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亲爱的,初春补水不能停!这几款补水保湿面膜你值得拥有

亲爱的,初春补水不能停!这几款补水保湿面膜你值得拥有

来源于:网络2017-03-10 19:28编辑:vdo
分享:
珍珠玫瑰睡眠免洗面膜

这款面膜在补水保湿的同时还有祛黄、提亮肤色的功效,坚持使用会对肤质有极大的改善。另外敷用时你可以置身于淡淡的玫瑰花香中,相信你一定可以做个好梦。

珍珠燕窝补水面膜贴

传统的面膜贴样式,用后即撕,清爽方便。保证补水的基础上,在收缩毛孔和提亮肤色方面也有很好的效果。另外价格十分亲民,五十八元一组十片装,喜欢的美眉快将它收入你的囊中。

保湿水嫩蚕丝面膜贴

轻薄的蚕丝质地可以完美吸附在你的皮肤上,将足量的精华满满输送给你的肌肤,补水保湿效果满分,同时还有提亮肤色的功效,爱美的你是不是已经跃跃欲试了呢?

绿豆泥浆补水祛痘面膜

泥浆面膜曾经受到很多爱美达人的追捧,这款绿豆泥浆面膜兼具祛痘补水的功效,如果你的皮肤是痘痘肌 ,那这款面膜值得一试。

膜法世家樱桃补水睡眠面膜

这款面膜十分温和,在补水的同时还有修护受损肌肤的作用。添加樱桃精华,可以持续补水,提亮肤色,爱美的你值得一试。

玻尿酸补水保湿精华面膜

这款玻尿酸补水保湿精华面膜专为缺水肌设计,小小一片,让你的皮肤水嫩十足,初春有它,准没有错。

珍珠燕窝免洗睡眠面膜

在外忙碌一天, 晚上睡前就用这款珍珠燕窝面膜好好犒劳一下自己吧。免洗睡眠面膜,使用简单方便,补水的同时还有收缩毛孔、控油的功效,一举多得。

补水保湿睡眠免洗面膜

晶莹清透的质地,涂抹在脸上十分舒服,感觉精华在一点点被吸收。补水效果真正看得见,快用它让你的肌肤喝饱水吧。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