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如何对症下药解决皮肤黯淡发黄

如何对症下药解决皮肤黯淡发黄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2-10 00:39编辑:vdo
分享:

如何对症下药解决皮肤黯淡发黄

  色素惹的祸

我的肤色偏黑,而且开始有褐斑,即使在冬天,也不见好,我该怎么办呢?

A:黯淡的肤色常常来自层出不穷的小斑点。在正常情况下,皮肤会产生适量的黑色素颗粒,它们随着细胞的新陈代谢而消除,不会影响我们的肤色。然而,在很多外界诱因如紫外线照射、服用药物、内分泌紊乱等等作用下,肌肤就会产生过量的黑色素颗粒,因而形成色斑,导致肤色黯淡、不均匀。

在搞清是否有遗传、药物和疾病原因之后,选择适合自己的美白产品是最重要的。此外,粉底和遮瑕膏也能暂时应急。

如何对症下药解决皮肤黯淡发黄

  改善微循环

我的皮肤虽然没有斑点,但肤色看上去苍白而没有光泽,如何应对这个问题?

A:皮肤是一面镜子,反映着机体的内在健康。黯淡无光的肤色既表明了外在皮肤的问题,又反映了生理内在的紊乱。健康、白皙肌肤的肤色主要来源于表皮下为皮肤提供养分的微循环。疲劳和压力,减慢了表皮的血液流速,限制了红血球细胞的数量,皮肤也就相应地显得苍白。为了获得更健康光泽的皮肤,必须重建表皮良好的微循环。

你要开始注意运动和饮食,另外按摩可以使肌肤温度提高,促进血液循环,从而为皮肤输送足够的养分,令皮肤充满光泽。此外,还可以选用改善微循环的保养品,以促进肤色的改善。

如何对症下药解决皮肤黯淡发黄

  清理角质层

我的肤色偏黄,即使上过粉底后还是会显得暗沉,不知怎样才能提亮肤色?

A:黯淡无光的偏黄色肌肤,除了遗传原因,以及本身肤质偏油性外,常常是由于表皮的角质层无法进行正常的新陈代谢而导致。堆积在肌肤表层的老化角质若是不能即时清除,不但容易堵塞毛孔,并且会让肌肤灰暗、缺乏光泽。

去角质是快速改变肤色暗沉、无光泽的方法之一。去除肌肤表面的“死皮”,能够马上显现出光洁的外表。去角质后的肌肤,还会让保养品中的营养成分更顺利地吸收,也让肤色更加明亮。

如何对症下药解决皮肤黯淡发黄

  亮肤成分大检阅

面对柜台里琳琅满目的漂亮瓶子,常常挑花了眼。你知道是哪些神秘成分唤醒你黯淡的肌肤?BAZAAR为你列出对肤色最有效的成分,帮你做个最佳参考。

具有轻柔去角质和防止血管收缩的作用,能有效地激活和改善微循环,使肌肤释放出活力,真正起到为皮肤减压的作用。Vichy全新的Oligo 25亮颜活力系列中含有这种成分,它可持续24小时优化面部血液和水分,从而激活微循环,为肌肤减压。

  Pulsator

Chanel研究中心针对改善皮肤微循环而独创的律动刺激复合物,由鲜菇多糖体精华、欧洲海岸褐藻精华结合光线反射及修饰色离子构成,其中使肌肤呈现光泽的抗晦暗复合成分,即刻为肌肤带来明亮的色泽,使肌肤看起来更为柔和。

  果酸

果酸具有促进蜕皮、调整肌肤色泽的功效,尤其适用于肤色较黑、较粗糙的油性肌肤。需要注意的是,使用果酸产品需要肌肤具有耐果酸的能力,不要每天大量地使用,尤其对于较薄的肤质来说,最好避免使用此类产品。

  银杏

银杏改善血液循环的作用是众所周知的。单独或与其他活性剂相结合,都可以使人容光焕发,并有利于细胞的氧合。对肤色偏黄、面容憔悴的人来说,选择含银杏成分的品可以让肌肤焕发出光彩和弹性。

如何对症下药解决皮肤黯淡发黄

  维生素C

维生素C具有焕肤功效,这不仅因为维生素C具有抑制色素沉着的黑色素细胞的活动能力,而且在促进血管微循环的同时,还可排除肌肤组织中的毒素,令肌肤富有光泽。另外,如果能持续使用维生素C,会有助于真皮层的胶原蛋白增生,使肌肤看起来有弹性、不松弛。

  维生素E

维生素E是强效的抗氧化剂,能抵御游离基侵害皮肤,对抗老化,保护肌肤组织,还能促进皮肤微血管循环。皮肤中的血液明亮干净,脸色看起来自然就会红润有活力。

  维生素A

维生素A可保护皮肤的上皮组织,如果缺乏它,皮肤就会显得干燥,角质代谢失常,从而引起角质堆积肥厚,肤色暗沉没有光泽,皱纹也会趁机显现。维生素A酸可以直接进入细胞核,通过弹力素和胶原蛋白的合成作用,改变老化的肤质,让肌肤变得更年轻、有光泽。

  绿茶

绿茶中的多酚是一种强力的抗氧化分子,能遏制自由基对弹力纤维所造成的伤害,是现今一致公认最有效的抗氧化剂之一。当绿茶中的多酚接触到皮肤时,能够立即发挥活化效果,使肌肤显得具有活力和光泽。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迪奥乳液哪款好  农村闸刀开关接线图  爱这茶语怎么样  android手机软件开发  本草堂专用的药是啥药  fob价格  AQUA Lunash  成都宫廷糕点价目表  我只做一只股的t  211大学  糯米粉做元宵怎么和面  适合敏感肌红血丝的水乳  米其林餐厅摆盘道具  inshot 苹果加音乐  canmake花瓣腮红2号杏色  圣罗兰唇釉16  草本之心护肤品怎么样  冰箱补偿开关哪边是开  本田crv寿命  熨烫怎样读  中粮我买网会员专区  洁伶卫生巾是好牌子吗  雅丽洁是属于几线品牌  迪奥银管451试色  3ft是多少英寸  帝陀哪个系列机芯最好  用share…with造句  p51对零式的战绩  CAMENAE银杏果净澈透白晚霜  怎样向inshot传音乐  大专生怎样考本科  以色列ahava死海泥  为什么芭乐雅中间停用  Chain Hang Low  ipsa遮瑕使用方法  brtc神仙水使用方法  重庆宝蕴文化成交量  迪奥蓝金口红553效果图  urgent的用法  欧雅集  皮肤很薄怎么回事  随即拼音怎么拼  现在什么手机好用些  bad dragon怎么用  c站是什么梗  高级甜品名字  novo冰激凌唇釉好不好  off是停的意思吗  天津昂立国际教育怎么样  Life care  trailblazer什么意思  mac口红b48是什么色  花冠阅读灯怎么拆  德国洗发水品牌排行  caudalie胶囊  克丽丝汀迪奥魅惑俏唇釉  jtest和n1哪个权威  illustrate意思中文翻译  口红哪个牌子好  实现易语言调用C  deaf 名词  比纳小的长度单位是什么  2019夏季作息时间起止日期  ysl黑管口红试色  techne音标  Globle  夏天适合什么颜色的唇釉  欧莱雅咖啡奶茶色口红  水芝澳  aa的音标怎么写  乙纶面料可以水洗吗  温跃层AUV  林海雪原刘馨圆照片  调用服务失败什么意思  什么原因导致皮肤长红血丝  左手指月  哪个牌子唇釉不掉色  纯1同志  买口红还是唇膏  刘园园600  迪黛眼膜  汤姆福特口红豆沙色47  几谢  淡妆需要涂腮红吗  如何判断唇釉是否成膜  兮之是什么意思  菲泊  怎样使唇釉不沾杯  代购的口红能去专柜验吗  颜九推荐的国货口红  schick和吉列哪个好  阿玛尼唇釉瓶口弄干净  吴尊是哪个品牌  iqoo屏幕素质怎么样  Napoleon Perdis  BROCATO  annickgoutal官网  怀孕验血什么时候最准  梅子色的口红有哪些  整流二极管in5408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