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流行发型 > 发型设计 > 苏宁电商开始护发潮男发型秀 展示自我

苏宁电商开始护发潮男发型秀 展示自我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5-05-18 15:17编辑:vdo
分享:

电商抢滩双十一男色消费抢镜

苏宁缤购美妆联合七大护发品牌启动“潮男发型秀

双十一、双十二、元旦圣诞、春节元宵……电商的节日营销纷纷抢先启动。11月1日,由苏宁缤购联手潘婷、飘柔、海飞丝、沙宣、丝蕴、施华蔻、所望等七大品牌倾力打造的全国海选“潮男发型秀”活动率先盛大开启,活动以“敢性青春,美你所想”为主题,邀请了斌子、Johnny、王洁、王双等多位时尚造型师作为专业评委,旨在通过最潮最in发型的评选,让更多的潮流男生秀出个性,展示自我。据悉,这也是今年苏宁缤购发起的一系列营销战役中的一役,接连上演的年终营销品牌大戏,再次显示出苏宁缤购向美妆电商前三强发起猛攻的决心。

据介绍,“潮男发型秀”活动是继8月“最美肌肤大比拼”活动之后,苏宁缤购联合众多美妆品牌举办的又一次大型活动。今年的营销活动可谓接二连三、精彩纷呈。作为电商+店商的开放平台,苏宁缤购旨在为品牌商与消费者提供一个深度沟通平台。联合利华、宝洁等众多品牌商也表示,苏宁缤购美妆频道的单日订单量也在不断上涨,苏宁“双线同价、双线融合”的发展理念与渠道实力也日益彰显,未来与苏宁缤购的合作也会更加密切。

对此次活动,苏宁缤购负责人表示:在主流时尚迅速传播、审美价值取向趋于单一的今天,独到的见解、独特的个性显得格外珍贵,我们以“潮流发型”作为男士评选的标准,除了携手旗下品牌推广苏宁缤购的护发产品之外,更想从倡导独特个性入手,让更多的网友展示出自己在护发美发方面的知识、技巧、经验,以及对时尚和美的独特见解。本次活动也是苏宁缤购“敢性青春”品牌主张的一次高调释放,在此过程中,苏宁缤购会承担起美发护发顾问的角色,帮助所有的俊男美女建立起正确的护发理念。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