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红唇潮来袭 10款唇膏最性感

红唇潮来袭 10款唇膏最性感

来源于:未知2011-06-01 12:00编辑:vdo
分享:
[导读]一直以来妖娆丰厚的红唇是女人性感的代表。而在当今的时尚界,红唇又是复古经典的代名词,经典的梦露红唇曾一度勾起无数男性的幻想。

美唇潮10款唇膏今春放异彩

红唇风潮再次席卷而来

如今,红唇风潮再次席卷而来,结合了完美无瑕的肤色和大胆的红唇妆 在2010彩妆趋势中继续大放光彩,不难看出塑造一个性感醒目但是又得体的红唇妆是多么重要!所以,要化出充满时尚个性又具有高贵气质的红唇妆是需要技巧的,当然一款适合自己的唇膏也绝对是必不可少的。

打造红唇妆容重点:

红唇欲动 魅惑烟熏

既注重眼妆,又注重红唇的造型。眼妆以烟熏妆 为主,加上一点金属的元素,让眼妆更加闪亮诱人,然后选择一款唇膏,再配上一个精致的红唇造型。这样一款经典的妆容足够成为众人的焦点。

美唇潮10款唇膏今春放异彩

红唇妆 容单品推荐:

1、娇兰亲亲珍爱晶滟唇膏

产品价格:RMB270/3.5g

产品特点:它无与伦比的细腻品质,犹如一条轻柔的雪纺绸……再融合了超细小珍珠贝母体与滑润的油脂,所以每当亲亲珍爱晶滟唇膏拂过双唇,就会留下一抹薄薄的亮色,那触感是一种绝对的柔软和舒适。

美唇潮10款唇膏今春放异彩

2、雅诗兰黛霓红唇彩

产品价格:RMB230/2.7ml

产品特点:包装采用本季流行的网格花纹设计。奢华唇彩的质地柔滑不黏腻,能让唇肌备感舒适,让双唇更加水润,同时具有薄透遮色度与闪耀光泽。可单独涂抹呈现低调耀眼的效果,或叠擦于唇膏,更增添丰润色泽。

美唇潮10款唇膏今春放异彩

3、露华浓流光凝采唇膏

产品价格:RMB128/ 3.7g

产品特点:露华浓全新推出流光凝采唇膏,专为注重唇妆 的女性特别设计。流光凝采唇膏共有12种色彩可供选择,由著名彩妆大师、露华浓全球艺术总监GUCCIWestman精心挑选,每一款都展现浓郁丰富的色彩,在唇上的感觉却如同羽毛般轻盈。

美唇潮10款唇膏今春放异彩

4、Max Factor双效锁色亮泽唇彩

产品价格:RMB138/3ml

产品特点:头式设计让你的美唇闪耀3D迷人光泽。一头是有浓烈饱和色彩的哑光层,另外一头是带有色彩的含有闪耀亮泽成分的提亮层。

美唇潮10款唇膏今春放异彩

5、CPB盈润唇膏

产品价格:RMB480/2g

产品特点:丝般质地的唇膏,出乎意料的柔软丰润,带来即刻融化的感动。纤巧简约成就纯粹、优雅之色。

美唇潮10款唇膏今春放异彩

6、巴黎欧莱雅纷泽滋润唇膏

产品价格:RMB105/3.9g

产品特点:全新升级柔滑滋养油配方,滋润呵护双唇;独特的色彩带来丝般炫亮唇色,难以置信的上妆体验,顺滑质感与持久丝般亮色融于唇间。2010年3月三款新色全新上市,高贵的金色新包装,女人味十足。

美唇潮10款唇膏今春放异彩

7、DIOR美唇蜜

产品价格:RMB260

产品特点:纯正娇艳的蜜桃、玫瑰或是丁香,点上这般由浅及深的同色系色调,谁人可抵你的唇情诱惑?

美唇潮10款唇膏今春放异彩

8、兰蔻燃情唇彩 未定价

产品特点:突显内敛气质的时尚风格,珍珠光泽让唇彩看起来更具半透明效果。白天使用,展现珍珠般、带着有点雾面感的闪亮效果;夜晚使用也很棒,加上烟熏的眼妆,对比的色彩搭配让整体妆感亮起来、看来更精致。

美唇潮10款唇膏今春放异彩

9、兰芝雪凝柔彩唇膏 未定价

产品特点:半哑光质地的正红色唇膏打造迷人唇部。

美唇潮10款唇膏今春放异彩

10、香奈儿炫亮魅力唇膏

产品价格:RMB285

产品特点:舒适兼具无比持久性,象征香奈儿经典优雅的炫亮魅力唇膏,六款全新色彩,而我们推荐的这款为nstinctive #78,充满纯真诱惑,甜美与诱惑的色泽。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康如  fertilizer动词形式  雅诗兰黛2w0太白了  露华浓口红多少钱一只  Clearlove  在学校门口卖什么比较挣钱  covermark香港专柜价格  写出像倒计时的词语  0n是什么意思中文  美白产品都含激素吗  bureau怎么发音  工装预算员前景  medical imageology  如何分析一只股票的投资价值  成都法尔曼专柜地址  胆碱酯酶高  bed什么意思中文翻译  bob's翻译  a69远洋巡逻舰  ln  100微米是多少Mil  Weike International  植村秀腮红刷17  雅思小作文没写结尾  昭贵加盟进货几折  海信集团2017年年报  动画zone  pick你是什么梗  一个人很布尔什维克什么意思  淄博职业学院2019年单招分数线  编程用什么语言好  类似元宝的喜庆小名  van是谁  Aesop精华  眼影和口红的搭配法则  胃肝癌  ysl黑管容易漏  芭比波朗骨胶原粉底液0色号  熤什么意思  iot连接管理平台介绍  阿玛尼唇釉哪里看日期  悦薇和红石榴哪个好  淳萃洗发水为什么这么便宜  lntake是什么意思  20岁去读大专值不值  interact用法  adopt固定搭配短语  2019山东高职扩招  麦玲玲2016年生肖运程  water Angel  万元单位换算器  涂过唇膏后再涂少许唇釉会  怎么同步数据库  sdwy拼音缩写什么意思  vue和jquery优劣  宝美奇茶树油洗发水怎么样  洒洒动漫网  courreges是什么牌子红酒  YottaChain私募  做泥灸的禁忌  安卓手机开发培训  mac口红唇釉  素颜涂口红有多丑  菜市场老板芷第四章  泊松流的特点  王者女英雄爆衣图cg窝  婵这个字是多音字吗  飞机驾驶室按钮图解  维科  中国传统著名糕点  哪一个牌子口红好用  Deonatulle止汗石  朵色唇釉501和502  信芙泉是正规产品吗  绿矾是不是纯净物  off全称  山东职业学院2019单招计划  mac粉底液15和18  乳腺增生可以吃pola  digitechdsp16效果器  斯嘉丽约翰逊  大创中国分店地址  自制防晒霜配方  女子排卵期准确计算器  世界几大语种  杨颖最近又变了  吉隆坡机场grab要高速费吗  超能妇  Y什么路  bob是什么意思中文意思  珂润 Curel  nars遮瑕膏怎么选色号  大地色眼影配什么颜色腮红  每年向美国交军费的国家  哪个品牌唇釉好  093b型攻击核潜艇排水量  胶布是去皱纹的好东西  t会用手给自己解决吗  HD1200P  合肥圣罗兰口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