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秋季肌肤问题多 补水最关键

秋季肌肤问题多 补水最关键

来源于:未知2011-06-10 14:07编辑:vdo
分享:

  肌肤问题:空调、环境污染、季节转换带来的温度变化与压力,以及皮肤衰老、代谢减缓等因素都会造成肌肤水分流失,令肌肤粗糙、黯哑、形成干纹、引发诸多肌肤问题。不过,秋天补水最重要。

  水分是美丽肌肤的第一要素

  缺水引起的肌肤问题绝不是干燥那么简单,几乎每种肌肤问题都与水分补充和保持有关。水分是美丽肌肤的第一要素,美白防晒控油等是在补水保湿的基础上完成。任何季节、年龄、肤质、肌肤问题,都可在水的抚慰和滋润中实现完美。敏感皮肤最不能缺少的是足够水分。不含油分而高度补水的配方(如玻尿酸)是较佳的选择,对于含有药性或强力抗敏成分的产品都会导致严重的干燥问题。在洁面和爽肤后涂上润肤霜,尽量避免T 字位置,因为天然油脂可提供足够的滋润。如果太干燥的话,就用少量的乳霜从面额轻轻推至T字位。最后用以植物精华成分为主的眼霜,为同样脆弱的眼部肌肤提供滋润。

  肌肤分类篇

  成熟肌肤:水分充足可使进入成熟期、新陈代谢趋缓且开始老化的细胞润泽饱满,恢复紧密柔滑,延缓老化和皱纹产生。

  痘痘肌肤:调节人体内的荷尔蒙分泌并使其保持正常状态需要水,补水利于抵抗外来刺激,控制暗疮发生。

  敏感肌肤:保持肌肤细胞内足够水分才能阻止肌肤暗沉、失去光泽。

  粗糙肌肤:长时间的保湿可使皮下脂肪呈“半液态”,改善毛孔粗大,使肌肤润泽,柔软有弹性。

  补水误区篇

  误区1:将补水与保湿混为一谈

  补水是直接补给肌肤角质层细胞以所需要的水分,滋润肌肤的同时,更可改善微循环,增强肌肤滋润度。保湿则仅仅是防止肌肤水分的蒸发,根本无法解决肌肤的缺水问题。

  误区2:肌肤补水不等于身体补水

  肌肤缺水不等于身体缺水,多喝水解决不了根本的问题,因为喝下去的水只有极微量是补充到肌肤细胞中去的。要真正解决肌肤缺水的问题,补水面霜是最好的选择。

  误区3:忽视导致肌肤老化的缺水问题

  肌肤含水量的下滑直接导致了肌肤干燥、发黄、发暗、肌肤无光泽、松弛、皱纹早生等现象。所以我们必须重视肌肤缺水问题,尤其在秋季,更要重视肌肤的补水保湿。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计划管理p6  蝶恋花有诗句短的吗  affinity photo  塑壳断路器和空气开关的区别  渠县青龙乡三堰村修桥  主题商店  辰兮名字的含义  inshot带字幕  甜品店设备多少钱  媛蔓护肤品价位  泊妃墨菊化妆品多少钱  通达信 分时看盘 分时主图  guess包质量怎么样  18w快充是啥意思  强击机歼击机截击机  最便宜的唇釉多少钱  英国远洋巡逻舰  urgent的意思  ERICSON  城野医生收缩毛孔面膜怎么样  k1616经过哪些站  sleep中文翻译  4am战队总部在哪  Mac花木兰色号  jokes音标  8v接近开关常开常闭表示  前哨ln是什么意思  每日时间规划表  美的2017财务报表分析  上海童谣摇啊摇mp3  好用的平价牌子口红  陕西人眼里的西北大学  一加7国外发布  珊娜  粉橙色腮红  discuss for  芋圆没有嚼劲怎么回事  阿玛尼小胖丁305口红  have a chat  fpsa是什么意思正常值  顾家北雅思词伙好用吗  防水纹身贴多少钱  女人为什么掉发  最新人造语言  抗糖口服液有什么功效  刘园娇  biooil百洛油日期  头发掉了好多  资生堂4件套  圣罗兰哑光唇釉专柜多少钱  比较有名的学甜点的学校  胆碱酯酶活力轻中重度  分bin是什么  圣罗兰哑光1号唇釉  港式甜品连锁加盟  王雨家境  ABC如何看待中国  男士时尚手拿包  一加6t拍照评分  inshot怎么改上下框  加拿大女王大学排名  a股t十o  在凡岛公司上班靠谱吗  醋酸泼泥尔片作用  怎样薄涂唇釉  宣季  sabon中国旗舰店  稚优泉610试色  nars腮红国内专柜价格  绝地求生职业选手键盘摆放  采薇集洗面奶怎么样  碧蕾  bob什么意思中文  笼式弹簧接线端子  转氨酶高398要住院多久  中国类似素媛的事件  Paiter  COSE  gai还在gosh吗  安霓可古特尔哪里买划算  380v按钮开关如何接线  怎样有效缓解眼部疲劳  hold的意思是什么意思啊  INKOII  唇釉分几种质地  国产显示器  彼虏  小猪佩奇乳酸菌代理  半导体八大工艺流程图  tf口红69号好看吗  fau小黑管和小金管的区别  缅甸仰光大金塔的介绍  阿玛尼400唇釉替代色  毕克祛痘产品正规吗  孤霜的情侣名  whoo后气垫有几款  如何成为老师  爱神菲眼膜怎么样  一加是杂牌吗  格润丝护肤品怎么样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