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护肤自杀行为 肌肤“裸”睡老得快

护肤自杀行为 肌肤“裸”睡老得快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2-08 17:25编辑:vdo
分享:

城里的“光污染”无处不在

城里的“光污染”无处不在

“自杀”行为1、平时简单防晒就行

事实真相:城里的“光污染”无处不在,容易把你催老

专家发现,城市中不仅存在直射阳光,紫外线还会通过高楼墙面、铺装路面、汽车玻璃等,从各个方向漫照射到肌肤。危害皮肤的不仅只有阳光,还包括其他九种常见室内光源。比起海边会把肌肤晒得好疼的阳光,城里的“光”更容易把你催老。

造成后果:肌肤受“光老化”变得干燥、暗沉、出现斑点皱纹等。如此大的代价,mm们赶紧充分防晒,千万不要放松警惕,因为肌肤是有记忆的,记忆你每一次的疏忽,每次忘擦的防晒霜后,将来只会老的更快。

正确做法:充分防晒,抵抗“光老化”。一年四季不管白天晚上都要防晒,即使忘了防晒,也要及时晒后修复,做好美白护肤

敷红茶包反而会敷出黑眼圈

敷红茶包反而会敷出黑眼圈

“自杀”行为2、用红茶包敷眼皮让黑眼圈变淡

事实真相:敷红茶包反而会敷出黑眼圈

主要的问题出在热敷这个方式。长期热敷,容易使皮肤慢性发炎,而产生发炎后色素沉淀。此外,红茶中有单宁酸,泡过的红茶包会大量释出这个成分,刺激你的皮肤。

造成后果:黑眼圈越来越重,还在怀疑睡眠不够还是其他原因,而忽略了是因为敷红茶包。有这么重的黑眼圈想年轻都不行。

正确做法:去黑眼圈可以使用专业的去黑眼圈眼霜,正常的生活规律,就不会有黑眼圈的。

丧失肌肤修复的最好时机

丧失肌肤修复的最好时机

“自杀”行为3、晚上让肌肤“裸睡”

事实真相:丧失肌肤修复的最好时机

夜间是肌肤修养、润泽白皙的最佳保养时刻。而你怕肌肤油腻,干脆晚上简单涂些清爽乳液或者干脆什么也不涂,真是错失良机。晚间入睡时黑色素可能还处在亢奋活动状态,所以这时使用美白的产品效果更佳。

造成后果:年轻的时候丧失晚上的修复最好时机可能影响不大,可随着年龄的增长,就不能再这样松懈,没有把握好时间,你白天再怎么抗老,可能效果都不佳。

正确做法:在晚间更应该选择高效的抗老型美白晚霜,不但可以抑制酵素的活性,同时可以预防肌肤的老化。另外,你还可以用睡眠面膜让肌肤整晚汲取营养。

天天出汗就不用去角质了

天天出汗就不用去角质了

“自杀”行为4、天天出汗就不用去角质了

事实真相:黑色素和“脏东西”无法顺利排出

夏日的高温的确让毛孔张大口呼吸,不过别忘了,更有防晒霜、油脂和汗水的加倍进攻,并且在大量紫外线刺激下急速生成的黑色素要是无法顺利被肌肤代谢排出,会在表皮角质层形成一股“黑势力“,影响美白。

造成后果:毛孔粗大,一直“白”不了,色素沉淀成晒斑等,这还不显老?不去角质不仅没有通透的肌肤,斑点也越来越深。问题不去解决,肌肤只会越来越快“老”。

正确做法:每晚使用有二次清洁功效的爽肤水配合棉片擦拭替肌肤温和去角质,也可以使用果酸类的产品来彻底清除老废表皮物质。

防晒霜补出可怕的粉刺

防晒霜补出可怕的粉刺

“自杀”行为5、肌肤不清洁就补防晒霜

事实真相:反而补出可怕的粉刺、脂肪粒

很多人都知道补涂防晒霜,但往往都是直接抹了一层又一层,结果可能会“补”出可怕的粉刺、脂肪粒! 因为肌肤上有过多的油脂和汗水,如果直接补擦,导致毛孔阻塞,很快形成脂肪粒和粉刺。

造成后果:粉刺、脂肪粒这些都是比较难去除的,影响了皮肤的光洁,想要拥有细滑就要注意这些护肤小细节,不要让它毁了你的肌肤,一点都不显年轻。

正确做法:出汗出油不严重的话,可以用纸巾轻轻擦去汗水,用吸油纸吸去油脂,然后补防晒霜;如果脸上汗和油很多,就应该用卸妆湿纸巾擦去汗水和油脂,或者用补水喷雾、化妆水轻轻将脸部的污垢擦拭掉,再补防晒霜。

让皮肤产生红疹等敏感现象

让皮肤产生红疹等敏感现象

“自杀”行为6、晒后立刻就用美白面膜

事实真相:这样会让皮肤产生红疹等敏感现象

晒后的肌肤非常缺水,而且多少有一些炎症反应,所以当你把酸性的美白面膜敷在脸上时,等于加大了引至敏感的机会。

造成后果:产生红疹等敏感现象,肌肤反而没有达到补水美白的效果,如果经常这样刺激肌肤,肌色会不均匀,肌肤也受损,吸收不到营养。

正确做法:日晒后先用晒后修复或者舒缓降温的产品,再用补水面膜补充晒后肌肤水分,美白程序等皮肤完全稳定后再用也不迟。

眼唇更容易晒老

眼唇更容易晒老

“自杀”行为7、眼周唇部不需要防晒霜

事实真相:眼唇更容易晒老

眼睛周围的肌肤是最薄的,唇部防晒是最容易忽略的。炎炎夏日,如果唇部长期受到紫外线的侵害,除了唇色会变得深沉暗哑之外,也会因为干燥出现唇纹,眼睛周围干燥,出现干纹细纹甚至斑点。

造成后果:如果眼睛都不再明亮,嘴唇不再娇嫩,可想而知你的年龄也不小了。不想被别人误会你的年龄,就从现在开始,给你的眼周和唇部防晒吧。

正确做法:一定要使用有防晒指数的唇膏。眼部周围的肌肤就更要做好防晒工作。有spf15防晒指数的眼霜能为双眸抗御紫外线的伤害,阻截干纹形成。再准备一副大大的墨镜吧,不仅是今夏的时尚,更能直接抵挡阳光侵害。

珍珠粉外敷对皮肤的帮助并不大

珍珠粉外敷对皮肤的帮助并不大

“自杀”行为8、用珍珠粉敷脸,皮肤就会像珍珠一样细白

事实真相:珍珠粉外敷对皮肤的帮助并不大,如果买到假的珍珠粉对肌肤危害就很大。

珍珠的有些成分一般来说可以提供人体所需的必要胺基酸与微量元素,但含量不高,所以外敷对皮肤的帮助并不大。珍珠粉如果要运用在美容保养上,必须先将大量的碳酸钙去除,剩余的有机胺基酸、微量元素才能使用在乳液、面霜里面。

造成后果:一直用珍珠粉敷脸,而忽略了其他美白的方法,始终不会达到美白的效果。反而买到了假的珍珠粉用来敷面,后果不堪设想,可能导致脸黄发炎,肌肤受损,又老了几岁。

正确做法:选择含有珍珠成分的美白保湿产品,这样即放心,效果也很好。如果你真的很喜欢珍珠粉敷脸,就选择质量合格的优质品。

成分排斥导致肌肤敏感

成分排斥导致肌肤敏感

“自杀”行为9、同时使用几个品牌的美白产品

事实真相:成分排斥导致肌肤敏感

目前市场上的美白产品,为了突出品牌间的不同,在产品的成分、浓度、发挥功效的原理和系统方面都完全不一样,混用美白产品不仅会造成最佳搭配组合的缺失,也会让成分之间引发敏感度的概率增加。

造成后果:美白是需要循循渐进的,使用完多种品牌的美白产品,你自己都不清楚是哪个产品的效果好,反而造成敏感。想要做白皙美人,散发年轻光彩,就不要做这种“自杀”行为。

正确做法:美白产品同一品牌配套使用最好,很多品牌都有十几件美白产品,如果不想购买全系列,建议购买美白精华、晚霜和美白面膜。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Carven怎么样  ETUDE  宇智波斑x四代火影  英里英寸英尺  machinery是什么意思啊  现役德军装备  奥滨尔健康水的用法  ysl官网口红  迪奥魅惑星耀试色  艾蜜塔护理液怎么样  大竹县竹凤大道走向  兰蔻粉底液专柜价  ie11没有成功卸载全部  张元传  贝玲妃蒲公英高光  令爱的读音  密查里的郑恺好帅  方媛做过什么工作  黛然  bob汉语是什么  自动重合闸原理图  微型涡喷发动机价格  修容高光腮红使用方法  量子去皱对皮肤有害吗  高嫒媛  植村秀584和784试色  宁静雾面色号  mac口红出水珠了怎么办  万源市政府现任班子  BN40尺寸多少  梵克雅宝变色很严重  面料成分R代表什么  娜丽丝防晒紫色不好用  兰芝隔离说明书成分  土猪五行缺什么  百露  艾米龙属于几类表  1加6t快充  宝丝汀哪里买得到  名媛读几声  第一三共美白丸真的有效果吗  玫卡伊芮莎  rellet官网  晋中张元存  悠莱有几个系列  快手孙晨是富二代吗  胆石结合日立场效应管功放  真是out了是什么意思  抗糖真的有用吗  歼10战机模拟战零式战机  舞蹈老师年纪大了怎么办  法式甜品种类名字大全  双肩书包女韩版  2017年的旧版本的52看看  大学自我诊断报告  angelababy脸又变了  防晒乳要不要卸妆  口红小样  现在啥股票好  kelton手表  EFUCMS  新品贝洛之舞口红  nuface的副作用致癌  易语言调用外部程序  4am龙宗泉资料  2DP5H参数  查暗线工具  Judith Leiber  隔离霜成分分析  郭媛媛是谁  香港kenzo全部专柜地址  g5conxegn质量怎么样  share with中文翻译  stacy和stacey一样吗  book2和pro6  专业功放接口图解  汤圆煮完变糯米糍  雅棉和罗莱哪个牌子好  美姿化妆品的价格表  允恩QQ号  大金空调内机接线图  新款别克君越  邯郸信息工程学院是几本  皮肤黑适合什么颜色的口红  针对红血丝可以用的隔离霜  5脚光耦  sound like后接从句  莉婕  i7s耳机是什么牌子  2G网络  Seche  sg2525a引脚图  美国网友评论中国段子  自制气垫教程  刀闸和断路器先接哪个  inshot编辑在哪里  中国索爱可不可耻  中专毕业怎么考全日制大专  金封管好还是三肯管  女生口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