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明星示范 > 女神李孝利修成正果下嫁丑男 婚前保养秘籍

女神李孝利修成正果下嫁丑男 婚前保养秘籍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7-09 10:53编辑:beauty
分享:

 

 

李孝利的经纪公司3日下午透露,李孝利与李尚顺经过3年的交往后终于决定结婚,现在两人已经开始了制作请帖等婚礼准备工作,两人的婚礼计划在今年9月举行。3年恋爱修成正果,准备踏入婚姻殿堂的李孝利,该如何保养迎接自己最美丽的一天呢?

点击查看下一页

李孝利

选择一家美容院,让美容师给你制定美体计划,然后自己回家执行。如果要改变发型或发色,也要这时候开始。效果最自然。

点击查看下一页

李孝利

重点放在眼睛和背部。洗澡的时候要着重使用身体磨沙产品去除老化角质层,并结合沐浴露,身体乳液,让背部白皙细腻。而眼睛最好使用合适的眼膜产品,见效快,可以消除筹备婚礼的疲劳。

点击查看下一页

李孝利

坚持你的美体和皮肤护理,不要因为忙就偷懒。重点是加强保湿和紧致肌肤。有这方面的产品可以使用。

李孝利重口味出嫁 婚前保养显自信

李孝利

进行一次彻底的皮肤清洁,找专业的护肤中心,进行全套的保养。

点击查看下一页

李孝利

在日常护理的基础上进一步选择补充型保养品,比如精华液等,营养含量高,吸收的多。同时也要注意清洁。

点击查看下篇文章

李孝利

晚上彻底清洗头发,使用发膜,并热敷头发20分钟,再洗掉发膜。这样头发顺滑做造型也很容易。

点击查看下篇文章

李孝利

早起洗个澡,可以使用香体乳,或香体粉,用在穿婚纱后裸露的部位,可以让皮肤看起来晶莹剔透,同时散发香气。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大连理工大学专业选科  做底层开发好还是做应用层好  2019适合养老网游  wsln什么意思  物联网大学生职业规划  中专生单招能考几次  Mariannebolle  特安斯万用表使用方法  雅诗兰黛唇釉240试色  鳄鱼宝宝面霜有激素吗  炒股让我差点家破人亡  朋友圈在看什么意思  腮红怎么做制作  把d触发器怎么变成t撇触发器  老式弹簧开关内部构造  退休生活安排充实  Kammoy  beauty buffet好用吗  用完的喷雾罐怎么处理  CATALO  资生堂悦薇水乳  新版兰芝雪纱隔离霜  动感小站妖精小玲勿忘我动感  pigeons发音  稚优泉口红最火色号  妙巴黎唇釉和阿玛尼  编程语言就是开发语言吗  兰芝隔离水光和雪纱的区别  conspiring什么意思  mac和nars腮红对比  lov  资生堂哪些值得买  使用口红的好处有哪些  rational中文叫什么  纯素颜涂口红算化妆吗  DR水乳  捷安特帝柏3300配置  军工板块个股  中国最新型核潜艇  纪梵希小羊皮半哑光必买色号  the jesus and mary chain  luxuriant怎么读  novo是不是低级化妆品  中国风系列口红  数学的i  赵迎新演员  倩碧适合什么年龄  如何分析一支股票  涂唇釉要不要先涂润唇膏  跳闸直接推上去有危险吗  数字万用表有哪几个档位  art.  奥琦玮公司做什么的  喜怒哀乐告知于我是什么意思  ysl宁静同款口红  还有宝璐丝这个品牌吗  奥乐实木门锁  机顶盒ch是什么意思  媛在名字怎么读音  丰添含有米诺地尔  allocation  一加6推荐用什么耳机好  NICKEL  茶灵实体店  每天在朋友圈发倒计时  莱文医生面膜使用方法  怎样正确涂粉底液  380v三相逆变器  美体考究  CINGA  坚持涂唇膏有什么用  古希腊海伦皇后的故事  不涂眼影涂腮红  一分钱的差价反复做  哑光和镜面唇釉哪个好  Dermatix舒痕胶  加拿大大学排名2016最新排名  inshot删了之后草稿还在吗  萌白酱兔兔  柏氏家谱全部的字辈  松下滚筒洗衣机925和935  Rx  started中文意思  视觉定位相机  玫珂菲唇釉301  景德镇昂立国际教育  梦诗肌黑头清理液怎样  时间是长度单位吗  实现理想的具体计划  海云是什么  普通君越和avenir  呲哩呲哩动漫网  欧莱雅精华液哪个好  德国什么东西比较好  易语言子程序参考  on的中文是  圣罗兰哑光唇釉9号色  初二数学1对1  口红做成指甲油  ysl口红真人试色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