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化妆品 > 30岁女人爱熬夜皱纹多衰老快,维生素C配上它,紧致去皱显年轻

30岁女人爱熬夜皱纹多衰老快,维生素C配上它,紧致去皱显年轻

来源于:网络2017-03-22 12:10编辑:vdo
分享:

女人25岁开始衰老,30岁衰老加快,40岁一年比一年显老态。所以,30岁以后,爱熬夜睡眠不足,机体代谢变慢,皮肤松弛皱纹越来越多,尤其是眼部细纹不断加深,更显老。

有些姐妹,发现脸上皱纹增加之后,非常恐慌。生怕别人说自己老。一时不知所措,买各种美容化妆品,和抗皱护肤品。就好比我的闺蜜30岁了,前段时间眼部长了细纹。吓得要命,总怕老公说她老,吃了两个月胶原蛋白。

也没效果。跑过来找我“抱怨”,听完后,我自己都快笑死了。就知道傻傻的吃。根本都不懂胶原蛋白该怎么吃。胶原蛋白可以抗衰老紧致皮肤,增加皮肤弹性,去细纹,但是要建立在被吸收前提下。

吃胶原蛋白美容护肤抗衰老,一定要晚上睡觉之前吃,还要配合维生素c,或者富含维生素c的果汁。因为,维生素c是人体合成胶原蛋白的催化剂。充足维生素c能够促进胶原蛋白的吸收和合成。

为了促进口服之后胶原蛋白被皮肤细胞吸收利用,还要保证晚上10点之前睡觉。因为22点,到第二天凌晨2点,是皮肤代谢最旺盛时间段。只有胶原蛋白被吸收利用了,作用到受损的皮肤组织,才能抗衰老,紧致消除皱纹。

另外对于皮肤老化快,锁水能力差的,经常粗燥,肌肤有裂纹,皱纹不断加深的姐妹。还要配合天然抗衰老成分:玻尿酸。它能增加皮肤保湿和补水能力,提高细胞活力,滋润皮肤,促进皮肤细胞代谢,增强皮肤紧致细腻性。

六胜肽玻尿酸精华液

睡觉之前用,特别是晚上熬夜了,一定要用它护理一下皮肤再睡觉。被吸收之后,皮肤代谢活力增强,有助于新细胞再生代替衰老细胞,从而修复皮肤衰老组织,增加皮肤弹性,保持皮肤水润紧致和去皱。第二天肌肤非常细腻。

燕窝睡眠面膜

之前在美容护肤群,有姐妹说这个美白紧致提亮很好,2月16号,我也买了一瓶,用起来蛮滋润细腻的。第二天皮肤很光滑,看着有亮泽。特别适合熬夜多,皮肤暗沉没亮泽,又暗黄有色斑姐妹提亮美白。它还能紧致淡细纹。

30岁以后女生,衰老变化,代谢本身减弱,熬夜多了,体内垃圾毒素排泄不出来。聚集在皮肤,很容易爆发痘痘和色斑。所以,姐妹们平时除了抗衰老淡化皱纹之外。还要注重皮肤活血排毒。这样皮肤才能更加美白靓丽。

七子白面膜粉

经常爱吃辣椒,熬夜追剧,皮肤很容易聚集毒素。肌肤暗沉,又容易长色斑和痘痘。睡觉之前,用七子白草药面膜粉加牛奶敷脸,15分钟之后,能够活血排毒,清除肌肤垃圾毒素。保障皮肤正常呼吸代谢,淡化色斑和痘印。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