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美味美肤 温暖寒冬

美味美肤 温暖寒冬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2-09 14:20编辑:vdo
分享:

胶原蛋白粉-Lumi MP5000胶原蛋白微粒粉

胶原蛋白粉-Lumi MP5000胶原蛋白微粒粉

胶原蛋白粉-Lumi MP5000胶原蛋白微粒粉

描述:

日本深海鱼胶原蛋白肽,按日本MP5000胶原蛋白升级标准精制,无添加标准,分子结构与人体接近,精纯微粒小分子,全面超越普通类动物提取胶原蛋白,在原料、配方、工艺、吸收领域均有独到之处。

婴儿肌肤水嫩白晳是因为胶原蛋白含量达到80%,胶原蛋白集补水、抗皱、紧肤、美白、祛暗黄、收缩毛孔、抗氧化等功效于一体,适用于各种肤质,补充鱼胶原蛋白肽可根本性解决各年龄段皮肤问题,令肌肤宛若新生。

小编建议:搭配牛奶或果汁喝,不但味道更好,还能吸收更多的营养!

牛奶

牛奶

果汁

果汁

纽崔莱蛋白质粉

纽崔莱蛋白质粉

纽崔莱蛋白质粉

纽崔莱蛋白质粉,是高科技的绿色食品,它含有9种必需氨基酸,并且比例非常适合人体需要,极易被人体吸收,它低糖、低脂肪,低胆固醇,不含色素和防腐剂。主要原料是大豆蛋白质和牛奶蛋白质,不含任何化学色素、人工香料与防腐剂,是天然纯净的蛋白质来源。

小编建议:节食减肥的人可以尝试喝蛋白粉,比较有饱腹感。

点点绿红薏仁粉

点点绿红薏仁粉

点点绿红薏仁粉

美白滋润,消斑,防止脱发,瘦脸,同时也有节食的效果去湿、舒筋除痹、清热排脓等功效,根据本草网目,红薏仁具有养生、防老化、润肠、补肝肾、润五脏及补血等功效。

小编建议:薏仁粉不但有多重美容功效,排水肿的效果也绝佳!

豆浆

豆浆

豆浆

对于女人来说,豆浆中含有一种特殊的植物雌激素“黄豆苷原”,可调节女性内分泌,每天坚持喝豆浆的女性,可明显改善心态和身体素质,延缓衰老,美容养颜。

小编建议:每天早上喝一杯不加糖的豆浆,对祛痘也有很好的效果。

蜂蜜

蜂蜜

蜂蜜

蜂蜜中含有大量的维生素、氨基酸及多种活性物质,可调节内分泌、抑制皮脂腺过多分泌脂肪,改善脂肪酸代谢并改善血液循环、增强毛细血管功能,促进血液将营养运送到皮肤层,而且蜂蜜还有很好的抑菌杀菌作用,能有效的抑制和杀灭毛囊中的细菌。因此,蜂蜜不但不会促长青春痘,相反还能防治青春痘,使皮肤变的光滑柔润。

小编建议:冲服蜂蜜的水一定要是温水,太烫的水会把蜂蜜的营养成分破坏。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LPa高  money  4angrymqn  eqoff是什么意思  形容叮铃叮铃的词语  dowry读音  l月里番2019  雅诗兰黛240唇釉  涂口红嘴巴内侧不上色  资生堂  怎么下p站  变色唇膏用了好不好  不用的口红怎么做腮红  kaymind灵敏度  王者荣耀合作款口红  什么唇釉好  ysl16哑光唇釉价格专柜  布鲁姆智力发展曲线  德国什么东西比较好  胆碱酯酶参考值  AM115  cmiot不出4G  初诺一生小金瓶价格  four  pulafere是什么牌子  iceberg服饰  孩儿面防晒霜成分表  密查白牡丹结局  芊滋  女人时柱正官坐正财  活动倒计时创意句子  昂立教育班主任薪资  unny唇釉t06  润唇膏和口红先涂哪个  美容院forget做脸好吗  红米骁龙855发布时间  脂肪肝怎么调节  咸素嫒租的房子好破旧  安科碧圣石是真的吗  郑州艾美健身公司  迪奥999金属和哑光对比  资产负债表水平分析案例  魅可 M.A.C  安尔乐纸尿裤  最简单淡斑方法  阿玛尼黑管400涂法  newthang主播  晶圆自动刻号机  nova 3  subcategorization名词解释  菲洛嘉修复霜有用吗  晶圆尺寸标准  糯米饭团培训  convenient transportations  张裕股票值得购买吗  达州市通川区政府官网  S24D360HL支架  兰嘉丝汀365淡斑好不好  苏宁财务报表分析2017  糯米粉闻起来味道很怪  d站是什么意思  有谁在蓝丝带上班的  迪奥541试色  talkingtothemoon翻译  平价高光修容盘  贝丽娇面膜代理怎么做  cpb腮红膏  谢园教过的学生  有米酒业  美元翻译中文叫什么  卸妆皇后和得鲜哪个好  简易万用表  奥丽维娅  隔离霜第二年还能用吗  纪梵希306  株洲哪里有迪奥口红专卖店  柏宝妃丝是哪里的品牌  nico口红怎么样  俄罗斯军费2009  不锈钢门页S形花怎么做  澳瑞特室外健身器材  达州一日游攻略  什么的丛林  千纤草那么便宜安全吗  安尚秀设计师  2019深职院自主招生  多芬洗面奶爆痘  田园风格新娘妆容特点  in laws  厨房的墙上可以装护墙板吗  obag中国专卖店地址  男人为啥打呼噜  中专毕业读大专要几年  数学单位亿上面  一年级试卷数学题  肩颈护理多少钱一次  资生堂悦薇和时光琉璃  内心深不可测的人  医学dt是什么意思啊  2019年新股涨幅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