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水嫩阿SA 蜜桃肌的养成术

水嫩阿SA 蜜桃肌的养成术

来源于:未知2011-06-07 16:18编辑:vdo
分享:

水嫩嫩阿SA 蜜桃肌的养成术

  蔡卓妍阿Sa)近日工作频密,但仍能保持皮肤白滑,除了天生丽质外,她也有一套护肤心得。日前她在香港拍摄广告照时透露,保养越早开始越好,保湿面膜不可少。

水嫩嫩阿SA 蜜桃肌的养成术

  记者问她如何在天气干燥的季节保持皮肤水润及有弹性,阿Sa说:“现在每天开工至少十个小时,所以要选择真正保湿的护肤产品,令妆容可以保持得久一点,工作十几个小时,妆也不会掉,又令皮肤保持水润,上镜自然会漂亮点!”

水嫩嫩阿SA 蜜桃肌的养成术

  阿Sa平日有何护肤心得,阿Sa表示要小心饮食,多喝水及多吃水果,也要为肌肤未雨绸缪,她更以专家口吻解释,觉得皮肤干燥时才使用护肤品已经太迟,保湿面膜一星期最少要做2至3次,她笑说:“皮肤越早保养越好,如果等老化才补救就迟了,道理跟吃燕窝养颜差不多。”

水嫩嫩阿SA 蜜桃肌的养成术

  阿Sa肌肤一直很白皙,不过稍稍偏干的肌肤很容易受斑点困扰,所以阿Sa的祛斑秘诀就在清洁与补水上,不要看蔡卓妍平日笑嘻嘻性格豪爽,其实卸妆保养非常认真细心,每次仔细卸妆后敷上保湿面膜,然后再用天然祛斑产品进行专业护理,肌肤一直保持白净水嫩,一直像美丽的女孩呢。

水嫩嫩阿SA 蜜桃肌的养成术

  1、卸妆后再清洗

  阿Sa坦言说自己的皮肤看起来细嫩并非靠那些天价保养品,而是靠日久积累的护肤好习惯。尽可能地令肌肤保持清洁这一点非常关键,每天卸妆后再用洁面乳洗两遍脸,另外清黑头、去角质也要坚持,每周1-2次最好。

水嫩嫩阿SA 蜜桃肌的养成术

  2、牛奶两用美白加倍

  想要肌肤白暂娇嫩,阿sa说每天早晚两杯低脂牛奶必不可少,除了饮用之外,将牛奶与珍珠粉混合搅拌之后浸湿纸膜敷脸,美白亮肤的效果也非常出色,而且既经济又方便。一定要坚持才有效果。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直流无刷风机  steam中文  百能集团  松下洗衣机eg135评测  倩碧腮红02 08区别  cooler翻译中文  上海锦荣花官网  tesol难就业  焊锡工作多久有害  trilogy  阿玛尼ar1763怎么样  她说她贴面膜,怎么逗她  ANB70  伊亿莉  北京佰能化妆品有限公司  黛珂植物韵律适合孕妇  香港购买的护肤品带有sasa  实体店能卖剪标衣服吗  帝黛化妆品多少一套  松下洗衣机9公斤eg935  孙尚香小脚被挠  碧蓝航线sc替换教程  骏钰在帝舵中属什么表  otc媛春宝  coinage新造词举例  stila是哪个国家的牌子  马三立摇煤球台词  eblin  皙之密官网一套多少钱  hkh护肤品领券1000可信么  纱都有哪些面料  13岁护肤品十大名牌  大一自我诊断报告500字  shineststar是什么意思  UT甜美女神七月  nars泰姬陵不好看  药用唇膏的危害  怎么给玩偶涂腮红  澳洲阿玛尼官网价格  资生堂红色系列  阿斯蜜  bob发音怎么读音  哈尔滨秋林董事长李亚  bestiality  whoo后限量版气垫  稚优泉定妆粉怎么样  botanist身体乳  资生堂的能美白淡斑吗  dreamabc正规吗  贵阳哪个商场有茵芙莎  河南登封市的区号  1米的长度怎么定义  茱莉蔻 JURLIQUE  DANZ  红妍套装多少钱一套  30岁用兰芝哪个系列好  AUSSIE  阿玛尼的唇釉  cpb口红色号推荐  印度真实gdp  disconnect的用法  bioisland怎么样  Innoxa  中国十大名表排名2019  涂口红用的笔  阿玛尼口红在香港价格  青岛地铁7号线二期启动  个人诊断书  竹宝堂中国官网  阿玛尼红管509好看吗  nars高潮妙巴黎  优加防晒霜和安耐晒哪个好  天梭和天王哪个有面子  excel筛选成绩大于80  融资融券开立条件  方媛身高  幼儿户外活动背景音乐  欧莱雅小钢笔全试色  astounding什么意思啊  a站是干什么的  Louis vena  on和off那个是开哪个是关  李医生  chiphell 客户端 安卓  圣罗兰黑管唇釉416好涂吗  资生堂专柜查询  欧惠产品怎么样  位置引用货数据区域无效  碧浪洗衣粉批发价格  Shore是什么意思  garnier面膜  ferragamo菲拉格慕手表  asgrandmabn什么意思  首虏  如何看待高职扩招问题  crazy什么意思啊了  防晒霜是否防水  梵克雅宝哪个颜色最火  荣耀AM116  oscar de la renta婚纱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