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这8款睡眠面膜,睡着也能让你越睡越美

这8款睡眠面膜,睡着也能让你越睡越美

来源于:网络2017-05-23 09:59编辑:vdo
分享:
睡眠补水美白免洗面膜

使脸上的肌肤皙白光滑,有弹性!滋养你的肌肤,补充水份,抑制黑色素。

白茶绿茶睡眠面膜

补充水分,舒缓皮肤。改善皮肤的干燥、暗淡、有收缩毛孔效果。绿茶侧重补水润夫功效。

免洗深度补水睡眠面膜

樱桃的成分,味道纯纯的,闻着要流口水~补水很好,嫩白肤色,还是可以补充VC,舒缓抗痘等,无化学成分,孕妇儿童可以使用。

原液美白保湿补水睡眠面膜

韵奴蜗牛睡眠面膜拥有夜间修复能力,能促使肌肤在保湿状态下快速再生,改善肌肤问题。使用后,有效成分能快速渗入每寸肌肤,使肌肤明显变得柔嫩紧实光滑有弹性,毛孔粗大问题也能逐步改善

芦荟睡眠免洗面膜

富含天然芦荟原液,清爽不油腻,锁水保湿去痘,增强皮肤抵抗力,舒缓因肌肤敏感所致的红肿,恢复肌肤亮丽。

舒活保湿睡眠面膜

干性肌肤和敏感妹纸的福音面膜!过敏期间建议先用喷雾缓解,等肌肤修护一些再使用哟!

雪花秀与润夜间修复免洗睡眠面膜

经常熬夜,或者在干燥的季节或者是过敏的时候状态不好的时候只要用这个 第二天肌肤水润滑滑嫩嫩 !真的皮肤超级好!

水润透白冻膜免洗睡眠面膜

果冻样的质地,带着一股桑叶独有的淡淡清香,适合懒人的使用方法,让你 在工作上网的时候不耽误护肤的功课,薏仁里所含的维生素能使皮肤光滑,减少皱纹,消除黑色素及斑点的功效。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