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明星示范 > 看明星王珞丹的一周发型秀 韵味十足

看明星王珞丹的一周发型秀 韵味十足

来源于:未知2011-06-13 10:39编辑:vdo
分享:

星期一:带上水果色的可爱发饰

刚过完的双休日还没缓过神来,为保假日的愉悦心情,带上水果色的可爱发饰,即使工作日拉开帷幕,依旧生气勃勃!

星期二:放下束发展现成熟女人味

经过一天的节奏调整,正式进入工作状态,放下束发展现成熟女人味,刚进公司的职场新人在选择卷发 发型时也要掌握技巧,千万不要去模仿那些很狂野的卷发造型喔!自然简约的卷发最讨巧!

星期三:要打扮的知性端庄

今天要跟着Boss去见重要客户,当然要打扮的知性端庄一些。盘发 是很好的选择!把卷发 束起在一侧,塑造成蓬松一点的丸子头 !

星期四:鸭舌帽 搭配马尾辫

工作日终于过半,离我的周末假日越来越近啦!上周刚买的白色鸭舌帽正好可以搭配马尾辫,即时尚也不会显得太随便!

星期五:俏皮发带

终于“熬到”周末了,最后一个工作日,坚持!今晚还有派对要去参加,穿了可爱的抹胸裙,发型上的话用了同色的俏皮发带,即使在Office也不会觉得突兀喔!

星期六:造型感十足

我的假日开始啦!扎起马尾、戴上时尚的草帽,再配上蛤蟆镜,真的是造型感十足喔!

星期日:可爱指数飙升

不同于西装帽造型的大草帽更有田园风味,配上碎花抹胸,可爱指数飙升!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light的音标怎么写  stun grenade  Peterle  德弗伦  黛珂防晒和安耐晒比较  为什么3d是两个画面  卡地亚卡历博手表咋样  designer wear翻译  魅可紫色口红  BOROME  王者荣耀口红男版  孩儿面防晒霜大人能用吗  毛孔粗大用城野医生有用吗  JuJu Cosmetics  唇釉一支能用多久  CNP好用吗  美图t8s  niay是什么意思  安露莎什么档次  cl开头的所有词语  star和scarf的音标  有没有不伤皮肤的粉底液  孕妇8个月白蛋白34  艾微  furthest的读音  怡美倪套装  inshot字幕渐进  关于植物的花边简笔画  嘴唇较厚怎么涂口红  clinique us  开江县高铁规划贴吧  自动重合闸后加速保护的意义  兰蔻眼霜晚霜三件套  艾斯凯这个牌子怎么样  名媛为什么读yuàn  edhardy和hardyhardy  4AM战队成员  演员谢园访谈  哪个国家免税店口红最便宜  微商288一瓶的补水喷雾  勾女药配方一  口红会晕到嘴唇边  想入媛媛老秦60章  傲凝基亚孕妇能用吗  抢到hkh护肤品的1000券  香奈儿口红用着嘴唇干  DR.  孤霜的拼音怎么读音  ysl纯色唇釉8号  dark是什么意思  叮咛的反义词是什么  硅片与晶圆的区别  2019返场皮肤  唇釉用了后唇刷怎么清洁  join反义词  ysl唇釉有没有小样的  学前教育出来干什么  英尺符号怎么表示  女生给男生涂自己的口红  泰国q10身体乳致癌  德联集团市值多少  兰芝在泰国买便宜吗  人人学iot  松下XQG10_EG12N怎么样  资生堂新透白集光祛斑精华  作息时间的息什么意思  superfade祛斑好用吗  SH压片增高糖果  熔炉素媛三部曲是什么  tesol专业回国就业情况  汤圆冻裂了怎么回事  宝迪佳官网产品价格  华为内部控制案例论文  中专报考大专时间是  eylure  attempt的意思是什么  香奈儿腮红330和320  雅思作文上6分难吗  如何通过意念回到过去  雅丽洁怎么代理  癌胚抗原是越低越好吗  完美日记哑光唇釉913  psa值高  backup人员是什么意思  普通西点师有双休吗  Dr.Schafter  沈阳师范小学教育好吗  d718引脚  在欧洲考雅思经历  教老外中文 兼职  iso9001认证有用吗  bf109爬升率  法兰茜丝卡  rosi美媛  怎么加入淘宝  形容感情无法捉摸的成语  天鹅绒唇釉是什么意思  康复治疗师工资是多少  蔻瑞哲水乳套好吗  狮王配合乐敦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