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纠正九大美容大忌

纠正九大美容大忌

来源于:未知2011-06-22 15:17编辑:vdo
分享:

觉得用洁面乳卸妆也是一样的,不一定非要使用专用的卸妆品。 ……

  大忌1:

  觉得用洁面乳卸妆也是一样的,不一定非要使用专用的卸妆品。

  分析:只用一般的洁面乳/露卸妆是否已足够?大家都知道,一般洁面乳往往无法达

  到彻底卸妆的目的,这时,你就需要专门的卸妆品帮忙了。

  正确的做法是:卸妆是第一步,卸妆后再用洁面乳对毛孔内的污垢、油脂及残余化妆品进行再次清除,就可令肌肤更干净爽洁。

  大忌2:

  进行面部按摩时,时间愈久愈好。

  分析:面部按摩的时间宜适度,不可太长或太短,必须视肤质、皮肤的状况和年龄来定。

  正确的做法是:一般来说,中性皮肤的按摩时间为10分钟左右。干性皮肤的按摩时间一般为10--15分钟。油性皮肤的按摩时间应控制在10分钟之内。过敏性皮肤则最好不要做按摩。

大忌3 涂眼霜的时候,习惯又快又用力,三两下就完成了。 分析:眼部肌肤是脸上最脆弱的部位,如果你用力涂抹或过度拉扯,会让皱纹越来越多。 正确 ……

  大忌3

  涂眼霜的时候,习惯又快又用力,三两下就完成了。

  分析:眼部肌肤是脸上最脆弱的部位,如果你用力涂抹或过度拉扯,会让皱纹越来越多。

  正确涂眼霜的方法是:用中指指腹轻柔涂抹于眼部四周肌肤。动作要慢要轻,可在眼部四周轻轻点弹,并顺着一定方向稍做按摩。

  大忌4

  把紧肤水直接倒在手上,以为用手拍打会让紧肤水更易被吸收。

  分析:将紧肤水倒在手上拍打,既起不到再次清洁的作用,紧肤水又会在拍脸的过程中流掉,其实挺浪费的。

  正确的做法是:取适量紧肤水浸湿化妆棉后,轻轻地涂抹在已洁净的面部同时也更卫生。

大忌5: 每次洗完脸后,会用毛巾擦干脸上的水分。 分析:粗糙的毛巾在细嫩的皮肤上揉搓,不但会伤害并刺激皮肤,让肌肤长细纹,还会暗藏细菌呢! 正 ……

  大忌5:

  每次洗完脸后,会用毛巾擦干脸上的水分。

  分析:粗糙的毛巾在细嫩的皮肤上揉搓,不但会伤害并刺激皮肤,让肌肤长细纹,还会暗藏细菌呢!

  正确的做法是:洗

  完脸,用毛巾或面巾纸将水按干,比用擦干的方法对皮肤的拉扯和伤害要轻得多。尤其是在脸上长了痘痘的时候,必须用面巾纸代替毛巾,并以按压的方式吸掉水分,这样才不会造成细菌感染。

  大忌6:

  无论是护肤品,还是彩妆都节约用,常将用剩的再放回去,以备下次使用。

  分析:保证美容化妆品的干净不变质,在美容化妆时需格外当心。因为变质或不洁的化妆品不但不会使面容得以美化,还有可能污染皮肤,使皮肤变得粗糙或产生色素沉着。

  正确的做法是:在平日使用美容化妆品时,首先应尽可能避免用不洁的手指去挖取瓶/盒内的产品,以免细菌感染到里面尚未使用的部分。建议用挖勺或粉扑取用每次所需的化妆品;若取出的化妆品尚未用完,谨记不要再放回瓶内,以免造成污损。化妆品用后要把留在瓶口处的残渍用纸巾擦拭干净,再把盖子拧紧。

大忌7: 是干性皮肤,所以不能使用美白产品。 分析:干性皮肤与使用美白产品没有直接的关系,但干性皮肤一定要将保湿放在首位,以充足的水分保证肌 ……

  大忌7:

  是干性皮肤,所以不能使用美白产品。

  分析:干性皮肤与使用美白产品没有直接的关系,但干性皮肤一定要将保湿放在首位,以充足的水分保证肌肤的自然代谢正常化,否则美白成分不会被肌肤吸收。

  更好的做法是:最好能在夜晚多加用美白精华素或晚霜,让肌肤充分吸收营养,才能逐渐显现美白的效果。

  大忌8:

  每次卸妆时,总是先用纸巾直接抹去唇膏,然后再洗脸。

  分析:直接用纸巾抹去唇膏,这样做对嘴唇的刺激过于强烈,会对唇下皮肤的毛细血管造成破坏,长此以往会令唇色改变,严重的甚至引发炎症。

  正确的做法是:唇部肌肤也需要专用卸妆品。取适量眼唇卸妆液于化妆棉上,轻轻涂抹,让唇膏浮离嘴唇,再以化妆棉或纸巾擦拭干净。

大忌9: 习惯早上直接用清水洗脸,反正前一天晚上已经洗干净了。 分析:皮肤经过一整夜的新陈代谢,其实并不像你所想象的那么干净,仅仅用清水如何 ……

  大忌9:

  习惯早上直接用清水洗脸,反正前一天晚上已经洗干净了。

  分析:皮肤经过一整夜的新陈代谢,其实并不像你所想象的那么干净,仅仅用清水如何能彻底清除?如果污垢没有清洁干净,之后又化妆,就很容易堵塞毛孔,产生黑头、粉刺等。

  正确的做法是:使用洁面乳洗脸,在彻底清洁的同时给予肌肤丰富的水分,使肌肤镇定舒适,恢复肌肤清新、柔嫩的感觉。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兰蔻口红色号大全图  irs2092成品  小公司财务软件哪个好  GOSH是什么意思  粉胖丁可以当口红吗  雅思6分好考吗  一岁宝宝能用小乐敦  pixhost.org  Sulwhasoo  oppor17前摄像头进灰  肝功能老是高怎么办  纪梵希散粉和nars蜜粉  粉饼的正确使用方法  羽翼粉饼和马卡龙粉饼哪个好用  video音标怎么读  蓓丽雅价格表  街拍艺术馆最近更新100  相声闫月明书法水平  蒂芙顿  迪奥唇釉771专柜价格  男人戴什么手表好  夏纪面膜质量特别不好  雅诗兰那款口红不容易脱妆  springmvc 跨域访问  omorovicza洁面  nars遮瑕色号推荐  farmers insurance  中专报考大专几年毕业  美的三年财务报表分析  2n3904是什么类型管  c站全称  make的四种形式  美蒂菲软膜vs荷诺软膜  糯米蒸熟后可以做饼吗  dive dove  surface对比macbook  28英寸等于多少厘米  哪里开双眼皮开的好  wellness  圣罗兰官网口红  艾科超纯水机  沐浴露什么牌子好  美媛馆爱尤物  板书设计模板泊秦淮  服装中HL是什么意思  哈尔滨迪奥化妆品专柜  艾米龙莱蒙系列价格  什么呀  苹果耳机i7与i9  防晒喷雾配方分析  PREMB  圣罗兰黑管唇釉416好涂吗  瑞士化妆品排名  爱丽小屋腮红  名媛读几声  广州instyle与onhair  爱琴海titi发型师推荐  阿玛尼唇釉405专柜价多少  中班语言活动排排坐  inshot怎么改上下框  Ⅴ十多肽燕窝抗糖饮  小棕瓶滴管歪了怎么办  幼儿音乐课程  英译汉汉译英的软件  液晶屏维修工具  国产中国风口红  转肽酶高是肝癌吗  米1多少钱  John Galliano  唇釉沾在管口怎么清理  只用防晒不用隔离可以吗  玛丽黛佳腮红哪个好看  YSL  资生堂美白系列哪个好  欧莱雅口红吐槽  ysl镜光唇釉试色大全集  meaqua 工口画像 检索  场馆怎么测量好坏  东风本田  小学生计量单位表大全  得鲜糖果唇釉好用吗  科颜氏淡斑精华 手法  45岁抗皱资生堂  大金空调test  ysl唇釉小样多少毫升  金银丝网眼布  迪奥665好看吗  hand和pass的区别  Creer Beaute  万用表cf档怎么使用  可爱派  2019年4月动漫新番肉排行榜  读中专毕业在读大专要几年  近年来的时间界定  无线耳机i7i8i9是什么意思  怎么解释加点字的含义  德国本土品牌包包  男装外套哪个牌子好  13009可以用13007代换吗  为什么口红不能擦指甲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