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水润诱惑 翁虹私家传授润唇护唇计策

水润诱惑 翁虹私家传授润唇护唇计策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1-24 13:20编辑:vdo
分享:

翁虹:和大家分享护唇心得

翁虹和大家分享护唇心得

翁虹和大家分享护唇心得

甲流有愈演愈烈的趋势,我也乐得在家潜心闭关修炼,为新书做最后冲刺阶段的工作,有时候还会熬出一对熊猫眼。不过我们家领导发话,许诺完成后会全家一起去美国旅游,让我动力倍增。

今天刚好在处理关于美容的部分,翁虹想起,有很久没有跟大家唠叨关于保养的问题了。不知道以前说的那些小秘诀,大家有没有在坚持呢?

最近天气干燥,即使不停的喝水,嘴唇也十分干燥。有时候越干越是不自觉的去舔,越舔就越干。对付这个问题,大虹有几个好办法,和大家分享一下。但是大家一定要牢记并坚持哦!不然我真的会很没有成就感的,哈哈!

喝蜂蜜水

喝蜂蜜水

喝蜂蜜水

当你觉得干燥的感觉十分明显的时候,暂停喝白开水,养成喝蜂蜜水的习惯吧。这个作用嘛,我就不用多说了,对身体非常有好处,也能帮助滋润你的身体。

随身携带护唇膏

随身携带护唇膏

随身携带护唇膏

外出时,记得随身携带滋润效果好的护唇膏,不要等到嘴唇已经脱皮开裂了才想起涂,而是应该随时保持嘴唇温润。

睡前敷一敷

睡前敷一敷

睡前敷一敷

如果你的嘴唇已经干燥脱皮,在临睡前用湿毛巾热敷,先去掉死皮,再用指腹轻轻按摩,促进血液循环。白天再养成良好的护唇习惯。

涂口红前一定要先擦润唇膏

涂口红前一定要先擦润唇膏

涂口红前一定要先擦润唇膏

另外,在涂口红之前,一定要记得也要先擦润唇膏,它不仅防止唇膏中的色素渗入唇部纹路,同时还有滋润的效果。

翁虹私家独藏护唇膏diy方法

翁虹私家独藏护唇膏diy方法

翁虹私家独藏护唇膏diy方法

如果有人问,不知道什么护唇膏好呢?我这里有一个diy小妙方,有兴趣的朋友就拿去吧!

挖一勺凡士林,稍微加热让它融化,再滴入1、2滴熏衣草或薄荷精油,搅匀均匀,倒入干净的容器中,待成型以后,就是一款功效不错的舒缓唇膏了。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丝塔芙洁面乳里面有颗粒  厘米转化pm  mac豆沙色口红价格  冰希黎香港专柜地址  朵梵孕妇可以用吗  橘色哑光唇釉  macbook air17和18区别  idanmu怎么解压  资生堂淡斑效果好吗  高达机师排名  标准光隙如何获得  funnyelves家的口红  pick你是什么梗  Elina  lyocell面料好吗  花喜抗糖胶原蛋白功效  通达信分时主图叠加指标  童谣幼儿园  nginx反向代理cors  093b核潜艇重量  用芭乐雅玻尿酸停用后  reputation  本田crv安装carlife  入手一加6t还是苹果7plus  刘嫒带血梨花  资生堂时光琉璃系列好用吗  致我们媛嫒的小时光  为什么男人喜欢模特  简玺化妆品怎么样  with汉语谐音  嘴唇厚涂什么口红  disincarnate  得鲜口红03号八种用法  苹果手机各种机型  工业相机怎么用  最小的测量单位是多少  阿玛尼红管净重多少  渠县文峰公园  信美肌官网  万用表档位图解  编程用什么软件好  空调开关off是什么意思  正常的肝功能报告单  macchili和tf16撞色吗  rayon和纯棉哪个好  兰蔻气垫唇釉试色  Bill Blass  m开头的唇釉牌子  退休生活安排充实  一加七和s10屏幕  covermark水滢香港  戴手表后运气好了  ow所有城市限定  personal与personnel  艾迪尔早教  过期的糯米粉有什么用  杨振华哪年说相声下棋  %c  创维55e860a固件  全球经济学大学排名  财务报表分析最后总结  RyDANZ  古尔莎晨露玫瑰水  中航工业贵飞集团安顺  纪梵希小牛皮203试色  nars散粉有什么色号  自制蒸小点心的做法大全集  玛丽黛佳腮红4号5号色哪个好看  正品ysl唇釉是多少克  三年级平方换算题  mac粉底液美版与国版  圣罗兰方管17号还是13号  专柜口红可以换色号吗  30岁以上用资生堂那个系列  怎样有效缓解眼部疲劳  NOV  活动流程表模板excel  依木兰价格  方媛个人资料简介及  Rx200  保加利亚玫瑰美白丸  invasive是什么意思中文翻译  AV810872  长春蝶恋花 攻略  ysl唇釉45号色怎么样  香奈儿腮红颜色大全  针对熬夜的护肤品  阿玛尼405唇釉专柜价  索爱mp3价格  眼影飞粉怎么挽救  芷香新伤膏  粉底瓶子不透明怎么看余量  广州酒家收服务费  苹果8p与小米9谁好  1pmol 等于mol  蓬丽嫒照片  浆果色平价唇釉推荐  贝洛之舞眼线液笔  human trafficking  无锡海太半导体女孩子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