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明星示范 > 跟7位女星学习甜蜜情人节约会妆

跟7位女星学习甜蜜情人节约会妆

来源于:未知2011-06-15 14:24编辑:vdo
分享:

情人节妆容一款中分柔美卷发女人味十足,搭配黑色眼线由粗变细,眼角轻轻一挑,魅力无限;浓密睫毛使双眸电力四射,神秘感倍增,搭配浅色系腮红提亮肤色,最后别忘了存在感的唇色,凸显柔美气质,敢裸型女生注定集万千瞩目与宠爱。

Anna KendriCK

中分柔美卷发女人味十足,上扬的眉脚增添古典气质,双眼在美睫掩映中宛若宝石,微微一笑,甜蜜气息在冬日扑面而来。

Jennifer ConnOLly

天生猫眼的她妆容重点自然放在眼妆,浓眉猫眼与即将到来的2011流行色忍冬花系列唇彩组成完美的视觉黄金三角。

Gwen Stefani

复古的发型复古的妆容,烈焰红唇让性感指数直接破表,黑色眼线由粗变细,眼角轻轻一挑,与眉形相得益彰。

Michelle Trachtenberg

一如她在GG中神秘勾魂,两颊和双唇选用接近肤色的裸粉色,任谁都想一亲芳泽。

Katie Cassidy

银色啫喱打亮眼周,小麦色的浑然天成让人无法再多添一丝粉黛,T区提亮,一个活力四射的拉拉队美女就在眼前。

Jessica Stam

选择与肤色贴近的粉底,双颊刷一抹浅棕制造光晕效果,微醺的眼妆让整个人质感倍增,裸粉色唇彩也与流行呼应。

Anna Faris

甜心宝贝的齐刘海儿搭配樱桃般的双唇,粉色晕开的腮红让气色明媚,两边翘起的发梢让她就像下一个Meg Ryan。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泰坦凝胶有效果吗  眼影盘自带刷子怎么用  俄罗斯截流养老金凑军费  爱伦瑞丝  脂肪肝吃什么治疗  2019江苏单招调剂  A站全称  微盘  where的读音  helped怎么发音  移动nb设备替换  花木兰mac联名  公孙离口红颜色  Benefit  功放机ch1是什么意思  tf口红76号好看吗  ukiss李佳琦推荐色号  nars腮红上有蜡吗  渥太华必去景点  iq00和小米9参数对比  郑州美股公司真坑  卸载系统应用  L‘CHEAR  黛汐魅眼霜真的能去眼袋吗  2019单招扩招100万  奥碧虹防晒霜  一加6t屏幕碎了  在国内机场买口红贵吗  no和off是什么意思在开关上  开空调显示器会黑屏  军舰的种类和用途  低压柜一次系统图符号  先用精油还是精华液  cg窝cos孙尚香去衣  52β是什么  朵而护肤品怎么样  夏普lcd50v3a逻辑板  口红粉红色  仙人掌粘土教案  cpb腮红怎么样  26个拼音占格  长沙哪里有卤捆鸡批发  抗糖口服液到底有没有用  爱琪美怎么样  艾博妍bb气垫  historical用法  wls检验  H2Os  宝丽属于什么档次  gxg是什么档次的牌子  苹果x参数配置详情  雅斯兰黛粉底小样去哪买  三相加热管万用表测量  斐乐官方旗舰店  迪奥粉色系口红试色  大地色眼影适合什么颜色腮红  抢救大明朝无弹窗  pigeons怎么读音发音  std5915代换c2655  网易官网  植村秀163和迪奥999  afu稍高的有哪些原因  奥碧虹护肤品适合什么年龄  美斯尼防晒喷雾怎么样  财务报表分析论文目录  齐市王岩岩  eppendorf concentrator  一种溶液只含一种溶质  drg面膜  mac定制无瑕粉底液01  大码模特奥莉  汉堡包糖果  盼丽风姿抗皱  国际单位米是怎么定义  纪梵希包包价格表官网  2019十大高配低价手机  曲中周青少年治疗近视  杭师大省内美术录取分数线  forever中文怎么读  clara抗糖  腮红粉色还是橘色减龄  肌情护肤品怎么样  刘洪波阅读真经5有用吗  震字的拼音是什么  平价唇釉种草  怎么包元宵馅  分清声母bdpq的秘诀  vue剪辑  安普里奥·阿玛尼  一加5一加6哪个好  silky口红999  孕过程  guess在中国什么档次  Natura Bisse  西宁到青海湖大巴时刻表  植村秀腮红  Marie Dalgar  熬夜程度护肤品  IA是啥  when的用法四种句型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