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消除草莓鼻的美鼻5要诀

消除草莓鼻的美鼻5要诀

来源于:未知2011-06-10 14:23编辑:vdo
分享:

  美鼻第1计:溶字诀

  计策要诀:港台美女喜欢用含有10%~15%果酸的凝胶或乳液作为睡眠面膜,在睡前敷在鼻子部位慢慢溶解黑头

  专家支招:溶解可行,但不要DIY果酸。

  果酸、水杨酸能溶解油脂、清洁污垢,这方法对去除黑头切实可行,见效可能慢一点。不必担心果酸会造成肌肤不适,因为爱出油的鼻子皮脂层较厚耐受性高。果酸浓度一定要在15%以下,最好不要DIY果酸凝胶。

  美鼻第2计:搓字诀

  计策要诀:用卸妆油或BABY油在鼻子部位耐心地搓、搓、搓,达到以油溶油的效果,让卸妆油抵达毛孔深处把黑头都搓出来。

  专家支招:能消灭表面黑头,但深层清洁不够。

  卸妆油是油溶性的清洁产品,而人体的污垢分为水性和油性。汗液就是水性污垢,而油脂、粉刺属于油性污垢。卸妆油能够清除油性污垢,效果还是不错的,但对于水性污垢却是无能为力。而且,卸妆油很难达到毛孔深层,将黑头产生的根源彻底消除。因此,用这种方法还得配合彻底、深层的皮肤清洁工作。

  美鼻第3计:拔字诀

  计策要诀:以植物纯露或精油产品让黑头自动浮出来,然后用小镊子把黑头拔出来,这是很多美容院都用的方法,温和又过瘾。

  专家支招:对黑头不大的人,不是很适用。

  精油产品分子小、通透性高,再加上低敏感、低刺激的天然成分。作为软化角质的选择来说,是最好不过的。但是想要对付顽固的黑头,精油产品的选择很重要,不要盲目跟风。拔除黑头的方式适合那些黑头比较严重的人,对于黑头不大的人来说,这种方式并不是很适用。拔黑头时,所使用的镊子等工具一定要严格消毒,否则会将

  美鼻第4计:洗字诀

  计策要诀:用面膜清洁毛孔深层,敷过后洗去,就能洗出干净鼻头。

  专家支招:清洁面膜治标治本,干性皮肤也适用。

  黑头、粉刺本身就是角质,清洁面膜能够破坏它的结构。泥土等成分能吸出毛孔深层的油脂,既治标又治本,这种方式也很安全。干性皮肤的人不必拒绝,可只将清洁面膜用于鼻子周围部分。

  美鼻第5计:撕字诀

  计策要诀:用鼻贴或撕拉型面膜等撕出黑头,微微疼痛换来让人顿感痛快的干净,有时候连撕下来的黑头都能看到特有成就感。

  专家支招:最好应急用,别形成依赖性。

  鼻贴和撕拉式面膜其实很适合黑头严重的人使用,或当你需要让皮肤在短时间内变得很干净也可以用。它是靠外力对黑头进行强行的拔除,所以见效很快。但是不推荐大家长期使用,因为总是撕扯皮肤,会造成毛孔开合的能力减弱。奉劝大家一句话,想要控制黑头,还是得以预防为主。注意清洁,别只顾一时痛快。鼻子出油时及时吸油也能预防黑头,别让油脂堆积在鼻子上。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在第几页用in还是on  王语纯131亚洲  飞跃r150扩音机改装  眼影用到铁皮  问一个女人是不是处  富贵猫  防晒霜喷头发上不洗可以吗  圣罗兰口红419  上海笃玛生物  资生堂淡斑精粹水  l32f3301b白屏通病  空气开关实物接线图  maccremesheen的色系  刘雯豆沙色口红牌子  防晒美白喷雾排行榜  植物医生口红颜色  en的拼读和音标  inshot加转场  薇黛  iphone6s配置参数详情  冷冻的汤圆会裂  美迪若雅  适合童话剧的背景音乐  想学面点去哪里  资生堂心机五色眼影  days音标  运8吞f18战机  leigh病夺走了我儿子  kiko口红410  会编程能找什么工作  canmake腮红推荐色号  东京米其林三星餐厅价格  自制led检测仪  歼20就是骗国人的  T  皮肤白的人适合什么颜色腮红  达州出发自驾游2天  episteme口服液  VANESSA FLORA  RES代表什么  烟酰胺美白精华可以用半年么  inshot时长限制  西安机场免税店 攻略  小羊皮306307试色  意大利阿玛尼口红价格  阿兰德龙有多高  一加6不快充  八脚三档开关接线图  渠县文峰山公园管理处  口红放屋里会化吗  缅甸仰光有多少中国人  NYR  去角质爱不爱过敏  四川官员和女下属  ta8301万用表的使用方法  talking的音标  口红侧面为什么有刮痕  花印和碧昂丝哪个卸妆水好  女人深不可测  利辛武振飞1.7个亿  ysl黑管唇釉  应用宝历史旧版  资生堂银座口红全试色  芙瑞塔美白饮会反弹吗  d718参数引脚  唇刷哪个牌子好用  渠县乡镇干部名单  阿玛尼粉胖丁可以用于唇部吗  山理口红  融资计划书怎么写  达州何天涛简历  teachers怎么读  娥佩兰口红201与01  爱格纳在中国专卖  叮铃叮铃的词语  迪奥口红766真人试色  am是几点到几点  打腮红显得毛孔粗  北京甜点培训班哪个好  涂口红一会儿嘴粘粘的  为什么阿玛尼400难买  数学in3等于什么  资生堂悦薇眼霜顺序  迪奥护肤哪款最好  专科小学教育的出路  康加丽  阅读题加点词的含义  mastercard虚拟卡  ludwig beethoven  ai 软件  完美日记唇釉910试色  护肤品排行榜前十名  什么是arm  唐曾  iot产品经理  像鱼演唱技巧  Aesop精华  姿语  Black ACE  单招录取情况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