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护唇小方法 让双唇水嫩甜蜜诱人

护唇小方法 让双唇水嫩甜蜜诱人

来源于:未知2011-06-10 14:24编辑:vdo
分享:

  冬季天气干燥,很多人忙着给肌肤补充水分,却忘记了双唇同样也需要呵护。护唇膏必不可少,加上我们护唇的小方法,让双唇水嫩甜蜜诱人!

  寒冬唇部干燥现象:

  深究原因,冬季天气干燥,气温变化大,唇部水分蒸发快,很容易感到干燥;另外,饮食不均衡、缺乏水分、维生素A、维生素B维生素C维生素E也是诱发唇干的原因。如不加以防护,时间长了甚至有可能发展为唇炎。话虽如此,但大家不用过分紧张,只要从日常生活细微处着手,几招便可让唇部安全过度。

  第一招:杜绝干裂,就不要经常舔嘴唇。

  关键:少舔嘴唇,多喝水。

  平时要少舔嘴唇,特别谨记嘴唇干裂或者脱皮时,更不要用舌头舔。唾液会让嘴唇变得更加干燥,而且嘴唇周围的皮肤会变粗变厚,甚至红肿。更不可用手撕,这样有可能将唇部撕伤。

  第二招:唇部干裂,要正确使用润唇膏。

  关键:热毛巾敷唇去死皮。

  当唇部出现干裂时,可先用热毛巾敷唇3—5分钟,再用柔软的刷子轻轻刷掉唇上的死皮,然后抹上润唇霜,注意不要立即抹口红,这样会伤害唇部柔嫩的皮肤。如果唇部皮肤干裂严重,则要进行唇部的特别护理。通常可以选择睡觉前,在双唇上涂抹含有金盏草及甘菊精华成分的润唇膏,这两种成分能舒缓干裂的双唇。

  第三招:寒冬必备润唇膏要随身带

  关键:含有维他命E等滋润成分的润唇膏随身带。

  随身携带优质的润唇膏是十分必要的,特别是含有维他命E等滋润成分的润唇膏最为理想,能随时滋润唇部以防止双唇干燥脱皮。寒冬最好还是使用滋润型唇膏,虽然滋润型唇膏要比持久型唇膏容易脱色,但对嘴唇伤害要小得多。口红中的石蜡、色素都具有带走水分的作用,长期化妆者容易出现脱皮现象,所以一个星期最好有两天不化妆,只抹润唇膏。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角质薄的人皮肤白  秋月爱莉1到15集下  纪梵希禁忌之吻07号色  2019口红流行色趋势  兰蔻菁纯口红368  哆啦a梦新番与旧番  我的梦想和时间表  澳尔滨水乳能天天用吗  ultrasun优佳防晒霜  dunhill烟斗  董欣美白丸多少钱  nars腮红怎么选色号  香港ag抗糖口服液专柜  个人梦想怎么写10个  后拱辰享雪玉凝气垫怎么样  CHIIMI  通达信分时macd指标公式  特色饮品培训学校  B端  可悠然  guidance的意思  花鲜肽水光霜效果图  芙瑞塔美白饮会反弹吗  cucumbervideo  炒股感想  时间表是什么意思  卡包  测量长度表格  episteme抗糖口服液  空气开关跟插头有关吗  阿玛尼ar1763上市时间  ★acg和谐区  tf口红好用吗持久吗  万能断路器参数设置  烤漆价格多少钱一平方  read音标是什么意思  圣罗兰唇釉怎么看余量  小蜜缇唇膏和凡士林哪个好用  力帆lf15014v怎么样  古风诗意的菜名  albion专柜  weighed怎么读  Bob怎样发音  用sound like开头造句  你的王乐乐  深海泥美白的骗局  p站官方  am同义词是什么  hot food  娜斯丽  2015星光大道年度总决赛冠军  有意境的单字美哭  科颜氏安白瓶适合多大的人  国内不承认一年制硕士  BADGERMETER  qd全称是什么意思医学  情侣之间玩护士play 啥意思  2019年高职单招扩招  中药面膜7次一疗程  世界名表服务中心怎么样  孕妇转铁蛋白偏高  丰田亚洲龙进口件  Disney  安芙兰产品  木瓜膏挤出油水了  iot平台都有哪些公司  60度的1573多少钱一瓶  美宝莲superstay试色  一加6用什么耳机  xo多少钱一瓶  去工地干穿线工可以吗  buggies是什么意思  阿里云oss香港cdn  阿玛尼 腮红  孕妇用什么牌子的护肤品好  专科西点学校有哪些  平价持久不脱色唇釉  DDF ASS  唱美声时的肢体动作  纪梵希305  林园持股明细  ellentracy表多少钱  美女的含义  华为荣耀8otg没反应  最滋润的雾面口红  布料撕裂强度标准  ysl唇釉全部色号  Jo Malone London  decorte防晒霜多少钱  身上红条血丝  阿玛尼红管看得出余量的吗  clio专柜  nb卡与4g卡  代表灵活的成语  古蓝朵化妆品的价格表  theme  怎么看ysl唇釉剩余量  手机 搞机  兰蔻气垫cc和阿玛尼气垫  ysl52号口红是什么梗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