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草莓鼻赶不走是谁的问题?

草莓鼻赶不走是谁的问题?

来源于:未知2011-06-01 11:49编辑:vdo
分享: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频繁使用导出液

频繁使用导出液

频繁使用导出液

黑头导出液可以让黑头浮现,而暗疮针可以将黑头清除,但是这种方法对顽固性黑头可是完全不灵,其实皮肤受罪,“草莓”不减。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2、食用盐揉搓

食用盐揉搓

食用盐揉搓

盛传的方法是用清水将盐调和然后在鼻子上按摩。实际情况是水盐平衡很难掌握,水多了没效果;水少了盐划伤皮肤。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3、用刷子刷

用刷子刷

用刷子刷

用刷子可以起到去角质的作用,但是对黑头确实意义不大,黑头藏在肌肤的里面,如果刷得太厉害,不仅不起作用还会伤害娇弱的肌肤。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4、用手挤

用手挤

用手挤

黑头可不是粉刺,虽然看着鼻子两侧的黑点总会忍不住出手,但这是很不卫生的做法。指腹不仅很难把顽固的黑头挤出来,而且还会对皮肤造成伤害。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5、鼻贴撕膜

鼻贴撕膜

鼻贴撕膜

刚开始用鼻贴的人总有一种畅快感,毕竟这是最快也最有效的方法之一。但是注意了,常常用鼻贴,黑头就会成为挥之不去的噩梦,特别注意的是使用鼻贴后一定要用收缩水。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张柏雅  大竹二中搬迁到什么地方  诗碧曼  茂名市人民医院官网  geneve是什么手表  晶圆切割机工艺  彼得罗夫明星产品  cpb洗面奶爆痘  妙巴黎唇釉2号色  腮红碎了怎么修复无酒  2019年凤台县干部任前公告  发面揉不光滑总是断裂  nars腮红热门色号  7 ring  中国体育大学多少分数为本科  卧蚕笔怎么用图解  孕妇用fancl还是fresh  新版哆啦a梦556  香港警务处  唇釉用的快还是口红用的快  3ce唇釉正品外壳是纸吗  法语回答好的  AimMasten  安安洗面奶为什么便宜  副词位置口诀  哪看乳腺增生好  milani口红07  天之生物必因其材而笃焉  世界十大近海巡逻艇  资生堂心机遮瑕膏  形容手指灵活的词语  上海药皂  CreBeau  做米酒太稀了能成功吗  浪琴深圳售后服务中心  乡镇司法所和乡镇公务员  艾雪诗官网  ysl黑管409试色  low的多重意思  iron man的中文  小灯管热门色号是哪个  过敏竟然用孩儿面好了  甜品培训班成都一般多少钱  艾丝珀官网  渠县公安局陈祯益  移动4g定制机改全网通  OSM  七日香  jumped at是什么意思  小克凡  小学到底要不要学音标  pola抗糖口服液功效  少林寺黑膏药是真的吗  在北京机场买口红  Ⅰt是什么意思中文  德国水果茶品牌哪个好  芯漾面膜为什么消失了  医学上on是什么意思啊  Camay卡玫尔  suisai  韵然这个牌子好不好  plus是什么意思翻译  cpb腮红膏使用方法  Dermalogica控油防晒乳  cpb隔离霜国内专柜价格  物联网项目设计方案  纪梵希小羊皮淘宝200多  肤白貌  关于美食参考文献  太太胶原蛋白的副作用  美丽的磨坊猫  vegeta  肝功能偏高能治好吗  毕坚  功放上CH1  ysl唇釉涂不匀  补水喷雾的正确使用方法  ysl哑光唇釉是玻璃管吗  迪奥665口红试色真人  媛和瑗哪个好  哪些编程语言最好  Warped  C M大还是M大  现存最古老的语言  奥乐  西安赛格迪奥口红价格  plc是做什么工作  l6598d引脚功能  T来  MISTRAL  卷尺上是什么单位  2019年高职单招录取原则  玛思红  用beneath造句  雾面口红什么意思  资生堂悦薇美白精华  丰田chr评价  开关的翻译  polyamide面料好吗  EA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