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刷睫毛膏的技巧 无限风情在眼尾

刷睫毛膏的技巧 无限风情在眼尾

来源于:未知2011-06-16 14:42编辑:vdo
分享:
刷睫毛膏的技巧 无限风情在眼尾涂刷睫毛膏时,重点打造眼尾部分,这是令眼妆更有诱惑力的秘诀。向外卷翘的睫毛,令你的眼睛真的“会说话”,还可以起到视觉上瘦脸的作用。纤长型睫毛膏拉出丝丝分明的纤长效果,浓密型睫毛膏刷出芭比娃娃般的浓密卷翘,二者搭配,你会获得意想不到的惊艳效果。 刷睫毛膏的技巧 无限风情在眼尾1,为整个睫毛涂刷纤长型睫毛膏。眼尾1/3部位的睫毛要再次斜向外涂刷纤长型睫毛膏。下睫毛也是如此。 刷睫毛膏的技巧 无限风情在眼尾2,使用浓密型睫毛膏,再次斜向外涂刷眼尾1/3部位的睫毛。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wityyou什么意思  粉底排行  kidnap的过去式  阿玛尼唇釉405价格  婴儿护肤品什么牌子好  意念回到过去改变过去  一加6amoled屏幕  应急模块6条线接线法  女26岁头发掉的很厉害不长  快乐大本营tfboys全集  d触发器的逻辑真值表  颜九推荐过的平价唇釉  大话香江  4am二队名字亮了  歼八对歼10  cognize和recognize  香港乐敦药妆安全吗  万能表机械的使用方法图解  玛丽黛和卡姿兰腮红哪个好  阿玛尼丝绒哑光唇釉501  普兰娜  c3807参数  Josephine Cosmetics  华润万家管培生前景  北京新航城控股  一加五 入手  手机斗鱼弹幕抽奖脚本  冰箱能经常停用吗  limite什么意思  高媛英  J系列战机  鸡肋的高档护肤品  口红上有黑线  资生堂3款百优面霜对比  西安利之星女老板照片  铂肌胶原蛋白  开用字母表示  skinaqua生产日期  中西面点辛苦吗  芭比布朗属于什么档次  奥尔滨属于几线品牌  comtemporary的意思  ofkoff开还是on  空气是胶体  嘴唇干燥用什么口红比较好  sukanya moey  粉底液和面霜混合  mia怎么读  晶圆的中心  posltlon中文  D触发器3位二进制加法计数器  蓝蜥蜴  男人宠出来的精致女人  资生堂琉璃洁面  梦见自己在卖尺  云药集团花鲜肽多少钱  网页查看数据库  买包选迪奥还是香奈儿  廉江施美国际贸易  世界国际品牌手表排名  泊头职业学院兼职妹  30元平价唇釉推荐  达州到九寨沟旅游多少钱  变色润唇膏十大排行榜  abc外国语学校怎么样  魅族16是什么时候出的  ysl唇釉卸不掉  奎嫒媛  vocation是什么意思  mac金属偏光唇釉  法国标准米尺  克丽丝汀迪奥魅惑俏唇釉  迪朗贝斯防晒喷雾  ni软件是什么意思  稚优泉唇釉怎么选颜色  PF79  4艘095核潜艇  力大无比的生肖是哪个  中国印度  mac樱花系列口红多少钱  ELIXIR朝用乳液  powerout怎么处理  娇兰哪款香水最好闻  空气开关和熔断器的区别  最牛股票推荐  it工资一般多少  南宁甜品教学  橘色系腮红推荐  免税店买的口红有划痕  沐浴露什么牌子好  bbia口红2号还是10号好看  hkh祛痘  兰蔻三个白管防晒有什么区别  金封管好还是三肯管  润初妍真能去红血丝吗  资生堂悦薇国内专柜价  花渐面膜在哪里买  sunday音标  温控器out1是什么意思  illustrate名词怎么读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