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生活中易被忽视的祛斑良方

生活中易被忽视的祛斑良方

来源于:未知2011-06-10 14:35编辑:vdo
分享:

  长斑的女性会因为失去了晶莹光洁的肌肤而烦恼,但是,在日常生活中,有很多容易被忽视的祛斑良方呢。让我们就地取材,将脸上的斑点打击的全面消失吧!

红糖祛斑法

  容易被忽视的祛斑方法一:红糖祛斑法

  红糖排毒滋润的这种特殊作用,主要得益于它的天然成分。研究发现,甘蔗含有多种人体必需氨基酸,如赖氨酸等,还有苹果酸、柠檬酸等,是合成人体蛋白质、支持新陈代谢,必不可少的基础物质。红糖直接食用就可以,或者制成面膜,用来敷脸和按摩肌肤,也有不错的效果。这里介绍需要红糖和蜂蜜就可以制作的面部排毒磨砂膏,可以让你脸上的色斑立马消失,还你白嫩肌肤。

  将大约一小勺的红糖倒入搅拌碗里,倒入三倍于红糖的蜂蜜,如果自身皮肤细腻,可多添加蜂蜜。搅拌均匀即可,放置五分钟沉淀一下。上面一层融入了红糖的蜂蜜就是上好排毒活颜磨砂膏啦!敷在湿润的脸上轻轻按摩后冲洗即可。红糖中含有多种营养成分,对肌肤的滋养可是起着很独到的功效,面膜不仅可使皮肤光滑美丽,还可促进皮肤的新陈代谢。

食盐祛斑法

  容易被忽视的祛斑方法二:食盐祛斑法

  皮肤专家表示,吃盐多不仅会造成高血压,还会直接影响人的容貌。食盐以钠离子和氯离子的形式存在于人体血液和体液中,它们在保持人体渗透压、酸碱平衡和水分平衡方面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如果吃盐过多,体内钠离子增加,就会导致面部细胞失水,从而造成皮肤老化,出现皱纹、斑点等问题。要想皮肤好,比较科学的方法是多喝水,帮助皮肤排毒,另外每天盐分摄入量不要超过6克。若同时摄入动物性脂肪和蛋白质过多,也会影响肝脏正常代谢而长出雀斑。

  只要我们大家在日常的生活中养成一个良好的习惯,再加上合理的护理,色斑就会远离我们,我们就会拥有“零岁”一样白净、光滑、水嫩的肌肤。

豆芽汤祛斑法

  容易被忽视的祛斑方法三:豆芽汤祛斑法

  制法:

  锅中加清水适量,烧沸,放入洗净的豆芽,煮至豆芽熟时即成。

  特点:

  清淡,有芽的香味,但不可加盐,喝淡汤,食豆芽,每日3次,连服数日。

  功效:

  黄豆芽、绿豆芽是黄豆、绿豆经水泡后发出的幼芽。是无胆固醇、低脂肪、高蛋白的蔬菜。其营养丰富,含有蛋白质、脂肪、糖类、磷脂、胡萝卜素及维生素Bl、维生素B2等。豆芽清热解毒,解暑生津。

  此汤有润肌肤,祛疣赘的作用。适用于治疗扁平疣、鸡眼等症。是去面部斑痕的辅助食品。

茶叶美肌祛斑法

  容易被忽视的祛斑方法四:茶叶美肌祛斑法

  把茶叶用于化妆中,使茶叶中的美容成分直接被皮肤吸收。茶叶美容品有茶叶洗面奶、茶叶化妆水、茶叶面膜、茶叶增白霜、茶叶防晒露、茶叶洗发剂等,它们都利用了茶叶的美容效果,具有安全、刺激性小等的优点。使用方法简易,经济适用,长期坚持能够达到良好的效果。

  1、茶汤洗脸

  晚上洗脸后,泡一杯茶,把茶汤涂到脸上、轻轻拍脸,或者将蘸了茶汤的棉布附在脸上,再用清水洗。脸上的茶色经过一夜能够自然消除,能够去除色斑、美白皮肤。

  2、茶叶面膜

  把面粉1匙和蛋黄1个,拌匀后加绿茶粉1匙。把它均匀地抹在洗净的脸上,20分钟后洗脸。还可把糖茶汤1匙和面粉1匙调匀,做成面膜15到20分钟后洗脸。能够消除粉刺,去除油脂。

  3、茶叶美目

  把茶叶冲泡后挤干,放到纱布袋里。闭上眼睛,把茶袋放到眼睛上,放10到15分钟。能够缓解眼睛的疲劳,改善黑眼圈,治疗眼部炎症。

柠檬片祛斑法

  容易被忽视的祛斑方法五:柠檬片祛斑法

  制作方法:

  将柠檬切片放入密闭的容器中,放入蜂蜜,加入凉水使得淹没柠檬片,盖好容器,放入冰箱。转天拿出两片即可泡水了,一个柠檬能喝一个星期左右。

  美容功效:

  柠檬是一种富含维生素C的营养水果,一般人都将之作为美容食品。

  柠檬耐久易保存,含丰富的维生素C,能防止牙龈红肿出血,还可减少黑斑、雀斑发生的几率,并有部分美白的效果。柠檬的美白功能不能小看,经常喝柠檬水美白绝对有惊人效果。

  柠檬皮还有丰富的钙质,所以为了达到理想的效果,最好还是连皮榨汁最有营养。

  TIPS:

  当然,凡事有利有弊,再好的东西用过头都会有副作用,五味皆同此理。酸酸的柠檬多食伤胃,易影响消化功能。还有酸入肝,春天不宜多食,夏秋食用效果较好。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FRA8647  唇釉棒上粘了唇釉  圣罗兰2019口红广告背景音乐  wp7涡喷发动机  vibe唇釉哪个公司  长期做t一只股票  脸部红血丝角质层薄怎么办  dermatology test  绝地求生之技能抽奖  妙巴黎代替阿玛尼  u站导航  红血丝可以天天用隔离霜吗  一加6t otg  cc霜过期还能用么  一支nars遮瑕液用多久  daisy kylin  家里保险丝怎么更换  Canadian音标  some time or  强生的东西还能用吗  兰芝隔离二百多怎么那么贵呀  什么花  ⅰt中文意思  wafer工艺  in3等于多少  lovleg  面料成分li是什么意思  lv一折  迪奥648唇釉真人试色  小学生追梦卡制作  洗面奶没有锡纸封口  RA TA  相声我不如你  方媛心机天王玩不过她  野百合也有春天  中国甜心是什么牌子  A.D  晶圆自动刻号机  哪个牌子的口红好用  天王星手表官网  南瓜芋圆太硬了怎么办  宝娜美容院所有分店  唇釉和唇乳有什么不同  intimidating  咕噜是什么意思网络语  腮红和高光位置  皇族秘奥  2n3055用什么管子代换  vocation读音  宝艺集团  新透美白遮瑕笔怎么样  women’s音标  唇釉涂上去粘嘴好不好  冰箱里面有开关吗  Aesop  薄膜厚度怎么计算  适乐肤和珂润哪个好  幼儿园26个拼音字母表  韩束  唇釉怎么判断用完了吗  阿玛尼400怎么是玫红色  汉语是世界上最古老的语言  贝德玛属于什么档次  西安奔驰女王倩背景  dior迪奥魅惑唇釉  秋林股份上央视新闻  雨倩  中考一半人上不了高中  kiko口红4系最火的颜色  官签主播招募绝地求生  贝丽娇面膜代理怎么做  断眉哥女友  jump in  迪奥740和744纠结  dior中国官网是真的吗  申源口服液多少钱  天梭力洛克涨价了  珂莱欧粉底液有几款  大竹有多少个乡镇  工程进度控制软件  古缇在哪里  活肤之泉用多了会怎么样  冰点测试  昆明艾美健健身  悠妮  B 2轰炸机  媛泉护肤品是三无产品吗  ce是啥  天然之扉  什么是瓷娃娃  Natural Plant  产后恢复师的工资待遇  用榴莲起好听的名字  haystacks读音  pure top  娜妃妮  卡巴耶娃在俄罗斯的生活  i了i了网络词是什么意思  特立可得是什么布  Netharria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