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果蔬中的VC成份 如何吃才美白增倍

果蔬中的VC成份 如何吃才美白增倍

来源于:未知2011-06-16 15:03编辑:vdo
分享:
果蔬中的VC成份 如何吃才美白增倍1、一天建议分两次吃因为VC是水溶性维生素,一般来说,3-4个小时就会随体液排出。间隔3-4小时重复补充,可以保证身体中的VC含量,吸收效果会更好。 果蔬中的VC成份 如何吃才美白增倍2、早饭或午饭后吃大家都知道水果“早上吃是金,中午吃是银”,VC也一样,特别是一些从天然水果中提取的VC产品,更是要在早饭或者中饭吃,效果才会好。 果蔬中的VC成份 如何吃才美白增倍3、每天摄取100毫克VC不能长期过量服用,因为易造成草酸或尿酸结石。但是如果你是从保养角度出发,建议每天服用100毫克左右,即安全又有效,不会造成所谓的副作用。 果蔬中的VC成份 如何吃才美白增倍4、一定要选择天然的产品市面的vc产品有很多,几块、十几块,但一般这类产品都是合成的VC,只有真正全天然的VC,产品名才能叫做“天然维生素C”。天然VC含有维生素P。它能防止VC被氧化而受到破坏,帮助vc更好被人体吸收。而合成VC成本低,一般剂量都比较高,如有些VC泡腾片含有1000毫克VC,一般属于药品范畴,不建议长期服用。 果蔬中的VC成份 如何吃才美白增倍5、服用周期美白就像一场战争,与黑色素的博弈要持续的子弹供给,否则刚击退的黑色素会快速振作起来,战斗力反而会更强。口服至少3-6个月,效果才会比较明显,因为经肠胃被人体吸收,循序渐进帮助细胞更新需要一个过程,才能从根源上改善肤色。任何夸大宣传效果的做法对你的健康都是无益的。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高大的女人好吗  大学生自我诊断书  熊黛林最新照片  圣罗兰13件套多少钱  慕斯唇釉是什么意思  服装吊牌不写面料成分可以吗  Malian  资生堂八大系列  君越和cc哪个档次高  相机滤光片  苹果耳机i7与i9  克莉丝汀.伯顿  哈尔斯500ml保温杯价格  一年级数学题 人民币  Faith什么意思  染头发什么牌子好  阿玛尼红管400和201哪个好看  乐敦cc化妆水怎么用  长度单位cn是指什么  渠县扫黑  designer是啥意思  机械手表摔了一下不走了  迪宣全国多少家店  曼秀雷敦 MENTHOLATUM  menly是什么意思  娇兰金钻粉底液怎么看余量  口红统称为唇膏吗  第二次单招的学校有什么  unny唇釉2号3号  Valmont  隔离霜成分表明细  乐敦cc有用吗  过去式发音规则口诀  涂口红不沾杯的方法  dragon玩具  TRUSSARDI  资生堂美白精华成分  中粮我买网如何入驻  7点30pm  大金TEST键功能  mediheal面膜  迪奥普路丝蜗牛洁面乳  南京王春美容院纹眉  sorry的读音  SUNSILK  茵芙莎  印度新潜艇沉没  it工资一般多少  e^  粉底液的正确用法  成都单招大专学校有哪些  斯郦玫  资生堂美白精华旧版  日坐偏印缘何不得良夫  卧铺如何防止鞋子被偷  cors解决跨域  艾瑞泽3论坛  一招炒股游资交易训练营  jump in  刘乾古方生发  d发音  ysl产地有哪些  达州市县处级干部公示  Frownies  里安妮  手机idm破解  pola抗糖丸乳腺增生  资生堂安肌心语怎么样  过去式  雅诗兰黛333对比兰蔻196  三星s10和s10+区别  蓝晳博护肤品好用吗  倩碧小样明细  学生涂口红什么色最好  kiko口红好吗  法语智障怎么说  泥泼松片的功效  ravage和devastate  资生堂防晒霜有几种  low娘和lo娘  阿玛尼红管最全试色  油炸汉堡做法  CPT条款  一加6 t官网  轮舞曲duo安卓  devastate 和destroy  资生堂东京柜产品  新组建的淮南市医保局局长  迪奥758唇釉替代色  敷尔佳黑膜真的比白膜好用吗  七零后  spandex是什么面料成分  plc中的m表示什么意思  闭口粉刺推荐水乳  上海唐阁菜单价目表  YOU&PURE  上海外滩餐厅推荐便宜  马鞍山建中初中部如何  酷吧学校口碑怎么样  河北卫视昨天节目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