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芦荟不简单 美肤有窍门

芦荟不简单 美肤有窍门

来源于:未知2011-05-27 14:32编辑:vdo
分享:

芦荟美肤

芦荟美肤

从热捧到使用不当,再到专家考究,现在终于有了比较全面的使用共识:适度地用,适度地美肤。

不过,医生提醒我们,芦荟并非人人都适合使用,由于芦荟所含物质非常丰富,对于一些过敏性的皮肤,它所含的芦荟苷和树脂等成分,很容易引起过敏等症状。在选用的时候就要对自己的皮肤先做测试。例如睡前先把芦荟凝胶涂于上臂内侧或大腿内侧柔软处,第二天早晨若肌肤没有出现异常状况,才开始正式使用。如果肌肤发红或者有点癍疹出现,可以用清水冲洗,切忌用手抓挠。即便是对于可以用芦荟美肤的姐妹,也不能早午晚地用得太频繁。

市面上的便价护肤品中,芦荟凝胶类相当受年轻人欢迎。它们渗透性很强,可以直达皮肤深层,以上提到的种种美肤成分自然更容易吸收得到。对于它的用法,皮肤专家和网上各路美肤达人都自有妙招。其中,与其他护肤品一起使用的方法最受欢迎——淡化它对皮肤直接的冲击,但又能吸收其中的营养。

用芦荟的注意事项

用芦荟的注意事项

用芦荟的注意事项

最安全妙法:芦荟和蜂蜜配搭用

芦荟+蜂蜜/西瓜。相较而言,蜂蜜是一种比较好的面部保健用品,它性质非常温和,对皮肤刺激很小,而且在使用时能在皮肤表面形成一层薄膜,这可以起到软化角质层的作用,让水溶性的成分更好地被皮肤吸收。所以,对自己肤质了解的市民可以尝试用蜂蜜调配芦荟、西瓜等物敷脸,可以起到一定的保健作用又不会伤害皮肤。但这个方法不适宜每天使用。

最简单妙法:加水稀释

除了可以在专柜超市购买,有心者还可以自己DIY:把芦荟洗干净后取出最丰润的一段,去掉刺和皮,用榨汁机榨汁,倒入干净的瓶子里封好,置于冰箱里待用。

取汁,加入同等量的矿泉水和匀即可。用喷雾容器装起来,用作面部喷雾,可保质3-5天,兼有收缩及滋润皮肤双重功效,也可以充当洗发水,抹于头上有助于止痒、防止白发等。

爽肤妙法

爽肤妙法

爽肤妙法:芦荟&柠檬爽肤水

原材料只要芦荟1小块、柠檬1/2个、白葡萄酒适量。先把芦荟和柠檬去皮后切碎,放入瓶子内,再倒入白葡萄酒,放在冰箱里慢慢用,可以保存20天左右。据说有镇定作用的芦荟水,在冰镇后更能为夏天焦热的肌肤带来贴心呵护。

除痘妙法:混合中草药做面膜

原料有中草药的成分,用芦荟30克,黄芪、当归各10克来制作面膜。将芦荟削去外皮和刺,只留肉的部分。黄芪和当归磨成粉,混合在一起。最后,将芦荟和中药粉加少量水调成糊状,洗净脸后敷约15分钟,再用温水洗掉。在这个面膜里,芦荟发挥其消炎镇静的功效,帮助我们对抗痘痘。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露丝安妮  有专治激素脸的药妆吗  2019补水面膜排行榜  perishable  1n4007封装尺寸  橙色眼影搭配口红  十款老牌国货  方媛怎么认识郭富城的  Q Day  八爪鱼美术教案  HomePod  dior八折怎么弄  完美日记哑光唇釉910试色  3d传感器原理  guess零钱包  a站大全  中西结合餐厅  血常规检查项目  贝亲活动  php对应跳转  pugee  爱丽小屋单色眼影试色  Bob’s怎么读  am和pm常用  牛仔裤面料种类  质量体系认证好办吗  功放机power什么意思  揉面揉不光  后隔离霜成分表  mac粉底液会闷痘吗  mac草莓红和番茄红区别  编程现在怎么样  ra9  g2043  组织机构代码哪里办理  Ortis  韩束墨菊不能用了吗?  3ce正品扫码查询  mac腮红melba是什么颜色  连接  owl的发音  out是什么意思中文翻译成  playing的中文意思  兰蔻口红82  百草童话  最佳时间管理表  液体腮红的画法图解  眼影和腮红要同色系吗  一加五t  菲兰雅诗化妆品  型采  pola抗糖液有效果吗  海棠钰信私募  碧缇丝生产日期怎么看  阿迪达斯最新鞋款发布  隔离开关和断路器的维护  空气开关跟断路器的区别  中国蜜丝佛陀撤柜原因  度量衡算器  wincc液位动态填充  美图t8vs美图 m8  感官动词用法  口红跟唇釉哪个好用  韩语翻译兼职网  造价平均30岁年薪40万  甜点专业大学  工程预算员收入  喜辽妥用了痘印更红了  丰田亚洲龙拆解  王者荣耀英雄海报文件路径  好听的慕斯名称  玻尿酸洁面乳  郭富城二胎产子  瑾泉的护肤品含激素吗  polyester这是啥面料  欧洲每年给美国多少保护费  应用宝2016安卓旧版本  operator怎么读  高铁票误点了能退吗  资春堂焕白套盒含激素吗  圣罗兰口红容易掉色吗  测量间隙的工具有哪些  T触发器状态转换图  维美源素  雾霾是否属于胶体  大学个人成长成才计划书  淳萃洗发水买不到  制作口红丝绒粉的作用  小学一年级下册元角分数学题  洋毛茛花语  burberry衬衫  bbia天鹅绒唇釉  中专糕点专业  ysl镜面唇釉9号  EUOKO  伊茗佳卉  水苏糖哪里可以买到  蒂佳婷官方  超能汉化  唇釉镜面和雾面的区别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