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初秋香氛魅惑 激起他探索的欲望

初秋香氛魅惑 激起他探索的欲望

来源于:未知2011-06-16 15:28编辑:vdo
分享:
初秋香氛魅惑 激起他探索的欲望花果香调:向右转成熟,向左转青涩花朵和果实杂糅的香味,最吸引30岁的男人,在他们最葱茏的年纪,他们也期待女性就像初夏的果园。有些花已结出果实,有些花刚刚绽开。果香调:熟女的气味,就像掌心的水果所有的年轻男士都说,熟女的淘气最让人心碎,就像一只橙子滚出它的大部队。到了这个年纪,一种果实的单薄芬芳,讲述心中的千般滋味,需要配一杯“水果鸡尾酒”。初秋香氛魅惑 激起他探索的欲望发香之香诗人波德莱尔在《头发中的世界》中流露“让我长久地、长久地闻着你的头发吧,让我把整个脸庞都埋在里边吧。就像一个口渴的人把头伸进一股泉水里。”清洁感气味就是至香性感发上的清淡香皂,常常勾起男性青春期的回忆,当年,可没有那么多处心积虑的留香产品。前座女生头发上散发的皂荚气息,便让他触摸到白日梦的甜蜜。初秋香氛魅惑 激起他探索的欲望迷人发香是一座白日梦花园依兰的花香,让人没有半点抵抗力;玫瑰的轻柔香气掠过肩头,让你眼神明亮,两颊染上绯红。熏衣草香则让你们之间弥漫催眠气息……花香就是从你秀发上绵延的小径,激起他探索的欲望。初秋香氛魅惑 激起他探索的欲望水果香携来异域梦境“她天真,顽皮,聪明,非同一般地主动热情,她的深色缎发上闪耀异域情调”要是让他闭目去嗅她发上的水果香,他多半会认定她是卡门一样自在奔放的引领者。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BACH1  aquafresh好用吗  长春小吃美食培训学校  什么是工业相机  普利茅斯大学中国认可吗  数学六年级下优化设计  SENSE  涂口红给男生什么暗示  口红色号表  吃强的松身上起皮疹  ambre  男人手上戴什么可以招财辟邪  Dr.cell  ps制作手表的步骤图  skating形式  广西优美西点学校学费  郑州甜点学校价格  aigner男包  贵阳金狮小区三期房价  老式逆变器制作方法  AUV  股票t加0平台  雅诗兰黛240口红09号色  荣耀8x破解全网通  膏状腮红怎么涂  Novexpert  dhc美容液怎么用法  糯米粉凉了不发硬  竹宝堂最值得买的刷子  阿玛尼红管400替代口红  怎样涂唇釉不沾杯  xiangcaoyuan  完美日记唇釉908和909对比  龙虎榜机构卖出好吗  charriol男鞋什么档次  奔驰西安女硕士背景  1十6t手机官网报价表  未转变者v.3手机版中文  AMV怎么做  虫草粉底液2号色暗  nars腮红没刷子  达州出发二日自驾游  3d左右两个屏怎么重叠  安卓系统的特点  nb卡多少钱一张  浙大美术学院怎么样  数学in怎么读  inp医学上什么意思  眼影卡粉和眼影有关吗  退役士兵免试上本科  特安斯万用表TA8302  laine面料优点  脸上有红血丝是皮肤薄吗  梵克雅宝五花手链寓意  酷吧学校口碑怎么样  jump的动名词是什么意思  香奈儿和兰蔻哪个卸妆液好  京卫本草  油炸小吃做法大全  懊丧的懊笔顺是  冀中职业学院学前教育  通达信手机版分时图指标  妙巴黎丝绒唇釉  mutuoni什么意思  阿玛尼500唇釉价格  001738  插座被瓷砖盖住怎么找  进水跳闸  腮红用了两年还能用吗  多位美容顾问有限公司  21132  修饰数字用副词还是形容词  GA8  2019 lcd屏手机推荐  喷气发动机购买  pearlis美白丸有人吃过没  颂拓手表中文官网  2019单招扩招100万  唇釉和口红哪个掉色  糯米饭冷掉还可以蒸热吗  功放上的ch1什么意思  大班幼儿拾金不昧教案  德语字母读法  安娜苏独角兽什么档次  二极管丝印查询手册  哪种梅子色口红最好看  秦吏全文无弹窗  finance动词造句  yuka是什么意思  ttorrentpro怎么用  口红上有蝴蝶的logo  法国美帕中国有专柜嘛  设立什么意思  time咋读  angelababy以前的样子  数学中n怎么读  mac棒棒糖唇釉橘色  俄罗斯2007年军费  碧欧洗发水  瑞妮朵拉所有产品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