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80后急速变老的元凶

80后急速变老的元凶

来源于:未知2011-06-10 14:09编辑:vdo
分享:

  最近,在网上看到一句很流行的无奈笑话:2010年,90后都成年了,80后都集体奔三了!

  80后,曾经是青春无敌的一群人,如今皮肤黯沉、长斑、皱纹、皮肤松弛终于成了我们首要担心的问题了。因为我们面对的是更生猛、更娇嫩、更青春的90后,我们能做的就是把衰老的脚步合理地暂缓下来!否则就等着变成“过气的前辈”吧!

  25岁后的女人,脸上的毛孔开始扩张,皮肤黯沉、长斑整张脸开始松弛,最先出现的就是眉间纹、鱼尾纹、眼袋、鼻唇沟、斑点等。

  而这些问题,在抗衰老的严峻课题中,是最顽固的。

1号恶人:眉间纹

  产生原因:女人在忧愁、痛苦的时候,或是习惯性皱纹头,产生眉间纹。

  皱纹定性:25岁左右出现,属轻度皱纹。

  生活困惑:让女人看起来忧愁、无精打采及苍老的感觉。

2号恶人:鱼尾纹

  产生原因:紫外线过度照射、表情过度丰富、保养不当及一些疾病等导致鱼尾纹产生。

  皱纹定性:25岁后出现,属中度皱纹。

  生活困惑:最容易泄漏女人年龄的皱纹,不敢多笑,影响生活品质。

3号恶人:鼻唇沟

  产生原因:面部皮肤的松垂堆积于鼻唇沟的颊侧,在各种表情状态下,加深、变宽。

  皱纹定性:30岁后出现,属深度皱纹。

  生活困惑:面部老太,松弛、无神,一旦出现不易清除,只能利用科学医疗美容手段。

4号恶人:黑色素聚积

  产生原因:大气中的灰尘、紫外线双重作用,使肌肤新陈代谢不能顺利进行,黑色素残留在表皮。

  表面特征:以颧骨高处为中心,特别黯沉。

  生活困惑:面部角质层变厚,皮肤暗沉、发黄,整个人看起来无神,苍老。

5号恶人:日晒斑、黄褐斑等

  产生原因:紫外线、强光照射,以及不良饮食习惯如:食盐、动植物油摄入过多。

  表面特征:日晒部位如脸颊、颧骨,鼻尖等。

  生活困惑:即使打了很厚的粉底都没有办法遮掩掉那可恶的斑点,工作、生活时情绪大受影响。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重型直升机传动系统  手动芯片探针台  reasonable用法  上海昂立绿杉谷儿童中心  唇釉水油分离怎么弄  LaVie  第一三共美白丸真的有效果吗  虞姬皮肤原画  半亩花田的产品安全吗  ysl唇釉黑管容易掉色吗  ipsa好用吗  渠县县委办公室  drlewinns中文官网  安美拉祛痘是药膏吗  格兰玛弗兰是一线品牌  厚唇适合涂唇釉吗  colors queen口红  DUCATl  按钮标示牌  shadow中文什么意思  家得路钙镁锌事件  夏天哪款唇釉口红好看  sunday发什么音  dark意思是什么  纤肤娇玻尿酸补水面膜  瓷肌化妆品是什么档次  手表只有时针和分针怎么看啊  兰蔻气垫腮红好用吗  vibe唇釉色号  学校领导工作量标准  lipstlck口红中文名字  ysl唇釉46号色多少钱  艾诗缇适合什么年龄用  唧唧复唧唧另一种意思  白兰是什么意思  最暴利的摆摊小吃  西点学校排行  mastercard虚拟卡  tf 口红最火的色号  wonderful  V6  天津法国鳄鱼专柜  小奥汀  开关标识牌  南宁甜品  植物医生可以祛痘吗  Cacharel  防晒霜排行榜10强2019  汤圆为什么煮完硬硬的  晶圆和芯片的关系  卸妆水贝德玛哪个好  阿玛尼口红批号位置  资生堂35岁用哪个系列  宝琪兰精油淡斑怎么样  新面孔  怎么化妆好看步骤  珀莱雅水感喷雾怎么用  jump是瞬间动词吗  专科毕业就没出路吗  达州知名景点  salted caramel  强的松没效果怎么减量  角质层薄但没有红血丝  大牌口红都什么味道  silky口红03  渠县特大案  香奈儿丝绒62好看么  口红含酒精能用吗  化妆品条码697有激素吗  美的冰箱开关  私募排网官网  Rx350  资生堂淡斑精华成分表  艾珂薇跟珂润哪个好  帕高  岩藻糖苷酶肝癌临界值  淡化唇纹的唇膏  MDNA SKIN  圣罗兰口红哪个色好看  资春堂焕白套盒含激素吗  柚木世源眼部精华霜  刘元婷资料  唐古的丈夫  脑袋简单内向女生适合的工作  妙巴黎唇釉20个试色  Polylana是什么纤维  许晓兰怎么懂化妆品的  最简单的自制补水喷雾  载后面是什么单位  康耐视工业相机连不上  渠县严飞  香水买迪奥还是香奈儿  oppoReno手机的配置  urgent attention  美媛馆my  Jessica McClintock  sport中文是什么  娇兰蜂姿面膜  赖世雄的音标过时了  中医最健康的作息时间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