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明星示范 > 最讨熟男爱 徐静蕾教你气质妆扮

最讨熟男爱 徐静蕾教你气质妆扮

来源于:未知2011-06-15 14:24编辑:vdo
分享:

换了新发型徐静蕾显得成熟干练了许多,那是种成功女人独有的味道。

《将爱》的剧照更是把徐静蕾的妩媚体现的淋漓尽致。

最近徐静蕾发现穿高跟鞋逛街可是减肥的一妙招,MM们也可尝试一下。

徐静蕾时尚大片造型冷艳迷人,露肩的棕色礼服,性感的眼神来带给人们震撼力。

徐静蕾成了白领代言人,杂志写真清新淡雅,微卷的中长发展现了她独有的女人味,才情横溢的一个女子。

言行举止间落落大方,徐静蕾通过十三年的成长,如今已是里里外外都散发着成熟女人气息。

墨绿色的印花长裙,显得很典雅高贵,徐静蕾散发出浓浓的女人味。

透视元素的裸色黑色拼接的紧身小短裙,徐静蕾的好身材完美展现给大家。

 复古的旗袍与妖媚的眼妆,随着岁月的变迁,徐静蕾已经不再是当年那个邻家小女孩般的女生了。

徐静蕾完美演绎熟女风范,由内而外的透露知性的感觉。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大学应用文写作自我介绍  迪奥999适合素颜么  做糯米糍糯米太稀了怎么办  阿玛尼黑管必备颜色  懊侮的意思  ems南京集散中心无更新  了不起的菲丽西1  纪梵希闪粉孕妇能用吗  0FF  bob's翻译  索爱t1耳机左右配对  hungraian读音  比较靠谱甜品培训学校  ysl唇釉08号色好看吗  把口红融化  mac棒棒糖唇釉杆有白色的吗  资生堂黑色琉璃洗面奶  ABCDEF  angel vnp官网  糯米饼凉了会不会硬  中餐征服外国人  如新  Charmingbox  得鲜口红怎么样  浪琴专柜可以帮忙鉴定真伪吗  头发正确拼音  贝佳斯面霜好用吗  clean函数如何使用  白鱼子好还是蓝鱼子好  五弹幕进不去了  唇釉掺水会变质吗  中建八局工程造价毕业生月薪  SUHU  稚慧谷早教课程  芋圆地瓜和木薯粉比例  chuankuo是什么意思  唇釉摔坏了怎么换瓶子  涡轮喷气发动机的各组成部分  现在做什么生意暴利  雅思小作文写不完5分  阿玛尼黑管  4am永远本人叫什么  阿玛尼挚爱唇膏301和201  玻儿官网  bikkembergs几线品牌  4ch1  启动停止按钮接线图  2019配置最高千元机  nars遮瑕液怎么选色号  ll4148二极管封装  off的ff的音标怎么写  全球最安全两大护肤品  rd305眼影爱丽小屋小红书  万用表的档位功能  邱悦简历  依薇儿  退伍兵公益岗最新政策  科颜氏淡斑精华的滴灌是歪的  好用又平价的高光粉  2019年贵阳市廉租房名单  衣服raion是什么面料  平民大英雄36集播放  圣罗兰口红哪款比较好  圣罗兰409和407试色  皮肤屏障受损多久恢复  法国珠宝  金海棠什么酒  每天睡四个小时的伟人  露思微博  百草童话  hungry名词和反义词  一加6t otg  翻译衣着得体  资生堂cpb 明星产品  维修手表能自学吗  敷尔佳黑膜爆痘  szbj钳形万用表bm528  资生堂哪款眼霜好  兰瑟  反重力唇釉的原理  Mimir  单招分数线  A站怎么上  歼五战斗机  唇釉弄到杆上都是  泰国免税店买ysl圆管多少钱  老外做的中餐  脂肪肝看哪项指标  哪个牌子唇釉不掉色  原生支付宝是什么  tutorABC收费  企业iso  毛衣上有唇釉怎么洗  广州市皮防所好吗  ysl哑光唇釉23和28  跳闸了怎么恢复 图解  芭乐苏香水价格  上海先进半导体论坛  陈华家广州的房子  薇姿美白淡斑系列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