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明星示范 > 辣妈产后为何不留斑 揭秘明星美白秘笈

辣妈产后为何不留斑 揭秘明星美白秘笈

来源于:Admin52012-11-07 10:01编辑:beauty
分享:

明星们的保养功夫真是了得!看人家也照样结婚生子,可是并不像我们这样生完孩子老十岁,人家反而越活越年轻,皮肤胜雪,娇嫩水滑,羡煞旁人啊。下面我们看看孙俪、张柏芝、赵薇、小S等辣妈们是如何保持完美肌肤的吧。

回归后的孙俪事业似乎特别旺,《甄嬛传》可谓是红遍了大中国,收视一律领先!关于美白,孙俪表示,“我每年十月份都会去看中医,是中药产品的忠实粉丝,也相信中药产品。因为中药能从气色调节肌肤,活血祛瘀,去除暗沉美白肌肤。”

明星们的保养功夫真是了得!看人家也照样结婚生子,可是并不像我们这样生完孩子老十岁,人家反而越活越年轻,皮肤胜雪,娇嫩水滑,羡煞旁人啊。下面我们看看孙俪、张柏芝、赵薇、小S等辣妈们是如何保持完美肌肤的吧。

孙俪

孙俪

孙俪透露,自己常年使用一款香港草本美白产品,因为这款产品中的益母草活血化瘀、祛斑美白的功效非常好,而且适合她常年化妆、作息不稳的敏感肤质。进入官网了解玉美人孙俪使用哪款美白产品吧>>> 明星们的保养功夫真是了得!看人家也照样结婚生子,可是并不像我们这样生完孩子老十岁,人家反而越活越年轻,皮肤胜雪,娇嫩水滑,羡煞旁人啊。下面我们看看孙俪、张柏芝、赵薇、小S等辣妈们是如何保持完美肌肤的吧。

张柏芝

为了生儿子休息了三年,时间虽然有点长,但是产后复出的她还是惊艳到了我们!都说生男孩妈妈皮肤会变差,尤其容易长斑,但是张柏芝却颠覆了这一说法,肌肤白的毫无瑕疵,尽显娇嫩。复出后首登某杂志封面她还信誓旦旦的表示:自己要做回香港最辣的“奶油”!

张柏芝

张柏芝

张柏芝笑言,其实自己生了小儿子后也长了妊娠斑,甚至很长时间都没有恢复,也使用过许多美白产品,但效果都不佳。后来咨询了美容师,美容师告诉她,妊娠斑多是因为孕期脑垂体分泌,促使黑色素细胞激素增加,而孕期女性多气虚血淤,导致黑色沉淀形成妊娠斑,使用草本美白产品效果更好。顺着这个理念,张柏芝选用了一款主要成分为益母草的美白产品,益母草活血祛瘀达到去除各种色斑的美容效果在中医界得到认可,张柏芝说,“用了以后,不出两个月色斑就去掉了,效果非常好,而且也不反弹。”点此了解益母草如何科学祛斑不反弹?>>> 明星们的保养功夫真是了得!看人家也照样结婚生子,可是并不像我们这样生完孩子老十岁,人家反而越活越年轻,皮肤胜雪,娇嫩水滑,羡煞旁人啊。下面我们看看孙俪、张柏芝、赵薇、小S等辣妈们是如何保持完美肌肤的吧。

赵薇

初升格为妈妈的赵薇,复出以后事业蒸蒸日上,炙手可热,和老公恩爱甜蜜。早年曾承认追求过赵薇的黄晓明,被问到赵薇生女儿后对她印象有否改变时,他深情地回答:“大学时我见到班上第一个女生就是她,先看到她一头长发的背影,感觉很惊艳,回过头来看也没让我失望。”黄晓明强调说:“我觉得她十几年来基本没变。”赵薇如何保持十几年不变的容颜?>>>

赵薇

赵薇

确实,赵薇生了女儿以后,气质更上一层楼,就连肌肤也白嫩水润了不少。大家都知道,赵薇女儿未满白天就在上海电影节惊艳亮相。这当然少不了记者对她追问护肤秘诀,赵薇也不回避。表示生完小四月以后,遗留下了大多数新妈妈的烦恼“妊娠斑”,赵薇说当时密友给她推荐了一款产自香港的草本美白套装,说这款产品性质温和,没有副作用,而且能够活血化瘀,隔离黑色素分子排出体外,防止色斑反弹。“效果真的很不错,不到一个月时间就恢复了,皮肤还比以前好了。”产后妈妈祛斑难为什么?你是否走了误区?>>> 明星们的保养功夫真是了得!看人家也照样结婚生子,可是并不像我们这样生完孩子老十岁,人家反而越活越年轻,皮肤胜雪,娇嫩水滑,羡煞旁人啊。下面我们看看孙俪、张柏芝、赵薇、小S等辣妈们是如何保持完美肌肤的吧。

小S

结婚后的小s依然是火热辣妹的犀利,皮肤甚至比她姐姐“美容大王”大S还要好,水嫩紧致,白皙透亮。话说生了孩子的女人总是会留下一下妊娠斑,但她已经是三个娃儿的娘了,却依然嫩白如初,实在羡煞旁人。5月23日开工记者会上,小S依旧不改犀利本色,还笑称生完许老三后,皮肤比以前更好了。辣妈小S连生三女为何不留斑,揭秘美白秘籍>>>

小S

小S

还坦言,“尺度可以更宽”。提及护肤,小S说喜欢用草本产品祛斑,“草本美白产品不伤皮肤,而且去黄效果最佳,能够从根本上祛斑美白。”据了解,小S使用的这款产品是姐姐大S的推荐下使用的,大S担心妹妹生产后会留下妊娠斑,而草本产品性质温和,适合产后去除色斑。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伟人失眠  谢园的家世  阿玛尼哑光405唇釉价格  bila啥意思  口红专柜比官网还贵吗  口红顶端平了怎么办  couverturemp危害  中国哪里能看到火烈鸟  20193月新番  乐敦制药官网  dz47sc63什么意思  腮红干掉了怎么办  sundy什么意思啊  2019年新晋升的少将  德国女包品牌排行榜  圣罗兰哑光唇釉和阿玛尼唇釉  去红血丝手术多少钱  怎么可以把生殖器增长  孕妇尿酸偏低  paketshop  中国最好私募  美宝莲巨遮瑕怎么选  雅诗兰黛去专柜试粉底  小学生减肥表  最好用的美白丸推荐  兰州昂立稚慧谷幼儿园  达州通川区十大旅游景点  ysl口红专柜价格表  关于美学  澳赞是不是国产的  贴边的缝纫方法  leigh bowery  口红四号色是什么颜色  两只口红放多少丝绒粉  蒸速冻汤圆  7805封装尺寸  Mon Platin  临月妊婦が生産する av  指数函数恒过定点01  单位代号指的什么  amway62299  澳洲野鸡大学  黛优BB霜  化淡妆需要画腮红吗  韩语字幕组翻译兼职  傲丽中草药粉霜好用吗  木薯粉汤圆的做法  bibi怎么绑定qq  排排坐吃果果音乐教案  balenciaga包  高考150分的专科学校  colour中our的发音  男变女剧  whoo后几款气垫的区别  off班是什么意思啊  国产唇釉哪个牌子好用又便宜  万能表  兰芝隔离100能是真的吗  广州颜皙生物中药面膜  适乐肤天猫旗舰店是正品吗  D4  葵儿喷雾事件  jet读音是什么  AUSTRILIR  口红滋润和雾面的区别  DELON红石榴身体乳  光耦怎么看脚位  low的读法  墙壁开关结构原理图  mac唇釉新色114  雪肤莱  抗糖化成分  lia marie johnson  河北奥纳  建筑工程周进度计划表  心形芝士蛋糕  兰芝隔离专柜价格  女人每日自律计划  Marilyn Monroe  关于甜点的昵称  甜品店  DHC  flag怎么拼读  历史与成龙  尚之源防晒霜  lecture commences  Pure Destiny  土地的誓言两端的异同  有指针没刻度的手表怎么看  郑州有甜点专业的学校  一年级试卷  俄罗斯的军费是多少  里番20193月  squeeze的中文意思  三星屏幕一加7  热水器红灯亮什么意思  沈墨卿为什么杀了苏清寒  New  pmi芯片和pm芯片区别  用了气垫bb的化妆顺序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