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周董女友的保养妙招

周董女友的保养妙招

来源于:未知2011-06-10 13:55编辑:vdo
分享:

  她们都是周杰伦的绯闻女友,她们到底凭什么能够吸引周董的眼球?看她们的保养大计,到底有多少可取之处。

周杰伦绯闻女友保养各有招

  周杰伦绯闻女友一号:蔡依林

  在周杰伦一众绯闻女友中,蔡依林是最有知名度的一位,当年有着“少男杀手”封号的蔡依林,近些年来成功转型成为了性感女星,劲歌热舞的表演,也让她的人气直线上升。当年被称之为“双J恋”的那段恋情,不仅没有发展出幸福的故事,两人反而因各种原因关系越闹越僵,让人颇为感慨!但前不久蔡依林周杰伦同台飙舞,双J情缘小巨蛋复活,上一场巡演“双J恋”女主角蔡依林只是低调献上花篮表示祝福,更是让人捉摸不透。

周杰伦绯闻女友保养各有招

  蔡依林保养计策:

  蔡依林一直是一个努力的艺人,虽然有关她的负面新闻也不少,但是谁也无法否认的是,她在自己的事业上,尤其是在舞蹈上的韧性让人敬佩。而如此努力的她,在保养上也是花费了很多心思和精力,毕竟是女人就爱美,更何况是艺人呢?

  保湿最重要

  对于保养,蔡依林认为保湿是最重要的,尤其是在秋冬干燥季节。在Jolin看来,只有将保湿做好了,才能保证肌肤的健康和美丽。因为,肌肤的细胞如果缺水的话,会导致一系列的肌肤问题,所以,提醒各位JMS,冬日千万别忘了保湿哦。

  保湿首选玻尿酸

  在保湿产品的选择上,蔡依林最信任最喜欢的就是玻尿酸类的保湿产品,这类保湿产品是近几年来十分火热的保湿成分,人气也可媲美“天王天后”。

  而除了含有玻尿酸的保湿产品,美容院和美容医院都有推出玻尿酸注射针剂,见效很快,不过也有很多需要考虑的后顾因素。

周杰伦绯闻女友保养各有招

  周杰伦绯闻女友二号:徐若瑄

  徐若瑄是台湾地区女星中保养的佼佼者,常常都会有人感叹她“十年不老”。她和周董合作过,而2002年,有人目睹二人在日本双双搭电车,因此传出绯闻。不过,后来徐若瑄和吴建豪的恋情曝光,她身上“周杰伦绯闻女友”的身份也就成为了过去式。

周杰伦绯闻女友保养各有招

  徐若瑄保养计策:

  作为许多女人羡慕的对象,徐若瑄的保养功夫的确令人赞叹,能像一个妖精一般这么多年都不老,她有什么样的保养秘诀呢?

  让肌肤休息休息

  徐若瑄推崇的保养方法,不仅仅是给肌肤无休止的补充营养,而要懂得让肌肤适当的休息。徐若瑄认为,过多的保养对于肌肤而言,会成为一种包袱和压力,因此,要特别注意让肌肤偶尔休息一下。

  居家SPA

  徐若瑄经常在家做香薰,还有一台SPA,这样的美容其实是一种莫大的享受。通过香薰SPA能够缓解她的疲劳,让肌肤也变得轻松起来。冬季如此寒冷,在家SPA,真是人间一大乐事。

  充分补充睡眠和水分

  这个是徐若瑄的妈妈时时都会对她耳提面命的,虽然听起来也很简单,但是看看你周遭的现代人们,有谁真正每天都坚持做到了呢?因此,美丽是需要付出和持之以恒的毅力的。

周杰伦绯闻女友保养各有招

  周杰伦绯闻女友三号:侯佩岑

  这位“美女主播”是周董真正公开承认的唯一女友,而且双方的关系已经发展到见父母的程度。不过,最终因为各种原因分手,也让很多FANS唏嘘感叹了一番。

周杰伦绯闻女友保养各有招

  侯佩岑保养计策:

  最在意眼周肌肤的保养

  侯佩岑最在意的保养部位,则是“眼周肌肤。”侯佩岑说:“我最在意眼睛了,因为眼皮比较多层,看起来比较容易无神,后来很认真擦拉提眼霜,且绝对不用来回涂抹的方法,只以指腹轻拍直至完全吸收,现在眼周已经有很明显的紧实感。

  在冬天干冷的气候之下,要想让眼部肌肤紧实滋润不干燥,当然需要将眼部护理做到实处,眼霜也不可缺少。

  预防敏感

  侯佩岑的皮肤偏敏感,因此在干冷的冬季她会十分小心,不让自己的肌肤过敏。而其中保湿补水就是一个必须的过程了。平常都会喝蔬果汁,注重日常的保养。平常会用冷水洗脸。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Gamila Secret  资生堂的淡斑精华怎么样  clio口红小黑根  coMposlTl0N  iso质量体系认证费用  舒缓安肤  口红粉色还是橘色好看  国际单位制的基本单位  世界三大纯露品牌  面霜有什么作用  4AM最新成员  用pickup造句  高迪打大美  一叶子哪款系列补水好  口红含铅排行  a^2-b^2  pass语法  长征10 号战略导弹核潜艇  mac散粉专柜价  urge的用法和短语  aveeno eczema  美肌一族  suqqu液体腮红  ear读什么  圣罗兰 105  money汉语  怀孕验血什么时候最准  alfa romeo价格  cm pm nm  中职学生的三年规划  最大的长度单位排行  股票最牛散户  一加3t如何显示网速大小  第50首056型护卫舰  傲凝姬亚成都哪里有卖  武勋丸仙人球  dkny手表官网  rohto乐敦眼药水保质期  悦薇系列适合年龄  JuJu Cosmetics  圣罗兰方管13和17对比  全身美丽  inshot怎么加网易音乐  哪些水果可以做芋圆  be化妆品  大日如来上品悉地真言  怎么看短袖的面料  1200sqft是多少平方米  古20酒  化工医药职业技术学院分数线  vue的背景音乐怎么调小  lest怎么用  密查里的郑凯结婚了吗  股票做t公式  上外高翻就业工资  让男友辨别口红色号图  eppepk  diffent怎么读  follow我什么意思  可以在里边写字的花边  ohui怎么样  leigh bowery  爱丽小屋腮红价格  组织部培训  am是早上还是pm是多少  龙虎榜机构卖出说明啥  polyester和nylon什么区别  三年级数学面积下册  我们的十八岁  BCL9  nb是4g还是2g  七年级数学下定义  红绿按钮开关接线图  圣罗兰唇釉07  springcloudcors跨域  普通平板玻璃多少钱一平方  迪奥漆光推荐  anya包价格  眼部复方精油配方  off怎么发音  半导体切割工艺  登封市各乡邮政编码  先热敷后刮痧可以吗  进师范篮球单招后学什么专业  意大利鸳鸯拉杆箱官网  阿玛尼405和雅诗兰黛333试色  插排进水会跳闸吗  方媛的脚  媛碧知香港有吗  重型吊装直升机  披萨口感描述  摇啊摇摇到外婆桥童谣  普若诗兰雅  一加6t配置参数  方嫒早年参加相亲节目  傲澜B365  finger中文谐音怎么读  别克gl8avenir贵在哪  以色列死海黑泥面膜  王爷不要摸哪里了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