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明星示范 > 夏天变清爽发型 杨幂赵薇谁最成功

夏天变清爽发型 杨幂赵薇谁最成功

来源于:未知2011-06-15 14:23编辑:vdo
分享:

杨幂

之前杨幂的小卷中长发和昨日杨幂出席活动发型

1.杨幂:发色变冷色调

发型点评:发色有变化,冷色调(右图新发型)不会给人燥热的感觉,而左图原先的暖色调发型则给人暖意。原先的小卷变成了现在自然的大卷,发量显得不那么多,厚重感没有那么强。

赵薇赵薇春天的短发PK近日的长发

2.赵薇:层次感显轻薄

发型点评:短发显得更清爽,但是齐齐的发丝显得有些生硬。如今的长发造型虽然发量上看起来

周迅周迅之前的中长发和最近的朋克发型

3.周迅:朋克短发更清爽

发型点评:周迅的发型向来很时髦,左图发型层次感不是那么强,需要修剪的感觉,但是中分和发型的长度看起来简洁大气。近日的朋克造型则显得清爽很多,提升了气质。

乐基儿乐基儿以往的长发和近日的长发有层次上的变化

4.乐基儿:发尾削薄更清爽

发型点评:左图乐基儿之前的发型层次感不强,突出发型的柔美感和垂感,显得有些厚重。右图则消减了层次,发尾很薄,及时是长发,也想比较之前的清爽很多。发色选用时下流行的巧克力色。

 Penelope Cruz佩内洛普·克鲁兹佩内洛普·克鲁兹(Penelope Cruz)短发给人清爽感受i

5.佩内洛普·克鲁兹:巧用盘发降温

发型点评:佩内洛普·克鲁兹(Penelope Cruz)将厚厚的长发做盘发造型来增添夏日清爽感,添加了刘海儿修饰较长的脸型。

蕾哈娜短发梨花头变长发“金鱼卷”蕾哈娜短发梨花头变长发“金鱼卷”

6.蕾哈娜:红发色看起来很热

发型点评:之前虽然是短发,但是看起来并不够清爽,追求发型的厚重感;想走女人味路线,还是长发比较吃香,也是将长发的发尾打薄增添清爽的感觉。不过,蕾哈娜这红色的热情发色看起来让夏天更火热了。

 Vanessa Hudgens瓦纳莎Vanessa Hudgens瓦纳莎双发色处理

7.瓦纳莎:双发色降低厚重感

发型点评:如今双发色非常迷人,到了夏季的瓦纳莎只是将发色做了修饰,这让黑色显得更有层次感,时髦就是气场,不过建议还是能将发型稍微做的更轻薄一些。

Lady GagaLady Gaga金黄发色PK黑白短发

8.Lady Gaga:短发、冷色调染发降温

发型点评:这是典型的暖色发色和冷色调发色的对比,前者看起来很热,而后者则“降温”不少。不想剪发的MM可以尝试变发色哦!

德鲁 巴里摩尔德鲁-巴里摩尔变红发女郎

9.德鲁-巴里摩尔:红铜色直发显出好气色

发型点评:红铜色挑染让发型显得更精神吗肤色跟好一些,之前的发型是卷发,加之发尾的黄色给人燥热的感觉,红色的直发则清爽很多。当然,红铜色今年也非常流行。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D是什么单位  multi读法  绝地求生主播排名  dsp16效果器怎么用  inch 厘米换算  嘴唇薄涂什么颜色好看  美眉媛馆  on hold  美华丽  高冷受  version是什么手机软件  味道好闻的男士沐浴露  机构改革司法所归乡镇  信美肌成分  魅可限量口红  bilibili怎么解除手机绑定  纤肤娇产品有副作用吗  曲中周祛扁平疣多少钱  mathstudio使用教程  艾尼斯  中国十大著名西点学校排名  the jesus and mary chain  vivox20刷固件成全网通  K∧T  46886  腮红和口红的搭配  薇姿 VICHY  吐槽资生堂五合一面霜  原尚草  撤柜护肤品靠谱吗  一加6分辨率怎么设置  完美日记唇釉920试色  cell意思  miss out  居家男人结局什么意思  loreal欧莱雅套装价格  丽芙美娜护理液  兰蔻粉底液哪款好用  微笑的军官哈尔斯  ysl唇釉用什么卸  芋圆甜品怎么做  甜品培训班有用吗  免vip抢先看  出省没有4G  油炸食品的调料  英译汉翻译技巧  玖澜七金坊品牌  闲花弄影人物介绍  尤妮丝皮裤  露华浓和mac口红哪个好  乐敦嫒碧知  哈尔斯保温杯型号  玛丽黛佳蜜粉怎么样  emobility的意思  功放stereo什么意思  叮铃什么意思  粉底涂脖子要上隔离吗  职位P6啥意思  drαwakαngaoon什么意思  安尔乐  自然之名 The Namir  万用表测量线路的断路  mate20pro对比xr买哪个  数学in怎么计算  dw手表  纯后级功放机  怎么样画口红  腮红粉色还是橘色显白  抗糖化骗局  nars腮红为什么不上色  副词指的用法  am时间段是什么  4am战队成员id  dlc是啥  2n3904数据手册  剑网三五鸢是那个  为什么需要zch启动时间  重生之九勾玉轮回眼  为什么嘴唇一涂口红就起皮  长度单位口诀  蒂之妮  完美日记哑光唇釉最火色号  倩碧的口红多少钱  英国it拉杆箱什么档次  癌胚抗原两家医院结果不一样  怎么防止唇釉漏出来  希罗黑头拜拜是个骗局  BN  幼儿音乐课程  佰草花容旋转口红  隔离为什么含铅  隔离防晒霜能天天用吗  5v2a充4000毫安多长时间  个人愿望计划书  莫奇安  一加6t亮瓷黑  娇韵诗白吸盘洗面奶  Paris Exclusive to  兰蔻290和迪奥772试色  尕苹果是啥意思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