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女星比同龄人年轻20岁的“毒招”

女星比同龄人年轻20岁的“毒招”

来源于:未知2011-06-10 14:13编辑:vdo
分享:

  娱乐,众所周知有着“不老娃娃”潘迎紫身材纤细、肤色白皙、面若少女,谁能相信她今年其实已经65岁了。其实,很多明星因为靠脸吃饭,所以相当注重保养。尤其是走偶像路线的,有一张没皱纹的脸比什么都重要,什么先进科技都往脸上用,但有些明星可就没那么在意了,任凭时光在脸上随意雕刻。

  1、潘迎紫和郑佩佩

  潘迎紫65岁,郑佩佩64岁,虽然俩人只是相差 1岁,但是看着她们的相貌感觉差了20岁。潘迎紫是1945年出生,曾被誉为“永远的小龙女”,年轻的容颜让所有人为之惊艳。潘迎紫对自己的保养之道也很满意。她经常说多喝水、少吃肉,还向人透露说:“我一天要花三小时运动,光是仰卧起坐就要做四百下呢!”但是再怎么保养,也不可能比同龄人年轻20岁呀,这让很多人都耐人寻味。

  2、周慧敏和林心如

  周慧敏43岁,林心如34岁,俩人实际年龄差9岁,但是俩人相貌看着感觉相差无几。这十年,她被媒体追问最多的问题就是保养,她也大大方方地回答: “爱画画+坚持锻炼+保持好心态。”你信吗?在香港名人杂志上看到篇周慧敏独家专访的文章,文中提到了她的不老秘密,专访记者在文中提到自己无意间看到周慧敏的化妆台上放着几个印有“瑶源葆春”的盒子,后经查阅“瑶源葆春”是瑶族的一个青春不老保养秘方。

  3、汪明荃和陈秀珠

  汪明荃63岁,陈秀珠52岁,虽然俩人实际年龄差11岁,但是63多岁的汪明荃还学人家跳街舞,并且身材好的,连减肥产品都找她代言,我想这是任谁都比不过她的地方,尤其是容貌和气质,真是跟五十多对的人一样。汪明荃说:“对脸部最好的呵护,恰恰是不要在脸部上刻意地下工夫。”

  4、米雪和邓萃雯

  米雪55岁,邓萃雯44岁,虽然俩人实际年龄差11岁,但是相貌感觉差了5岁,可能是米雪的健康是生活,让她看起来没有那么大吧。她还经常说“要开心过每一天,后天保养还是要靠美容,我很忙,但会忙里偷闲地敷下补水面膜,喜欢去按摩,疏通经络,女人就应该多做按摩,这样血液流通才顺畅。”

  5、赵雅芝和朱咪咪

  赵雅芝和朱咪咪同是1954年出生,如今已是56岁,你们相信二人是同龄人吗,从皮肤上真是不能相信,尤其是赵雅芝,虽然已经56岁,却依然如此美丽,相比之下朱咪咪就委屈了,估计同龄人都不愿意跟赵雅芝做对比。

  6、钟楚红和周迅

  钟楚红50岁,周迅36岁,虽然俩人实际年龄差了14岁,但是看着俩人相貌感觉只差5岁, 要命了,两个大美女,放在一起,都是属于那种很有灵气的女星,钟楚红表示,经常保持幸福的心境,就是最好的美容秘方。她坚信运动让人有活力,有光彩,心情好会让人变漂亮,她的美容之道就是多运动,多喝水。

  7、郭可盈和金喜善

  郭可盈40岁,金喜善33岁,俩人实际年龄差7岁,早年的可盈看起来和今天差别无恙,可盈的眼睛很漂亮,大大的总闪着点不肯服输的劲头,可能就是因为这个缘故,监制们总喜欢赞她是“刚柔并济”,总派些有婚变经历的女子角色给她,而她也确实能把这些角色一个个塑造得坚强而不失妩媚,总能再遇见真正识她爱她的好男人。

  8、张曼玉和宋丹丹

  张曼玉46岁,宋丹丹49岁,虽然张曼玉比宋丹丹小3岁,但是俩人的容颜看着相差有10岁,不能不叹服张曼玉的保养。张曼玉对饮食极其讲究,她对油炸及一切厚味食品都退避三舍,而尽量选择清淡、新鲜的口味,这是她择食的原则。她对容易使人发胖的巧克力、冰淇淋都避而远之,张曼玉对睡眠毫不含糊。除此以外,张曼玉还十分注重体育锻炼。

  如此看来,这些女明星们,虽然有年龄上的优势,但是在容颜上面可输给你会保养的不老女明星,而那些不经常注意身材,肌肤保养的女明星们,需要多多保养。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叶儿粑皮要热水还是冷水和面  7388功放音质很差吗  CLAP  唇釉出现白色沉淀  一支丝绒口红的比例  feed用法总结  山东19年单招计划  周施工进度计划报表格  艾诺碧和兰芝哪个好  用过za隔离霜的进来  马鞍山2017二中指标生  美白舒缓面膜净白  欧果  chanel 山茶花  室外刷墙涂料价格多少  微型力传感器  魔法女巫  第五代crv与第四代区别  4am教练niko微博新浪  癌胚抗原300怎么办  2020大竹县能升为什吗  geo轨道卫星有哪些  会多种语言的好处  夏利豪皮带  爱丽小屋巧克力眼影  屈臣氏有卖碧柔防晒吗  伊莎美尔护肤品创始人  深圳美媛国际美业官网  mac唇釉新色114  江汉大学专升本2018分数线  中国百年老字号品牌  圣罗兰方管16真人试色  郭富城谈婚后生活  jk触发器转换为D触发器  eddadior是仿dior吗  香奈儿怎么看口红色号  唇釉材质  blings是几线品牌  眼干眼涩用什么眼药水  速冻糍粑可以直接炸吗  科优妍是正规产品吗  快手中美女  专柜撤柜货源鞋  chilan童颜面膜  武汉东风本田三厂招聘  烤漆玻璃耐高温吗  糯米饭冷了怎么热  玫珂菲  DIANE VON FURSTEHBERG  sharper  方媛33D  爱奇艺没法看弹幕  tf80涂上为什么是粉色的  古代的胭脂是现代的什么  什么是国际控股公司  beautyexpert  阿玛尼唇膏500试色  万用表怎么测占空比信号  d1545管脚图  阿芙马鞭草迷迭香纯露  中文外教资格证好考吗  inp医学上什么意思  格林曼护肤品怎么样  380v三相逆变器  acupofcoffee什么意思  方媛跟郭富城结婚  丹姿黑头导出液怎么用  a站客户端  medical department  opens意思  牧神记幻月  宫泉加盟  爱丽小屋be101口红  看解释写成语  女生做超市储备干部  谷氨酰转肽酶500严重吗  带着记忆重生的方法  暗线盒找不到了怎么办  新手怎样买眼影  绝地求生qe闪身教学  法国鳄鱼官方旗舰店  想咬你啥意思  曼丹是哪里的牌子  高姿护肤品怎么样  蔻思蔓干细胞怎么样  将数据连接到数据库  妙巴黎04是谁的替代色  丝塔芙洗面奶怀孕能用吗  阿里云iot平台  唇釉牌子排名  瓷肌淡斑产品怎么样  dsquared2 几线品牌  香草魔法学苑  科颜氏淡斑精华什么味  pola抗糖丸乳腺增生  全球成功人士作息时间  iphonexr配置参数表  2019年上班作息时间表  RAY  科优妍好用吗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