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明星示范 > 偷师素颜美女阿娇郭碧婷护肤心得 素颜女神也可以是你

偷师素颜美女阿娇郭碧婷护肤心得 素颜女神也可以是你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5-22 11:38编辑:ainideren329
分享:

说起娱乐圈里素颜美女当然少不了美丽的阿娇啦,特别的具有气质,特别的具有魅力,试问娱乐圈有几个女星敢素颜出镜呢?阿娇的素颜照绝对迷晕一大帮粉丝,那阿娇又是如何的护肤呢?维度女性网小编就带你来偷师素颜美女阿娇护肤心得,素颜女神也可以是你哦。

偷师素颜美女阿娇郭碧婷等护肤心得 素颜女神也可以是你

阿娇即使素颜也很美丽,大大的眼睛加上水润细嫩的皮肤和让她看起来清纯又清新,素颜美神绝对是当之无愧!阿娇特别注意保湿补水。平时会经常喝水保持肌肤水润,另外每周使用两次保湿面膜,当然少不了对最容易出现干纹的眼部敷保湿眼膜。保湿面膜、眼膜双重出击,水润肌当然手到擒来!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