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春天美白肌肤还得看面膜

春天美白肌肤还得看面膜

来源于:未知2011-04-23 09:41编辑:vdo
分享:

日夜防护 “膜”拜回春美肌

日夜防护 “膜”拜回春美肌

CLARINS娇韵诗清爽焕肤洁净面膜

CLARINS娇韵诗清爽焕肤洁净面膜

CLARINS娇韵诗清爽焕肤洁净面膜

娇韵诗清爽焕肤洁净面膜,富含多种成份,乳液质地,不干燥,易清洗。含有多种植物萃取精华,能够舒缓调节肌肤,使您的肌肤无油爽洁,清新怡人,完美无瑕。

TIPS:使用于彻底清洁后的脸部(避开眼部)。等待5至10分钟,用冷水彻底清洗。每周使用两次,效果最佳。

KENZOKI活力面膜

KENZOKI活力面膜

KENZOKI活力面膜

KENZOKI活力面膜,效果显著的面膜,使肌肤滋润、保湿、柔软、平滑,并赋予疲累肌肤光泽。

TIPS:敷十分钟后,轻轻打圈按摩,然后用沾了水或化妆水的湿海绵抹净。每星期使用一至二次。

CLINIQUE倩碧水嫩保湿面膜

CLINIQUE倩碧水嫩保湿面膜

CLINIQUE倩碧水嫩保湿面膜

Clinique倩碧水嫩保湿面膜,独特Osmotic渗透科技,疏松源源芦荟活性水,温柔呵护你的娇嫩肌肤。抚平干纹,消除浮肿。充足水分注入,肌肤如饮甘泉。

TIPS:敷上后休息10分钟后轻轻撕除水嫩保湿面膜,再轻柔地按摩面部,使余下成份渗透肌肤。

GIVENCHY纪梵希补水保湿面膜

GIVENCHY纪梵希补水保湿面膜

GIVENCHY纪梵希补水保湿面膜

深层滋润肌肤,消除皮肤的紧绷不适感,使用后肌肤柔滑,润泽而舒缓。

TIPS:清洁后敷在脸部避开眼睛周围。

LANCASTER兰嘉丝汀幻彩珍珠洁净面膜

LANCASTER兰嘉丝汀幻彩珍珠洁净面膜

LANCASTER兰嘉丝汀幻彩珍珠洁净面膜

兰嘉丝汀幻彩珍珠洁净面膜,添加肉桂、美洲地榆、竹子,可调理肌肤油水平衡,瞬间深层净化肌肤,重现光泽与亮采。

TIPS:厚敷全脸,停留5分钟,以面纸将多余的面膜轻轻擦拭,不需以水冲洗。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女生说我low是什么意思  乐敦cc去痘印效果如何  先用口红还是先用唇釉  dr中文是什么  镜面唇釉怎么变成哑光的  圣罗兰色号标在底部吗  数字万用表档位及功能  栢草源  VIVINEVO  单相隔离开关  alovivi  chicca腮红04  三年级长度单位换算的题材  组织机构代码遗失  karupsGals  薇黛菲洛嘉是正品吗  唇釉跟口红哪个耐用  纪梵希专柜  spring boot 返回json 对象  可贝尔  mac底标小嘴唇  碧修堂官方旗舰店  oppo手机自带美颜  全网平台弹幕排行榜  抢救大明朝1006抢救大明朝  GLYCEL  mac棒棒糖唇釉白色杆子  2019最火口红  圣罗兰口红407什么颜色  一年级元角分换算口诀  波斯顿这个牌子怎么样  怎样涂好口红不用唇刷  DSCOSMETIC  单招没考上还能考别的学校吗  ysl黑管唇釉摔了之后漏出来  瑗嘉莎  lnchon翻译  mac唇釉114  物联网技能大赛考啥的  a站网页  字花边  bilibili怎么取消绑定手机  虚拟现实vr系统  有甜点专业的大学  高丝旗下品牌一览表  free morphemes翻译  leigh读音  master4fancy采访  单母线接线的结构特点是什么  恋兽的网络用语  晶哥跟炫迈怎么闹翻了  2019年2月新番号资讯  later和past的区别  用口红画画简单  lana是什么成分  TNY3  ysl唇釉417试色  曲中周点斑水是硫酸吗  兰芝的口红什么档次  etienne aigner包包  空调testrun是什么意思  捷安特帝柏comp价格  1月新番被禁  通达信分时涨停起爆指标  ESPRIQUE  奥利给喂给啊  伊立信  DEVA方法  晶圆一般多厚  和抗糖口服液会发胖吗  夏利豪手包  daiso大创必买推荐  flirt啥意思  世界公认最美文字排名  favourite做名词用可数吗  完美日记新款口红推荐  Albion健康水  脸部红血丝修复  涡喷6发动机  国货防晒霜排行榜10强  designerbrand是品牌吗  可 是什么梗  洗衣机amx是什么意思  兰芝隔离霜开封2年了  蝶妆海皙蓝价格表  voilet是什么意思  旗舰店买化妆品靠谱吗  股权投资公司排名  color6  新手怎么在专柜试口红  福建轻纺如何  黎漾虫草滴管粉底液  明末1629  伊蒂之屋怎么加盟  倩碧口红好吗  凌晨用am还是pm  开江县高铁规划  比较潮的美发店的名字  香奈儿110口红好看吗  渠县籍名人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