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四个小偏方收毛孔紧致肌肤

四个小偏方收毛孔紧致肌肤

来源于:未知2011-06-10 14:16编辑:vdo
分享:

  当皮肤老旧角质积聚越多,会使肌肤变厚、变粗糙,毛孔变粗大,肌肤也因为无法顺利吸收水分与保养成分,变得暗沉、干燥,加速刺激油脂分泌量,毛孔会再度变大。 毛孔之所以粗大,大致有以下一些原因,污垢阻塞毛孔、皮脂分泌旺盛、挤压粉刺不当、使用不当的化妆或药物、皮肤松弛老化等原因引起的。

  毛孔粗大的问题一直以来总是困扰着众多女性,若不注意日常清洁,我们的肌肤就随时会面临“见不得人”的窘境,粉刺等问题就会一一出现。

  最坏的情况是肌肤开始松弛,毛孔呈圆形状向外扩张、扩大,并且渐渐堆积起许多污垢。很多朋友使用化妆品遮掩,往往只是“治标不治本”,要真正解决问题,惟一的办法是做好基本的肌肤护理,让毛孔自然收紧。因此我们为你总结了以下四种方法,让大家在本质上改变你的粗大毛孔,试试看,坚持下去,缩小毛孔的四大法宝会给你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

  西瓜皮

  西瓜皮、柠檬皮、黄瓜皮等都可以用来敷脸,它们有很好的收敛柔软毛细孔、抑制油脂分泌及美白等多重功效。

  柠檬汁洗脸

  油性肌肤的人可以在洗脸时,在清水中滴入几滴柠檬汁,除了可收敛毛孔外,也能减少粉刺和面疱的产生。(但注意浓度不可太浓,且不可将柠檬汁直接涂抹在脸上)。

  鸡蛋橄榄油紧肤

  将一个鸡蛋打散,加入半个柠檬汁及一点点粗盐,充分搅拌均匀后,将橄榄油加入鸡蛋汁里,使二者混合均匀。平日可将此面膜储存在冰箱里,一周做1-2次就可以让肌肤紧实,改善毛孔粗大,促进皮肤的光滑细致。

  栗皮紧肤

  取栗子的内果皮,捣成末状,与蜂蜜均匀搅拌,涂于面部,能使脸部光洁、富有弹性。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哪款美白精华最好用  股票满仓被套怎么解套  资生堂银座腮红试色  ln是什么单位的缩写  谁用氢醌膏祛斑成功了  资生堂美白面膜好吗  儿童防晒霜哪个牌子好  shadow的中文是什么  圣罗兰唇釉怎么看余量  细闪口红  reasonable用法  爱特纳中国专柜  finance  资生堂新透白生产日期  093b型攻击核潜艇上浮  国际大牌的修容粉好用  财务报表论文3000字  口红丝绒和柔雾的区别  最大的长度单位排行  shot out  4am时间  淳萃洗发水为什么这么便宜  fuel做动词的用法  达州2019最新人事任免  擦完面霜擦粉底液可以吗  香奈儿腮红推荐色号  香奈儿与兰蔻  proof什么意思啊  Mac腮红怎么看型号  乐敦cc哪里有专柜  花信堂  用share分享造句  资生堂护肤品哪个系列好  第一三共美白丸真的有效果吗  怎样代理菲洛嘉  口红可以毁掉重做么  乐敦cc有激素么  衬衣成分含量是什么  为什么有的mac口红那么便宜  workforce的意思  贵妇琉璃乳  公分与厘米的换算单位  吉隆坡24jam  张元卜  young girls  音标d发音  高效率工作的9种方法  乐敦sugao素颜丝绸  俄罗斯泰坦男人  邯郸市信息工程学校新校区  三建是哪三建  迪奥官网价格表  知道法语  凤妃堂怎么样  ysl唇釉12和mac棒棒糖103  资生堂心机腮红怎么用  德国值得买什么带回国  我想给你咬  es医学缩写  秦吏 七月新番微博  口红分装和正装  兰芝哪款防晒霜好用  二日游旅游景点  折扣菌微博  男人同时做o和1  一支唇釉可以用多少次  lana是什么意思中文  长度换算公式大全  颜九种草的口红  参棘膏  today怎么读音发音  富士xt20中文说明书  城府深不可测的女生  纤秀堂  欧缇丽和olay美白精华哪个好  孤霜什么意思  僧侣走肾不走心类似动漫  两千多的天王表怎么样  渠县 刘承斌  史上最强赘婿优书网  花城格子兮mp3网盘  新乐敦和闪亮哪个好  angry  硅是气体还是固体  有关披萨的来历  奥洛菲化妆品时光女神系列  madeinchina说明了什么  pola抗糖口服液能喝酒吗  魅可荣耀图  敏感肌肤粉底液排行榜  莊施美  隔离霜的价格  工作时间管理软件  纳米金护肤品有危害吗  Aesop au  栢草源适合什么年龄  柏菲娜  雀斑女神用的粉底液  演员张嫒嫒  TITIMOMO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