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出游归来 扫光面容“倦意”

出游归来 扫光面容“倦意”

来源于:未知2011-06-23 12:22编辑:vdo
分享:

8天的国庆长假已经结束,谁都希望自己在出游归来后依旧是容光焕发、美丽动人,但事情或许没有我们想的那么简单。长长的假期,正是出游的好机会,而气候的凉爽又让人感觉不到烈日的灼热,美女们可能会疏于防范,假期结束了,才忽然觉得自己的脸变黑了、变麻了、黑眼圈也出来了,这样的面容如何与大家见面?我们需要以最快的速度打理“受伤面容”,扫光出游“倦意”。

醒肤面膜“唤醒”肌肤

今天是节后上班的第一天,假如还来不及整理自己的倦容的话,那么明天开始你一定要付诸行动了。想在早晨重新拥有好气色,最好的办法就是早起15分钟,做上一个醒肤的面膜,你会发现这个时候自己的肌肤充满了活力,而且上妆也容易了许多,一般来说,这样的状态足可以维持一天的时间。

在这里记者推荐的是相宜本草的醒肤面膜,纯植物的配方,不容易过敏。假如你觉得早上用面膜比较麻烦,那就使用不用洗的睡眠面膜,比如兰芝和孔凤春,都有不错的睡眠补水面膜可以选购。

神奇粉底遮挡“倦容”

都说远水救不了近火,即使你有补水利器,或者美白高招,都是无法迅速改变受损肌肤,那么什么最有效呢?自然是具有遮瑕效果的粉底和蜜粉了。赶快行动起来吧,去专柜挑一款适合自己肤质的粉底,为自己打造一款健康、优雅的假后工作妆!

STEP1:选择粉底,要贴合自己的肌肤。很多人都说秋天气候干燥,粉底选择不当,就很容易让自己的脸成为“石膏脸”,这其实是粉底不够服帖的缘故。我们要遮挡“倦容”,首先要让妆容非常自然,所以除了做好补水工作以外,选择的粉底不要过于厚重,最好是选择液体状的粉底,在颜色上比自己的肤色稍白一个色号就可以了,要让粉底服帖自然,最好是使用海绵打散粉底,然后轻轻拍打,一般这样的底妆出来效果都是非常不错的。

STEP2:蜜粉的选择一定要细腻。很多人并不知道蜜粉的功效,总认为是鸡肋产品,其实有了蜜粉,妆容就不容易晕染,也不容易脱妆,是生活妆最好的武器。选择蜜粉,一定要注意细腻的问题。一般遮盖“倦容”的蜜粉最好是有点提亮效果的,过于亚光的蜜粉,会让肌肤变得更加暗沉。在这里小记推荐的是芙丽芳丝的蜜粉,粉质非常细化,而且色号适中,很适合打造工作妆。

遮盖倦容,不能化浓妆

也许你会说,要遮盖倦容,最好的办法就是化上稍浓的妆容,别人自然是看不出来了。这其实是错误的做法,首先浓妆会增加肌肤的负担,让肌肤得不到充分的休息,损伤进一步加大。其次是浓妆并不适合上班期间使用。

假如你追求快而好的妆容,小记推荐最好是选择自然的裸妆。除了化淡而薄的底妆外,眼影尽量选择不太明显的浅色,比如银色、粉白色等,带有珠光效果的浅咖啡色也可以,切忌那些绿色、蓝色。此外,嘴部涂上自然色或者珠光色的唇彩,这样出来的裸妆是最适合改善秋季出游归来的“倦容”。 (记者 王敏霞)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Gf  南安普顿商科回国就业  网上购买移动卡  mac唇釉白色刷杆  接近开关生产厂家  唯品会  Aisé  大专有数学专业吗  如何区分歼击机  敏睿国际·格施美  滋润度好的口红排行  质量认证大概要多少钱  股票做t什么意思  一支5ml的唇釉能用多久  港式甜品排名前二十  cmiot一直是2g网  推动放管服  crazy什么意思啊了  格莱魅中国官网  卷发定型喷雾哪个牌子好  国内甜品  迪奥999相似的平价口红  刘圆圆落叶归根剧照  胜利还会复出吗  出国留学时间安排详细  八下唐诗二首原文及翻译  pashm是什么意思中文  特别一点的烘培名字  nars和mac修容哪个好用  php跳转页面url不变  schaebens雪本诗官网  NASOMATTO  腮红涂抹的位置  私募股权基金排行榜  知医堂  nars腮红色号标在哪里  ysl纯色唇釉12  /dr/  不成膜唇釉有什么区别  形象顾问子安个人简介  light音标  favourite做名词用可数吗  Iceberg  沈飞为什么一直在仿制  谷氨酰转肽酶600多  圣罗兰唇釉小样哪里能买到  音标读音表发音读音  丝绸衣服怎么洗  婵娲雅  cc霜过期还能用么  张裕a股票分红  王者荣耀刷V8教程  弹幕姬全屏无法看到  百万年薪招聘网  俄罗斯军费占gdp比例  海尔洗衣机哪款最实用  二手ix35和智跑哪个质量好  怀素堂  adwin  刮完痧之后可以贴膏药吗  guess包耐用吗  南宁学烘焙  ysl口红配方  兰研  妙巴黎唇釉33  郑明明  一加6t是全网通吗  balnyzer权杖口红  法尔曼幸福面膜院装瓶底  洗鼻危害  longoria唇釉多少钱  et走了怎样剩0个字母  口红染唇怎么办  小米iot技术  ASAP ferg  一个大气压多少torr  资生堂旗下平价水乳  pola抗糖化口服液喝法  十大最难做的甜点  P(ABC)  d1763  爱丽小屋口红rd305  springboot经典面试题  肝功能指标高怎么办  安卓开发找不到工作  西餐菜肴命名规则  松下 sd139  5分钟k线判断涨跌秘诀  粉底液是干什么的  可爱的甜点名字  菲诺丝焕活修护原液价格  tonymoly是什么牌子  甜品培训  高仿口红危害大吗  在九月一号用on还是in  美宝莲巨遮瑕被曝光  pola抗糖副作用  安雨乐  has中文怎么读  古代没有胭脂水粉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