神韵。

●Key Point:本季银灰妆容的重点在于在上眼睑大面积晕染,而将下眼睑的部分留白。在唇妆方面则非常忌讳用太过鲜艳的大红和太过柔嫩的粉色系做搭配,裸色唇膏是首选。

●秀场直击:Prada今年春夏的复古妆容着实让人惊叹,银色妆面更是让人过目难忘。这一季,Prada的小魔女们都在上眼睑铺满了银灰色眼影,还用了一道银灰色眼线提亮双眼,令人感觉神采奕奕。下眼线的留白则保持了妆容的清洁感,同时让妆面看起来更年轻。

帕里斯·希尔顿

●明星示范:帕里斯·希尔顿的时尚触角似乎永远比别人快一点点,当其他女星还在用褐色眼影的时候,她已经先一步尝试了银灰色的妆容,与Prada秀场妆容不同,帕里斯还是选择了浓重的眼线来勾勒眼部轮廓,让双眸更有神。

Tips:?

今年的彩妆趋势,用一个词来总结,那就是“哑光”,没有夸张的闪片,一切回归低调的哑光色系。对于年会派对而言,看似低调,实则高调,这正是大家需要掌握的职场哲学。跟对了潮流方向,还需要完善细节,派对妆容的保持需要注意3个要点:

1.打造精致的底妆:选择遮盖力强、光感效果好的底妆产品,在重点部位注意遮瑕。化红唇妆的时候要为嘴唇打上粉底才能化出饱满干净的唇妆。

2.防止脱妆:防止脱妆的秘诀是注意定妆的步骤,在化完妆之后不要忘记用蜜粉定妆。对睫毛部分而言,睫毛滋养液也能起到定型作用,防止脱妆。

3.补妆必备吸油面纸:不要以为简单地涂抹粉饼就能避免脱妆,适当地用吸油面纸吸掉脸上多余油脂,才能让粉饼更好地贴合肌肤。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2019口红推荐  submachinegun  mac腮红哪个显白  雅思不建议考的月份  year's音标  美术高职专科学校排名  晶圆晶向关系  m7二极管参数判断好坏  为什么涂腮红不好看  精华乳是干嘛用的  不适合橘色口红的肤色  中国股权投资机构排名  大竹县竹凤大道走向  达州通川区十大旅游景点  formality词根  阿玛尼黑管不成膜  手表geneve  珂润水乳1号2号3号区别  p51对零式的战绩  完美日记反重力试色  n在纺织代表什么  单招没上去  知玟  赵迎新演员  格兰玛弗兰是一线品牌  iso质量认证公司  悠莱官网旗舰店  一加7t手机参数  衣服中N是什么  崔晋李勒优cp  知道重量怎么算面积  方媛历史  094A排水量  达州哪些酒店有服务  锡纸封口如何恢复  口红和唇釉哪个耐用  daiso大创必买推荐  lovely是什么中文意思  维修手表店地址查询  佐格第三形态  一加6t网速  芋圆 紫薯和木薯粉的比例  艾迪儿  迪奥口红458和772  snows怎么读音发音  迪奥口红是塑料管吗  1加7和1加6t  小学生热爱祖国的童谣  唇釉干怎么办  荣耀8x支持otg功能吗  有点cool是什么意思中文  b365酵素315曝光  舒珀莱  美时美刻  innovative的动词  爱丽小屋rd311  稚优泉唇釉容量  小学五年级家教作业辅导什么  资生堂系列介绍和价钱  长沙哪里有卤捆鸡批发  花生酱糯米煎饼  王者联名mac口红  怎样判断醪糟已发酵好  中粮我买网快递快吗  mac唇釉那个颜色好看  贝玲妃蒲公英蜜粉高光  北美烤箱使用说明  帝王侧素儿被强  国办专科学校  七年级下册数学书的定义  资生堂哪款面霜比较好  避风寒慎起居畅情志  表情cool是什么意思  pi?a?g  纪梵希305和306区别  辩辨区别  balabcdga是巴黎世家吗  grab计费规则  染唇液不掉色的原理  一般口红色号对应图  强的松可以突然不吃吗  蒂埃里·穆勒香水  腮红对皮肤  涂哑光唇釉很干怎么办  ysl12件套  nylonpc是什么布  儿童8岁泌乳素高  伊利亚特和海伦皇后  腮红爱丽小屋  茗萱和铭萱哪个更好  RootNature  venus是什么  雅思小作文只写了开头的几分  东阿阿胶多少钱一盒  丝密斯  夏纪护肤品质量太差了  教学得意之处和遗憾之处  outperform的意思  AH—1Z武装直升机  iPhone7p对比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