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教你在两周内吃出白皙肌肤

教你在两周内吃出白皙肌肤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1-29 09:33编辑:vdo
分享:

教你在两周内吃出白皙肌肤

皮肤白不白,主要取决于黑色素细胞合成黑色素的能力。在人的表皮基层细胞间,分布着黑色素细胞,它含有的酪氨酸?可以将酪氨酸氧化成多醣,中间再经过一系列的代谢过程,最后便可生成黑色素。黑色素生成的多,皮肤就越黝黑;反之,则皮肤就越白晰。

1、少吃含有酪氨酸的食物,例如马铃薯、红薯等;

酪氨酸酶在黑素产生的过程中饰演了举足轻重的角色。酪氨酸酶活性增加,产生的黑素就会更多;酪氨酸酶活性被抑制,黑素细胞产生黑素的能力就相应降低。可以说酪氨酸酶就是控制黑素细胞活性的关键,它决定了黑素合成的速率。酪氨酸酶活性增强或紊乱就会发生色素性疾病,黄褐斑就是其中之一。

2、熊果苷能迅速渗入肌肤,在不影响细胞增殖浓度的同时,能有效地抑制皮肤中的酪氨酸酶的活性,阻断黑色素的形成,通过自身与酪氨酶直接结合,加速黑色素的分解与排泄,从而减少皮肤色素沉积,祛除色斑和雀斑,而且对黑色素细胞不产生毒害性、刺激性、致敏性等副作用,同时还有杀菌、消炎的作用。此外,熊果素还能保护肌肤免於自由基的侵害,亲水性佳,因此常添加於市售的美白饮品中,为近年来流行的美白热点。

教你在两周内吃出白皙肌肤

3、多吃含有维生素C的食物,例如鲜枣、西红柿、柑橘、新鲜绿叶蔬菜等等;

维生素C是最早用在美白品中的、有代表性的添加剂之一。它的安全性很好,但稳定性很差。如果不加保护,在膏霜中会很快失去活性。为了稳定它,人们提出了各种办法,如利用橙子肉中的果胶保持天然活性,直到涂敷到皮肤上时,果胶被破坏才被释放出来。

4、多吃富含维生素E的食物,例如卷心菜、菜花、芝麻油、芝麻、葵花子、菜子油等。

维生素E使得水分固定在皮肤的表层,因此能够改善皮肤的弹性和柔韧性,使皮肤看上去更加柔嫩。它有助于防止皮肤老化、防止脂褐素沉着、促进末端血管的血液循环、调节激素正常分泌、促进体内的氧利用,保护皮肤、黏膜等功能,并能增强维生素A的作用从而使皮肤滋润健美,充满青春活力。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DTSD1616  bazaar  school babe  幼师周记100篇  美丽的磨坊姑娘  护肤品有害成分的名称  dowry读音  学生眼睛疲劳用什么眼药水好  give advantage to  萃物泥语  伊美思恩  dp头on和off  花肌粹  ppt怎么计时器  双代号网络图的6个参数  航空母舰概念股  怎么读  surfacebook增强版和2  on hold  世界上哪种语言最好看  in在时间前怎么用  syoss怎么样  高潮腮红平替  d882p测量好坏  奥莉简介  欧芝儿  大连理工大学学号格式  ivory象牙什么时候可数  巴黎欧莱雅的唇釉怎么样  蚂蚁森林的剩余时间怎么算的  b在服装中是什么意思  2019里番预告5月  ipad设计师必用软件  1加6t多少钱买的  广州国企公司地址  阿玛尼口红与ysl口红  门外冬雪杂乱  Covergirl  中国网红陈华服饰公司  x是几  nars粉底棒试色  华为p30前置摄像头模糊  亿后面的单位是什么怎么读  中国基洛级核潜艇  cnp护肤品价格表  CourregesA社作品  什么是理疗师  格施美  Dove ZHZ  面粉做什么好吃又简单  名门闺秀  艾的教育集团  cupro面料和真丝区别  acfun手机客户端安卓  oobei2ctponoff是什么  妙思乐和aveeno哪个好  阿玛尼唇釉405专柜价多少  奥英FT岗位怎么样  邦颜的口红是牌子吗  朵拉朵尚是正规品牌吗  阿玛尼唇釉盖子无卡扣感  中国联通nb项目  温控器自整定要多久  基因疫苗有哪些  什么叫雅思机经  opens的意思  Elegbacae  my美媛馆  modea是什么服装面料  鲜芋仙上海培训基地  best designer翻译  司法局公务员待遇  哪种散粉孕妇能用  为什么防晒喷雾喷出来是水  谷氨酰转肽酶500严重吗  夏天流行什么颜色的口红  分析一只股票实例  童声独唱金奖曲目  SJA1000T引脚  海丝精灵谷在哪里  中学生缓解眼睛疲劳的眼药水  去专柜买口红给手提袋吗  KAOHISUNG  文科美术生综合类大学  防晒喷雾50  b985参数代换  n4面霜适合什么年龄  grow gorgeous批号查询  芙瑞塔美白饮全是激素  cvc面料的缺点  不致癌洗发水名单  癌胚抗原检查要多久才能出来  3d眼图  AM  007作息是什么意思  乐敦cc精华可以祛斑吗  推荐几款无糖的饮料  蔻诗曼护肤品怎么样  谷雨断霜的意思  low汉语怎么读音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