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5款防晒水果 不涂防晒霜都行

5款防晒水果 不涂防晒霜都行

来源于:未知2011-06-10 14:23编辑:vdo
分享:

  阳光明媚的天气,除了遮阳伞、墨镜和防晒,是否有可以滋养肌肤、防止晒伤的食物,帮助人们阻隔烈日的曝晒?有。就是人们最熟悉的某些蔬 果,它们会神奇地转换成防晒物质,而且比防晒霜更耐用。

番茄

  番茄是最好的防晒食物,富含抗氧化剂番茄红素,每天摄入16毫克番茄红素可将晒伤的危险系数下降40%。而且,番茄煮熟后比生吃效果更好。

西瓜

  吃西瓜不同于喝水或饮料,它对人体不仅仅是水分的补充。西瓜汁中含有多种有益健康美容的化学成分,如能促进皮肤生理活性的氨基酸。这些 成分易被皮肤吸收,对面部皮肤的滋润、营养、防晒、增白效果较好。

柠檬

  柠檬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能够促进新陈代谢、延缓衰老、美白淡斑、收细毛孔、软化角质层,对皮肤有很强的护理作用,同时还能增强皮肤的抗晒 能力。

橙子

  橙子含有大量维生素C和胡萝卜素,可以抑制致癌物质的形成,还能软化和保护血管,促进血液循环,降低胆固醇和血脂。研究显示,每天喝3杯橙 汁可以增加体内高密度脂蛋白(HDL)的含量,从而降低患心脏病的可能,橙汁内含有一种特定的化学成分即类黄酮和柠檬素,可以促进HDL增加,并运 送低密度脂蛋白(LDL)到体外。

猕猴桃

  猕猴桃是一种营养价值极高的水果,其可容性固形物含量为20%,含亮氨酸、苯丙氨酸、异亮氨酸、酪氨酸、缬氨酸、丙氨酸等十多种氨基酸,含有 丰富的矿物质,每100克果肉含钙27毫克,磷26毫克,铁1.2毫克,还含有胡萝卜素和多种维生素,其中维生素C的含量达100毫克(每百克果肉中) 以上,有的品种高达300毫克以上,是柑桔的5--10倍,苹果等水果的15--30倍,因而在世界上被誉为“水果之王”。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秀人网南宫晨  公路弯道放线步骤  香奈儿口红有没有味道  渠县向黎别墅  Udumbara  国家鉴定无激素化妆品  验孕棒不准六种情况  婵真  begin的音标  圣罗兰好还是阿玛尼气垫  爱弹幕怎么上不去了  syneo止汗露骗局  o的音标发音有哪些  李刘标星光大道  dallar发音  中国海军巡航导弹  pixiv安卓手机客户端  cpb和tf哪个高档  aigner手表价格  格兰玛弗兰什么档次  纪梵希306迪奥999  怎么在ppt上加入计时器  嘴唇干裂用口红好还是唇釉好  白兰氏  兹法高  400lux  女王传奇面膜负面消息  LUCKY BRAND  激素皮炎可以用生理盐水吗  d类功放芯片  英国玻儿化妆品怎么样  implementation  bear的中文  park中文  大空间装饰公司  啦唃  工程信息发布  syinghua  十万炒股一年能赚200万  charriol官方旗舰店  AVONTYRES  29岁后长高10厘米  力帆kp150多少钱  西餐厅甜点有哪些  oppo美颜  唇釉是不是没口红耐用  产卵器体验  illustrator中文怎么读  高光腮红修容位置图新闻  简易开关按钮  圣罗兰唇釉09号口红  科颜氏淡斑精华为什么长闭口  大牌经典豆沙色口红  excel单元格引用无效  音标记忆顺口溜  兰芝雪纱丝柔修颜隔离霜40号  no free什么意思  bf109战斗机在中国  Natural Selected  ysl唇釉是满的吗  数学单位表  李奥纳德  奥迪2.8v6发动机耐用吗  圣罗兰416怎么涂  赵桂荣  脂肪肝标准  炽痛的注音  大牌口红哪个滋润持久  求推荐平价好用的唇釉  缓解眼疲劳眼药水排行  什么牌子的腮红比较好用  cleanmymac  止汗石怎么使用  珍藏抓涨停妖股指标  Gucci  圣罗兰口红419  厚嘴唇怎样涂口红  ansaver  包汤圆要怎样才好吃窍门  水乳便宜精华贵可以吗  学小语种后悔  龙比亚大学中文网  herbalmax怎么样  dress的中文谐音  boring怎么发音  安吉希可儿官网  浪琴表在哪能鉴定  后美白套盒真的效果很好  迪奥腮红459什么颜色  雨洁洗发水怎么没了  时间表个人安排  阿玛尼唇釉有多少ml  奥伦纳素是什么档次  强的松片6片怎么减量  皮尺上60in什么意思  3d视觉公司  滴管粉底液挤不出  欧莱雅口红质量安全吗  rs232转can  同一只股票做t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