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靓丽彩妆 > 素颜美到自己都说嫩,36岁蔡依林摆脱黑眼圈和坏气色,靠什么?

素颜美到自己都说嫩,36岁蔡依林摆脱黑眼圈和坏气色,靠什么?

来源于:网络2017-04-08 22:23编辑:vdo
分享:

        近来集满四大时装週,成为台湾时尚圈之光的蔡依林,不仅品味备受肯定,超高颜值更是许多女性憧景的目标,今担任资生堂60週年代言人的她现身记者会,不仅擦上最具代表性的红唇展现性感自信的女人味,更不藏私地分享自己私下美妆保养的小秘诀,想和姐一样藏住年龄、越活越显嫩,一定要赶快学起来! 

蔡依林出席资生堂60週年记者会,透露自己看微电影脚本就感动到落泪。

素颜一样美!姐的保养神器就是「手」

        镜头前充满女王霸气的蔡依林,每次在社群网站上传素颜照总是会引起一阵惊呼,连她自己都笑说:「素颜最满意的部分,应该是看起来年纪蛮轻的!」拥有一张嫩脸的呸姐,唯一不满意的就是有时会突然出现的黑眼圈,她分享:「有黑眼圈的时候,除了会热敷之外,也会搭配按摩纾缓眼压过高的感觉。」只要简单地用食指指节从眉头慢慢按压到眉尾,再继续顺时针绕过眼下回到眼头,就能纾解讨厌的「熊猫眼」,蔡依林强调:「要按到手痠为止。」不是随便按几下就可以!

蔡依林上传素颜生活照,粉丝见她超嫩美貌忍不住直呼:「太犯规!」(图片撷取自蔡依林粉丝专页) 

聚划算 BEELY乳木果护手霜

¥9.80 天猫 购买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