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5种比防晒霜还耐用的神奇果蔬

5种比防晒霜还耐用的神奇果蔬

来源于:未知2011-06-20 12:17编辑:vdo
分享: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阳光明媚的天气,除了遮阳伞、墨镜和防晒霜,还有可以滋养肌肤、防止晒伤的食物,帮助人们阻隔烈日的曝晒。这就是人们最熟悉的某些蔬果,它们会神奇地转换成防晒物质,而且比防晒霜更耐用。

2011明星兔宝哪个你最期待

番茄——将晒伤的危险系数下降40%

  番茄是最好的防晒食物,富含抗氧化剂番茄红素,每天摄入16毫克番茄红素可将晒伤的危险系数下降40%。而且,番茄煮熟后比生吃效果更好。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2011明星兔宝哪个你最期待

西瓜

  吃西瓜不同于喝水或饮料,它对人体不仅仅是水分的补充。西瓜汁中含有多种有益健康和美容的化学成分,如能促进皮肤生理活性的氨基酸。这些成分易被皮肤吸收,对面部皮肤的滋润、营养、防晒、增白效果较好。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2011明星兔宝哪个你最期待

柠檬

  柠檬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能够促进新陈代谢、延缓衰老、美白淡斑、收细毛孔、软化角质层,对皮肤有很强的护理作用,同时还能增强皮肤的抗晒能力。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2011明星兔宝哪个你最期待

橙子

  橙子含有大量维生素c和胡萝卜素,可以抑制致癌物质的形成,还能软化和保护血管,促进血液循环,降低胆固醇和血脂。研究显示,每天喝3杯橙汁可以增加体内高密度脂蛋白(hdl)的含量,从而降低患心脏病的可能,橙汁内含有一种特定的化学成分即类黄酮和柠檬素,可以促进hdl增加,并运送低密度脂蛋白(ldl)到体外。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2011明星兔宝哪个你最期待

猕猴桃

  猕猴桃是一种营养价值极高的水果,其可容性固形物含量为20%,含亮氨酸、苯丙氨酸、异亮氨酸、酪氨酸、缬氨酸、丙氨酸等十多种氨基酸,含有丰富的矿物质,每100克果肉含钙27毫克,磷26毫克,铁1.2毫克,还含有胡萝卜素和多种维生素,其中维生素c的含量达100毫克(每百克果肉中)以上,有的品种高达300毫克以上,是柑桔的5-10倍,苹果等水果的15-30倍,因而被誉为“水果之王”。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卸妆水擦脸出泡沫  一个小语种找工作的经历  各国网友评论中国汉字  水苏糖哪里可以买到  丝维蓝皙属于什么档次  每只口红配一只唇刷么  平价高光推荐  邢高媛个人资料  共轴反转原理图  香港碧欧泉官网  秦吏完了没  慕斯唇釉跟丝绒的区别  美什么美什么  国内顶级私募  阿玛尼405涂了会不会干  艾利斯顿  恋妆  资生堂护肤品价格表  Coppertone  糯米糍怎么蒸不会塌  ttorrent正在供源  荃馨  巡航导弹排名榜  申源口服液负面新闻  mac王者荣耀男英雄  老赵  花舞淡香  面料成分缩写李  纪梵希禁忌之吻14号试色  世界十大甜点  资产管理系统怎么录入  自学ai的难度  孕妇用娇韵诗的那款洗面奶  联想 小新air怎么样  tr制服专用面料  nova3和nova3i  obagi抗糖口服液香港  150103  cos星  times可以表示时光吗  威力无比的拼音是什么  真子  芭芭多芦荟产品好不好  mac色号对照表  你敢素颜吗  红血丝可用的水乳  multi9c65n空气开关  ed2k  嘟灿  资生堂祛斑遮瑕笔  nars 腮红名字  Springboot前后端分离跨域  开诊断书  Polo  银行参与股票投资  安利雅姿防晒隔离  雍婧婕  单招有第二批吗  什么是aca  ysl唇釉哪个卖得好  中粮我买网快递员工资怎么样  巨型一号  health metrics  angelababy在王牌中变丑了  Oscar De La Renta  温跃层形成原因  久战不泄验方  达州青旅旅行社官网  2019年高职单招扩招  植物医生积雪草激素超标  蚂蚁森林19g是怎么来的  in5408可以用什么代替  腮红选什么颜色  抗糖饮的副作用 乳腺  适合男士用的淡香水  眼影初学者买什么牌子好  阿玛尼414唇釉什么色  布尔什维克精神是什么  李佳琦过吉尔玛磨砂膏吗  曼秀雷敦止汗膏  王晰的老师都有  怡丽丝尔与悦薇相比  nanette lepore 价位  自制口红粉比例调色表  中专考大专读几年毕业  男人戴手表的风水禁忌  乐敦cc祛痘印  receive名词形式  4am战队什么意思  上市前的非法募集资金  Anastasia翻译  草木良品  资生堂枸杞美白口服液  一只3.5g口红能用多久  whoo天猫旗舰店可信吗  密查武仲明结局  ohui美白系列  2019绝地求生俱乐部招募要求  陨石之约  oroh口红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