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祛痘秘诀 亲身体验理肤泉

祛痘秘诀 亲身体验理肤泉

来源于:未知2011-06-01 11:51编辑:vdo
分享: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炎热的夏天到了,讨厌的皮肤问题又不请自来了!“油饼脸”的烦恼之一就是无限增长的痘痘,一个个又红有痒,严重影响美观和心情。祛痘的方法“江湖”上流传了很多,你是否具有小白鼠的精神一一尝试过呢?小编扫盲课,教你几个健康的祛痘秘诀,帮你过个清爽的夏天~

秘诀一、适当的使用保养品及化妆品

通常眼眶周边是干燥的,所以洗脸时此处甚至不必用清洁剂,只要用冷水冲洗即可。洗过脸就习惯性的抹些保养性乳液在眼皮附近。但是那些容易长青春痘的地方,就应该选用较清爽质地的护肤品,不应该用任何油性的产品,尽量保持干爽。关于彩妆平日只塗些口红,上些眼影,就可使整个人看起来亮丽大方。所以脸部的保养,并非每一处都相同,而是看需要性。

推荐产品:

理肤泉清痘净肤双重调理乳

理肤泉清痘净肤双重调理乳

理肤泉清痘净肤双重调理乳

40ML/RMB228

欧洲药物领域经久不衰的皮肤护理领先者理肤泉,面向全世界25个国家同时推出EFFACLAR DUO清痘净肤双重调理乳。

针对中度混合型痘痘皮肤,理肤泉实验室运用专利科技,首次将4种净化调理因子融于一支祛痘产品中,强效抑制炎性痘痘恶化和蔓延,更能消除黑头粉刺、调理肌肤,重焕平滑细腻的肤质。

推荐理由:

温和清爽的质地,绝对不用担心肌肤负担和油腻的问题,用后明显改善痘痘现象,效果显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秘诀二、正确的洗脸

正确的洗脸

正确的洗脸

怎样祛痘、祛痘的方法?许多人害怕脸洗多了会把宝贵的皮脂膜洗掉。其实,脸上的油脂是不停的在分泌,根本不必担心会把油脂洗光。如果洗脸的方法正确,既可去除多余的油脂,又可维持皮肤的光滑洁净。我建议的洗法是:摸摸鼻头,出油了就可以洗了,一天洗十次到数十次都没有关系。但应该简单的洗,也就是说,以冷水冲过让皮肤湿润后,将洗面乳或肥皂放在手掌上揉搓,形成泡沫后才往容易形成青春痘或粉刺的地方轻轻的抹一下,就赶快以冷水冲洗掉。切记不要过度按摩脸皮也不能用温水洗脸,肥皂或洗面乳的选择以中性温和为宜。如果已经有点轻微脱皮时,洗脸的次数就可以减少。如此一来就可常保清爽、舒服。当然有时不只在脸上,前胸后背都可能冒出来,这时一天能洗两次澡,配合肥皂使用一定会改善,但切记水温不可太高因为温度会刺激油脂分泌。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秘诀三、不要挤压青春痘

不要挤压青春痘

不要挤压青春痘

怎样祛痘、祛痘的方法,把青春痘里的脓汁或白色油脂颗粒挤出来,感觉上青春痘好像会消得比较快,但是此举却会造成一连串伤害,包括凹洞、黑斑、容易脸红、血管扩张形成一条条的血丝,及老是在同一个地方冒出青春痘。其实只要等待二、三周,让颗粒球干燥、密实,在清洁时自然掉出,就不必担心何时挤最好,也不会留下疤痕。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秘诀四、不要蒸脸

不要蒸脸

不要蒸脸

年轻女孩容易脸红,也就是说容易因为紧张、闷热,烦燥而使整张脸泛红。蒸脸、三温暖都会使这种情况更加明显并且加速油脂分泌,更容易形成青春痘。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秘诀五、睡眠要充足

睡眠要充足

睡眠要充足

睡得不好油脂会分泌得更多,因而青春痘也长得更多,脸色也会灰沉沉的。所以不要熬夜,睡眠绝对要够。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大地色的眼影配什么颜色口红  西安交通大学mti考研难度  米9和iPhone8p  三友家私  唇釉分哑光和什么  so me  1加6t多少钱买的  怡丽丝尔哪个系列好用  jan什么意思  time times区别  4148二极管封装  新出的编程语言  口红用火烧真能辨别吗  激光距离测量仪  索爱t2耳机无法自动配对  润美肌和极润的区别  比特彗星手机版安卓版怎么用  INFINITY16  秋林集团是国企吗  总胆红素24.6  Guy Laroche  奥洛菲适合什么年龄  时代用time还是times  资生堂bop面霜用途  气垫粉扑哪个牌子好  花潮  化淡妆适合口红还是唇釉  圣罗兰105唇釉  大专好考吗  Gamila Secret  dior迪奥专柜地址  缔妍娜  糕点排名及地区  科颜氏精华使用方法  bbia口红保质期怎么看  伊兰纤姿  防晒喷雾剂的使用方法  greenbeans的复数形式  sunfeel眼镜西直门店  唇釉不卸掉会怎么样  国内学甜品最好的地方  绝地求生4am永远  澜庭集是正规产品吗  真是out了是什么意思  销量最好的抗衰老面霜  豚姬样是几月的合集里的  腮红颜色和衣服搭配  女生去奶茶店上班  淘宝爱茉莉官方旗舰店  李佳琦欧莱雅钢笔唇釉  百奢俪  若水生花 Like fresh  肤色白适合什么颜色的腮红  clio蜜粉  绝地求生4AM是谁  烤粉和粉饼哪个好用  阿玛尼口红国内专柜价  缔现皇后化妆品价格多少  censure  学考成绩报告单怎么看  国外tesol硕士  最好用的分时图指标通达信  La cannelle  一加七价格表  escada香水官网  兰蔻摇摇乐全部试色  薇婷  海伦皇后薄荷去黑头面膜  先涂唇膏还是先涂口红  blistex润唇膏系列  nars气质腮红  泰国的ysl便宜吗  兰柔网  M06  男变女剧  中国认证公司前十名  L.A.COLORS  canmake眼影飞粉吗  兰蔻抗皱系列护肤品  clever的反义词是什么  腮红挑贵还是便宜  英国balnyzer  快手那个偷竹酒的女孩  长绒棉的特点及用途  脂肪肝检查哪项指标高  表走着走着就不走了  李佳琦推荐过哪些口红  天津相声魏文华  海伦皇后减肥药  伊莲娇雪化妆品价格表  RA6  奥黛拉小腰女塑身霜  方媛高中在哪上的  LT是什么岗位  希碧西  政府研究室好吗  我的日内均线交易系统  桃粉色口红适合什么人  草之语的护肤品怎么样  ahc防晒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