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自制五款补水面膜做好晒后修复

自制五款补水面膜做好晒后修复

来源于:未知2011-06-10 14:31编辑:vdo
分享:

  夏天就要到了,不仅要做好防晒工作,还要注意晒后修复,主要是补水,当然今天介绍的补水面膜就能帮你大忙,做好晒后修复。

黄瓜蛋清面膜

  一:黄瓜蛋清面膜

  材料:黄瓜、鸡蛋清

  做法:黄瓜可事先放置在冰箱中冷藏,拿出后用榨汁机将黄瓜搅成糊状,然后加入鸡蛋清搅匀。

  用法:将搅碎成糊状的面膜均匀涂抹在脸上,待水分全干后就可洗净。

  效果:黄瓜可直接补充皮肤因晒所失去的大量水分,并由于富含各种营养物质,能增强皮肤的再生能力。鸡蛋清中含有大量的蛋白质,同样能帮助修复皮肤,因此是很有口碑的晒后修复面膜

番茄蜂蜜修复面膜

  二:番茄蜂蜜修复面膜

  材料:番茄,面粉、蜂蜜

  做法:根据脸型的大小,选择1-1.5个番茄,将番茄洗净去皮,切成小块。然后在干净的碗中捣成泥状,加入蜂蜜和面粉调匀即可。

  用法:直接敷在脸上,20分钟后用清水洗净。

  效果:番茄中富含的番茄红素及大量的水分能帮助皮肤很好的吸收水分并修复受损伤的肌肤,是效果很不错的晒后修复面膜。但值得注意的是过敏性的皮肤要谨慎选择。

西瓜皮面膜

  三:西瓜皮面膜

  材料:西瓜皮、蜂蜜

  做法: 取西瓜皮适量大小,将外边硬厚的绿色皮削掉,然后将西瓜皮榨汁,与蜂蜜混合即可。

  用法:直接将此面膜涂抹在脸部周围的皮肤上,保持15-20分钟后即可清洗干净。

  效果:冰冰凉的西瓜人人爱,但是西瓜皮却被丢掉了,殊不知西瓜皮中同样富含有大量的水分,能够帮助面部补充水分,并期待快速降温的效果。

芦荟薄荷油晒后修复面膜

  四:芦荟薄荷油晒后修复面膜

  材料:芦荟汁、薄荷油、甘菊花、纯净水

  做法:用芦荟汁和干燥的甘菊花以3:1的比例加水用小火加热,注意是小火,待甘菊花成散状,关火冷却,然后加入薄荷油,搅拌均匀倒入封闭性容器内加盖冷藏。

  用法:直接涂敷在脸上,30分钟后用清水洗净。

  效果:此面膜对修复晒后即负有很好的功效。脂肪酸和维生素E是芦荟中含量最高的成分,而这两种成分恰恰是表皮细胞所需的营养素,他们可以及时地修复晒后受损的肌肤。

清爽绿茶面膜

  五:清爽绿茶面膜

  材料:绿茶(绿茶粉)、蜂蜜、牛奶、橄榄油(选用)、面粉

  做法:在干净的容器中,将绿茶粉混合上蜂蜜、牛奶、橄榄油、面粉,轻轻搅拌均匀至糊状。或者用新鲜的绿茶冲泡后晾凉,再加入上述材料搅匀成糊状。

  用法:可将糊状物质直接涂抹在脸上,如果觉得浓度不够,可以再敷上一层化妆棉或面膜纸,10-15分钟后洗净即可。

  效果:清爽的绿茶非常适合夏季面膜的使用,它能迅速帮助降低脸部温度,同时,温和的保护受伤的皮肤,加入的蜂蜜和牛奶也能起到促进皮肤愈合的效果。用后皮肤温度下降,脸也变得光滑起来。

晒后修复注意事项

  晒后修复注意事项:

  1.晒伤后不要马上敷面膜,应赶紧冲冷水或冰敷,通过急速降温来减少刺痛感并镇定肌肤。

  2.当皮肤处于晒伤状态时,会出现红肿、疼痛的感觉,此时由于皮肤刚刚大量吸收完紫外线,如果立即敷上面膜,就无法使热量散发出去,反而让面部温度更高,加重症状。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八胜肽三色凝胶专利  广州威凯检测公司待遇怎么样  AH1W  健康生活方式计划表  国内专科西点大学  过期的唇釉的用途  plca中的a什么意思  DUO10  小乐敦和托百士哪个好  虏的读音  Just Cavalli  sg1525引脚图  新桑塔纳仪表常亮方法  郑凯邓莎吻戏  ysl唇釉过期了  satedy  去美国读大学需要什么条件  gpda偏高157  汤圆心子可以做包子馅吗  floor  倩碧和nars的腮红哪个好用  稚优泉唇釉鉴别  28了学加工中心晚不  孕妇可以用的护肤品有哪些牌子  ysl唇釉哑光16替代色  怎样理解加点字的含义  hairenjing的读音是什么  eppe塑料  郭媛媛个人资料  jsnode  帝舵12710  Rosy  安吉希可儿化妆品含激素吗  光芮官网  大学生实践能力具体措施  猫妖的妖惑漫画下拉式  morris怎么读  平价高光哪款好用  圣罗兰黑管唇釉多少钱  巴斯洛漫和巴斯克林哪个好  粤语做jump  快手大美素颜照片  阿玛尼唇釉会漏到管口  单招的学校有哪些  Bio Secure  宝美奇洗发水怎么样  王者荣耀新海报  Prevage  一般面膜价格  Redmi855版  格兰荻佛龙  格纹面料介绍  测距仪出现in怎么办  drlewinns眼霜  面膜价格排行  圣罗兰416好看还是401  口唃  汇美舍精油口碑  herbal读音  兮怎么读  肤白貌美水多  Life of quality  同花顺炒股从哪开户好  商场专柜品牌撤柜商品  总政直工局副局长刘永锁  红蓝格式3d吉泽明步  Alain Delon  抽血扎到神经的表现  全国最好的大专排名  中国最好的私募基金  阿玛尼黑管502怎么叠加  ie浏览器网页版  数学单位亿后面是什么  炒股心得体会2000字  想入媛媛72章  pwu精华怎么样  闲鱼上1000块的macbook  LUOLAI  老外怎么说人民币  什么是和tv  阿玛尼唇釉有没有味道  靓妃化妆品多大年龄用  Brand‘s  学而思高中数学有用吗  sleeping音标  Davidoff烟怎么样  cognize和recognize  sunday怎么说  1000块左右机械表推荐  佳丽宝洗颜粉怎么用  家乡饮食文化怎么写  绝地求生主播排名  Calvin Klein  快递ems很慢吗  六一儿童节手抄报少字  数学in2  至高无上的是什么  鞋小挤脚  DtoN  清一西藏红花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