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超给力 值得收藏的30个美容护肤锦囊

超给力 值得收藏的30个美容护肤锦囊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1-19 10:33编辑:vdo
分享:

一、美白篇:

美白篇

美白篇

1、蜂蜜珍珠粉面膜:将蜂蜜和珍珠粉充分混合,注意蜂蜜不要倒得过多,调成糊状即可。使用前,先用热毛节敷脸,然后再把调好的面膜均匀得涂在脸上,过20分钟后洗掉,立刻可以感受得到皮肤变得光滑、嫩白。

2、甜酒酿美白法:甜酒酿是蒸熟的糯米拌上酒酵发酵而成的一种甜米酒,酒酿也叫醪糟。甜酒酿倒在一个干净的容器里,连米也一起倒出来。把米压碎一点,然后就可以把面膜纸放进容器里吸足够量的酒酿,敷八到十分钟就可以了。然后一样清水洗一下脸,,正常护肤程序即可。

3、柠檬汁美白法:用面膜纸放在鲜柠檬水中充分浸泡,然后敷在脸上,15-20分钟左右取下。或者将一个鲜柠檬切片直接贴在脸部15-20分钟取下,洗净脸部。每天一次,七天为一个疗程,起到很好的美白、收敛毛孔的功效,长期坚持能够延缓皮肤衰老。

4、醋蛋液美白:取新鲜鸡蛋一枚,洗净揩干,加入500毫升优质醋中浸泡一个月。当蛋壳溶解于醋液中之后,取一小汤匙溶液掺入一杯开水,搅拌后服用,每天一杯。长期服用醋蛋液,能使皮肤光滑细腻,扫除面部所有黑斑。

5、黄瓜美白法:要睡觉的时候,拿小黄瓜切片放置脸上过几分钟拿下来,一个月你的脸就会白嫩。

二、祛痘篇:

祛痘篇

祛痘篇

1、芦荟消炎法:芦荟有很好的消炎、镇静杀菌功效,菜场买回新鲜的芦荟,切小片敷在患部,或者去皮榨成汁,洗脸后抹在脸上,经过约三十分钟再冲洗掉,很有效喔!

2、西红柿战“痘痕”法:如果想消除脸上的痘痘,最好的办法就是每天变着花样吃西红柿,比如将西红柿榨成西红柿汁当饮料喝,或用鸡蛋炒西红柿,据说只要坚持一周,痘痕就会消失得无影无踪。此外,还可以涂抹蜂胶液,帮助淡化痘痕。

3、苹果消痘印:先将沸水倒在一片苹果上,等几分钟直至苹果变软。再将之从水中取出,待其冷却至温热时帖于痘印上,保持20分钟。之后取下,将脸用清水清洗干净即可。一周使用2次就好,一定要选择新鲜苹果。

4、马齿苋草治痘法:马齿苋草治痘法马齿苋草(在中药行可以买到)捣碎榨成汁直接涂在患部,或加上蜂蜜调水当面膜使用,据说效果显着。

5、姜片祛痘法:把姜切片,临睡前用手指压在疤痕处15分钟,第二天早上再洗掉,连续一周,你会发现这个方法对付痤疮疤痕非常有效。

三、眼部问题篇:

眼部问题篇

眼部问题篇

1、冰敷法:用冰垫或冰冻了的毛巾敷在眼睛上,令眼睛周围的血管收缩,帮助眼周肌肤消肿,也能抑制充血。

2、土豆去黑眼圈法:刮土豆皮,然后清洗,切厚片约2厘米。躺卧,将土豆片敷在眼上,等约5分钟,再用清水洗净。夜晚敷,更有助消除眼睛疲累。土豆以大个的为佳,因为覆盖面较大。有牙的土豆不要用,因为有毒。

3、茶包法:把泡过的茶叶包滤干,放在冰

箱中片刻,取出敷眼。记住一定要滤干,否则茶叶的颜色反而会让黑眼圈更加明显。或者可以先热敷,然后再冷敷,效果更好。

4、丝瓜活肤去眼纹:取未成熟的丝瓜去皮、去子,捣泥,涂于眼周部,有抗过敏、防皱的效果。

5、马蹄、莲藕渣敷眼:洗净马蹄和莲藕,马蹄刮皮,然后将莲藕马蹄切碎放入榨汗机,再加2杯水搅拌,将水隔渣,然后敷眼10分钟。榨出来的水可以饮用,双管齐下,临睡前敷效果最好,可以减低出黑眼圈的机会。莲藕及马蹄分别含有大量粉质、铁质及蛋白质,有散血去瘀作用。

四、补水保湿篇:

补水保湿篇

补水保湿篇

1、豆浆补水法:每天用现榨的豆浆敷脸15-20分钟,一个星期你就能明显感觉到皮肤水水嫩嫩的,补水效果非常的显著!如果不想浪费了榨汁剩下来的豆浆渣,还可以用豆浆渣来去角质,皮肤会变得更有光泽,而且吸收能力会更好哦。

2、纯水保湿法:市售的纯水一瓶(600cc),只要一周用纯水洗脸3~4次,并经常以化妆绵沾纯水敷面,脸自然而然的光滑漂亮!

3、面霜加入维E更保湿:在乳液或面霜中滴一滴天然维生素E,混合好后涂于需要保养的部位。长久坚持,能令肌肤滋润、白皙,此方法特别适合长期在空调室内工作的女性。

4、妙用“油包水”:如果你在补水后很快又变干,说明锁水做得不够。甘油、凡士林和尿素类脂质的滋润性好,但夏天使用比较油腻;糖类、氨基酸、胶原蛋白类、胎盘素和精炼植物精华油的保湿效果明显,还有辅助修护细胞和补充营养素的作用,购买时不妨认准这些成分。

5、自制普洱“神仙水”:把一小勺蜂蜜加普洱茶水中,做成保湿喷雾,普洱有很好的保湿、抗氧化的作用,随身携带可以随时补水哦!

五、抗老去皱篇:

抗老去皱篇

抗老去皱篇

1、深海鱼油抗衰老:深海鱼油含有大量的ve成分。近年来,ve被广泛用于抗衰老方面,认为它可消除脂褐素在细胞中的沉积,改善细胞的正常功能,减慢组织细胞的衰老过程。延缓细胞因氧化而老化,保持青春的容姿。很多化妆品公司更加大保养品中所含维生素的比例。采用直接涂抹的方法,能更直接作用在肌肤所需要的地方。

2、每天一把葡萄干:葡萄干营养丰富,许多营养高于葡萄,它含铁量是新鲜葡萄的15倍,另外葡萄干有促进消化的作用,促进排毒。它还含有类黄酮成分,有抗氧化作用,抗衰老。

3、银耳消细纹法:用银耳加一点点水煮一个小时左右,最好熬成很厚的汤,然后敷在眼睛上,用不掉的可以放在冰箱里,时间长了会有很好的效果。眼睛容易长细纹的MM可以试试看,蛮有用的。当然你要提前煮好,涂起来很快速。

4、米饭团去皱:当家中香喷喷的米饭做好之后,挑些比较软的、温热又不会太烫的米饭揉成团,放在面部轻揉,把皮肤毛孔内的油脂,污物吸出,知道米饭团变得油腻污黑,然后用清水洗掉,这样可使皮肤呼吸通畅,减少皱纹。

5、啤酒去皱:啤酒酒精含量少,所含鞣酸、苦味酸有刺激食欲、帮助消化及清热的作用。啤酒中还含有大量的维生素B、糖和蛋白质。适量饮用啤酒、可增强体质,减少面部皱纹。

六、其他美容妙招:

其他美容妙招

其他美容妙招

1、蜂蜜——天然的晒后修复品:夏天很容易被晒伤,和酸奶一样,蜂蜜也是天然的晒后修复品。科学家证实,蜂蜜中已发现含有门捷列夫元素周期表中所有的微量元素!对肌肤的修复能力非同寻常。而且,它含有的糖类占总成分的3/4,以B族维生素和维生素C最为丰富,所以,它修复晒伤的同时,还能让肌肤白回来,这一点恐怕很多人都没想到吧?

2、盐有控油功能:对于局部区域,可以用细盐抹在事先润湿的皮肤上,轻轻按摩后休息3分钟,然后在鼻翼两侧毛孔张开的部位用中指指腹由下向上做挤压式按摩。对于分泌油脂旺盛的T字部位,“油量”真的会随着你的坚持而减产哦。

3、橙汁卸妆:用洗面巾浸透橙汁擦拭面部皮肤,充分吸收5分钟后用清水洗净,既能卸妆,又可彻底清洁面部污垢和油脂,发挥深层洁肤功效。即使敏感的肌肤也可放心使用。但特别提醒,使用橙汁洁肤后尽量避免阳光曝晒。

4、樱桃美容法:名医别录记录,吃樱桃,使人好色彩,美志。樱桃的铁含量高,常吃可提高血红蛋白含量,让人脸色红而滋润;而胡莱菔素以及维他命D有助肤质美白细润,让肌肤具有弹性。

5、隔夜茶能增加睫毛:将喝剩的茶水晾凉,在睡前或者隔天早晨,哄骗草棉棒沾濡眼睫毛,可达到增加睫毛的功能,从速尝尝吧!保证是最价又经济的“睫毛增加液”!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 番茄西米粥的制作方法

    番茄西米粥:将番茄去蒂,用冷水洗净,再用开水略烫一下,捞出放冷水中,撕去外皮,从中剖两半,再用刀切成丁块;西米淘洗干净,用冷水浸泡发好,捞出沥干水分;锅中加入约10...

    http://beauty.vdolady.com/jkys/201701/16107362.html - 健康养生

  • 喝柠檬水不要空腹喝哦!

    空腹喝柠檬水可能会增加胃部不适。总体来说,白开水没有热量,不仅能有效补充体内水分,还可以让血液迅速得到稀释,促进血液循环,让人更快地清醒过来,是绝大多数人的最佳...

    http://beauty.vdolady.com/jkys/201612/13106830.html - 健康养生

  • 轻松一招学会做木瓜饮料

    木瓜中的维生素C,都是人体中所需的营养成份,适合天天饮用。新鲜木瓜冬天时会略带苦味,是正常现象,请安心食用。材料:木瓜半个,蛋黄1个,蜂蜜1大匙,牛奶200ml,柠檬半...

    http://beauty.vdolady.com/jkys/201611/11106515.html - 健康养生

  • 喝柠檬水皮肤会变黑吗?

    其实不光是柠檬,还有柑橘、芹菜等,其中都含有一种可能让您美黑的成分:呋喃香豆素。它是一种光敏化学物质,可以强力而迅速的吸收波长为320~380纳米的紫外线。在成分吸收...

    http://beauty.vdolady.com/jkys/201611/06106413.html - 健康养生

  • 饭前喝水的好处?  

    饭前半小时补水可养胃吃饭前半小时补水,既不会冲淡胃液影响消化,还会调动食欲,调节体内无机盐浓度,减轻饭后盐分摄入过多引起的体渴。 大多数人都知道早晨喝一杯水对身...

    http://beauty.vdolady.com/jkys/201610/25106187.html - 健康养生

  • 老陈醋洗发的功效与作用

    每次洗发后,用两杯冷水稀释的醋冲洗头皮。或者在每次洗发前,将3汤匙醋撒在头发上,按摩一分钟后,用清水冲净。接着再用香波洗发。 如果头皮痒得你抓耳挠腮,将两大汤匙柠...

    http://beauty.vdolady.com/jkys/201610/10105974.html - 健康养生

  • 水对身体的重要性!

    人体60%~70%由水构成,水还可以帮助搬运体内的垃 圾,其重要性不言而喻。每人每天应保证6~8杯水。对大部分健康人来说,判断你喝水够不够的标准之一就是:如果你每天小便的...

    http://beauty.vdolady.com/jkys/201610/03105839.html - 健康养生

  • 三餐离不开的绿色蔬菜

    青色的食物可以通达肝气,起到很好的疏肝、解郁、缓解情绪作用,属于帮助肝脏排毒的食物。中医专家推荐青色的橘子或柠檬,连皮做成青橘果汁或是青柠檬水,直接饮用就好。 ...

    http://beauty.vdolady.com/jkys/201609/25105681.html - 健康养生

  • ...目标,学习目标?心理品质目标?思想品德目标?其他方面?_360问答

    1个回答 - 提问时间:2013年4月22日 - 241 最佳答案:成长目标:努力学习,勤奋向上,使自己成为一个对祖国有用的人, 学习目标:取得好成绩,考入自己理想的学校, 心理品质:适应力强,人际关系良好,有文化,有修养, 思想品...wenda.so.com/q/1366691638067005-快照-360问答 更多 思想品德目标与措施 相关问题>>

    https://wenda.so.com/q/1366691638067005 - 维度女性网美容频道

  • 思想品德目标

    思想品德目标创建于 2013-04-22政治问题:我初中阶段的成长目标学习目标:心理品质目标:思想品德目标

    http://www.so.com/link?m=ay46h1Tz4EC7vpTupkXcrTKWPc5AVrQBpPbdv2OUFifBHCJDtBqnI8b4NWT5CDWqhvNGgT52HxNx5irO796LKlRV8tdKMZlgSwq2UHCtakFWu4BW1%2BXPaKeP%2FchqCxGzeUTyc5pKyGjSri3ZbPBuTWU0tE%2BVLZvkP%2Bl6Sgab7G7FrHn5Z91htoAEO5wvV3Pw8saj1KVqbdPJgrVezlGmVEa7tdQdbik1oC2RZCtg6AH6avI0rbwdbR4ElKLvK2FPH%2Bq7gqcjS3o34kU44Up3DalkvUDArK%2FfYfjlZGoMkxylHD0jiqMoE%2Fu7SfcuqeS0%2B - 维度女性网美容频道

  • 思想品德课程目标- 百度文库

    doc格式-10页-文件0.02M-中考思想品德知识内容目标要求 1责任(知道)一个人应当做的事情或不应该做某些事情就是责任。 2责任的产生(来源)(懂得)责任产生于社会关系之中...

    https://wenku.baidu.com/view/068d77f59e31433238689305.html - 维度女性网美容频道

  • 思想品德课程情感、态度、价值观目标实现的途径和方法_百度文库

    1个回答 - 提问时间:2017年1月3日 最佳答案:新的课程改革一大亮点就是学科教学要体现三维教学目标的和谐统一,而情感、态度、价值观是思想品德所有目标中最为重要的,最为核心的目标。因此,在教学中,教...wenda.so.com/q/1483704349726372-快照-360问答 更多 思想品德目标与措施 相关问题>>

    https://wenku.baidu.com/view/f508f9bbddccda38366baf02.html - 维度女性网美容频道

  • 中考思想品德知识内容目标要求word免费下载_爱问共享资料

    2011年下期七年级思想品德三维目标检测题参考答案.docEvaluationWarning:ThedocumentwascreatedwithSpire.2017年下期七年级道德与法治月考检测题参考答案第一次月考...

    http://www.so.com/link?m=audQeG3PNiKipFBbmJ4g1Kiq4djNRHfdQt837Gcv7YIq072NbbIyQBPAdF6iOTwPlSGE4Kh6wGBtaoVkU%2BCzCAnctdnrkxOiIZEUzFIwN7hu0UkfOORNRu63h5lmSh1ZjWMmQzpoQJwD%2Fq14Dzv6zoSdlHIOADUpt%2FzeoWBiL1hUApjskwdqQhACsfLEhSMNr5OBCqSNFYQoWOHurES2bNsFfDRo%3D - 维度女性网美容频道

  • 思想品德教学如何落实学习目标_360问答

    2010年---20 11年度第二学期八年级(1)(2)班思想品德科授课计划总的教学目的教育教养... 帮助学生了解我国社会主义在今后较长一段时间内的奋斗目标,激发学生投入全面建设小...

    https://wenda.so.com/q/1483704349726372 - 维度女性网美容频道

  • 2011年下期七年级思想品德三维目标检测题参考答案.doc_淘豆网

    设立活动课的目的是通过学生的广泛参与,提高形学生用科学的思想观点和方法分析问题... 回归教材的过程.这样的活动课同样没有达到预期的目标,只是在走过场.学生参与了,课内...

    https://www.taodocs.com/p-204018751.html - 维度女性网美容频道

  • 八年级思想品德教学进度目标计划.doc_淘豆网

    https://www.taodocs.com/p-227285972.html - 维度女性网美容频道

  • 思想品德课的总目标是什么?_作业帮

    https://www.zybang.com/question/21e70892e5d7d486405185028a0e0833.html - 维度女性网美容频道

  • 新的思想品德课程标准对课程目标是如何定位的?_360问答

    http://www.so.com/link?m=aDVIZcp4Bl6qTWB6paDpYWipzTrMiJqgbkNwU05m8fdwrBxLqo4Nqgv0bKN6mdMXsOpVcbC0eIPYD7KnTizGObDR4tucexmAHj%2FZvjxIRWjymjkS9ybiPRQh9syKJotv3xbKZGzjeDmRTOim4Lo0kNxMVac%2BopW83ynlCcYhG3rkFS%2B5vh%2BejoZE2rrue8JBlxP5IwpIR1MXsmSC80yrWQRkSOlk%3D - 维度女性网美容频道

热门关键词

本人刘园  大竹育新路哪条开工  美迪惠尔  二个M  圣罗兰唇釉5试色  tall用中文谐音读  EUDERMINE  小野美和  索爱x3蓝牙耳机  汉高  18岁要完成的清单  sport各种发音  世界十大防空导弹  ysl和香奈儿口红哪个好  爱美奈  癌胚抗原900多  广州酒家的投资价值  bathbloom是什么牌子  pola美白丸能长期吃么  cnc编程学徒  rational中文叫什么  Minotti怎么读  dreamabc机构正规吗  如何洗丝绸衣服  前后端分离交互的方法  汉格利亚是几线品牌  脂肪肝数值270  1792×828和普通1080p  天猫直营艾维诺是真的吗  滴管粉底液怎么滴出来  dkny和tommy哪个好  幽蔻  资生堂旗下水乳有哪些  嫒丽  不定积分经典例题100个  索瓦妮  绿色眼影搭配口红  一加6t外放音质真的很差吗  骞怎么读  LBR口红  眉笔哪个好  crab复数形式  玛努卡甜品官网  jw library10.9版本  小三阳自然转化小二阳  怎么判断ysl唇釉过期了  jetlag  好用的国产隔离霜  OFF和ON  ysl唇釉掉漆脱皮  雅诗兰黛紫色隔离霜  通化整形美容医院排行  爱尔甜心官网  口红能和唇釉混合吗  奥莉长大后的样子19岁  gucci降价  清克  适合高三学生的眼药水  自学android找工作  兰芝和后那款隔离好用  数字万用表档位说明  科颜氏精华滴管是歪的  i.e.是什么意思的缩写  bully的意思是什么  艾儿本星星真的存在吗  碧芙源官网网址订购  阿玛尼丝绒哑光唇釉哪个最火  戴天梭手表是穷人吗  旅游景点规划方案  广州刘清烘焙学校好吗  挠王者荣耀王昭君的脚底  丝菲  sk2淡斑精华的害处  ysl哑光唇釉真人试色  蓓昂斯  Naturade  阿玛尼染唇液掉色吗  利辛县领导班子成员  utena面膜敷完要洗吗  古方生发液官网  数据中心2n架构  lespoir什么意思  司法局1200的发放范围  晚上被老板压  世界航母排水量排名  WPS表格保存不兼容怎么办  正常人cea癌胚抗原是多少  河南省登封市的邮政编码  瑞恩名字的寓意  jump中文标注读音  慕之是什么意思  inshot恢复购买  Greeny  6095H参数  a beethoven  缅甸仰光有多少中国人  口红涂法  A1013管脚参数  一米标准怎么制定  李佳琦推荐国货唇膜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