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护肤习惯养成 效更加倍

护肤习惯养成 效更加倍

来源于:未知2011-06-10 14:13编辑:vdo
分享:

  1、不懂减压

  压力过度是一个坏习惯,当然也许是一些坏习惯导致了你的压力。习惯性压力会导致脱发、细纹、痤疮、眼袋以及其他一些不好的状况出现。对情绪和生理上的影响也是无庸置疑的。当你精神焕发,没有压力的困扰的时候,皮肤状态也会焕然一新。看看模特们在杜嘉班纳 (Dolce&Gabbana) 后台忙里偷闲看电影,无论多忙碌,也要适时给自己减压。

  2、带妆睡觉

  这可能是每个女孩都曾犯过的错误,你可以偶尔为之,但是绝对不能养成习惯。睡觉前不卸妆彩妆会堵塞毛孔导致痤疮等皮肤问题。如果你精疲力竭的回到家中只想赶快上床睡觉,那用蝶翠诗 (DHC) 吧,随时随地,仅需擦拭即可完成卸妆,轻松卸除顽固彩妆、污垢,十分方便。不过,只要你还有一丝力气,就要用含有卸妆成分的洗面奶好好洗脸。

  3、过度修眉

  就像不同的发型适合不同的脸型一样,不同的眉型对应着不同的脸型。眉毛形状、粗细、长短的不同都会有很大差别,而且决定着别人对你的第一印象。不要过度修眉,太细的眉毛会让你看上去总是处于“惊讶”状态。

  4、每天都吹头发

  如果你每天都要洗头吹头,甚至是给头发做造型,但是没有留出1—2天给头发放个假的话,那你一定要每周都进行一次深层护理来给毛鳞片增加营养。在用加热工具前 (吹风机、卷发棒等) 用保护喷雾来保护头发,比如沙宣唤醒打底润发水,为各种造型做好准备,还能防止造成深度热损伤。

  5、胡乱美黑

  现在已经不是一白遮百丑的时代了,我们当然同意有光泽的肌肤更加迷人。但不管怎样,你都不应该让自己持续暴露在有可能造成皮肤癌的有害UV射线下。过去几年,仿晒产品有了很大的进步,比如丝芙兰 (Sephora) 和娇兰 (Guerlain) 都推出了仿晒产品。放弃这个不好的美容习惯吧,你的朋友和家人肯定也会为你的决定而高兴。

  6、不洁的化妆

  每个月你会换一把牙刷?那为什么每天都要用在脸上的彩妆刷却不做清洁呢?一周清洁一次彩妆刷 (包括粉扑) ,用专业的刷具清洁液比如芭比·布朗 (Bobbi Brown) 笔刷清洁剂 (RMB 160/100ml) ,或者美卡芬艾 (MAKE UP FOR EVER) 刷具清洁剂 (RMB 130/210ml) 。如果没有专业清洁剂,用中性的洗发香波代替也可,仔细清洗然后放在阴凉处自然风干,切忌暴晒。

  7、挤痘

  我们都知道,挤掉痘痘黑头实在是很爽的一件事,但是这么做却很容易在脸上留下疤痕 (挤黑头则会增大毛孔) ,而且如果你的手不干净,多余的油脂还会导致

  8、不防晒

  安妮·海瑟薇 (Anne Hathaway) 前不久对媒体说她每天都会防晒,原因是根据美国癌症协会报告,每小时都有一个人死于皮肤癌。预防皮肤癌只需每天使用带SPF的乳液。不是户外工作的人群,冬天SPF 20,夏天SPF 30以上就足够。我们推荐的是开架品牌露得清轻透防晒乳SPF30,清透不油腻,不会堵塞毛孔。

  9、咬指甲

  很多人是出于强迫症的心理有咬指甲的习惯,不管是什么原因,你都要抛弃这个坏习惯。不妨许给自己一个奖励,比如在一周都没有咬指甲的前提下,给自己买一瓶香奈儿 (Chanel) 的指甲油。当然,还有防止咬指甲的指甲油,它们通常有强烈的化学气味,引起你的反感从而防止你咬个不停。不过,我们还是推荐前者。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抗糖口服液喝了头晕  rmk丝薄好还是水凝好  bf109战斗机座舱  香港护肤品专柜价格  全国体育单招分数线  伊蒂之屋蜂蜜滋养系列  极品卡哇伊一线天  清职院学前教育自主招生考纲  婵这个字怎么解释  nars和罗拉对比  DO.S  美帕真是法国进口吗  逆变器自己制作过程大全  皮埃尔巴尔曼  lafontaine是什么品牌  key是啥意思  迈斯特医生  自然堂扫二维码查真伪  中国补给舰编号  安庆昂立国际教育  学生个人诊断书  kenzo中国官网价格  安卓虚拟系统手机版  AHC肌底液  la mour  颜九推荐的口红套盒  times可以表示时光吗  on和in  高考励志演讲师  郭燕娟生平  whoo后美白套装  契尔氏淡斑精华用法  一加5和一加6的区别  ARTDECO建筑风格  说人out是什么意思  荟诗  for out in the world  手拿包  消除唇纹效果好的唇膏  捷安特帝柏3300多少钱  mova和真珠美学抗糖  郭敬红是混血  卡罗拉中控屏说明书  安格娜  巴黎之花哪个国家的  巴黎欧莱雅 L’OREAL Paris  半导体晶圆代工厂  allte ocean  巧迪尚惠  防晒喷雾怎么使用  morphemes的意思  瓷娃娃是谁  资生堂红妍系列套装  魏巡young G  tda7850功放芯片参数  像鱼演唱技巧  ★acg和谐区  2019利辛县现任教育局局长  bring out用法  花王旗下护肤品牌  军工重组股  女生发朋友圈2数字  郭富城玩腻熊黛林  韦神_godv微博  蜜丝佛陀唇釉怎么样  美媛春口服液有效果吗  fresh man  三星S24D590PL  万宁颜庄卖得怎么样  养肤白护肤品有激素吗  ROBERT PIGUET  3ce唇釉  不脱妆的口红推荐  长兴岛奥纳影城今日影讯  eporashe  迪奥魅惑唇膏  明星同乐会最新一期嘉宾  snake怎么说读  外币信用卡  ta7270p功放图  华利山爱马仕  2n3055用什么管子代换  上海话童谣 卖糖粥  dior粉红魅惑女香持久度  乐敦媛碧知抗糖口服液  爱琪美官网  Royvol  A手表  形容叮铃叮铃的词语  强的松12片减量的标准  HERBESCENT  钳形万用表使用说明书  联想财务报表数据分析  篮球特长生好考大学吗  瑞士4大高端护肤品牌  tiffany六爪钻戒1克拉价格  屈臣氏brtc怎么样  ysl镜面唇釉11号好看吗  伊瞬华  straight中文翻译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