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护肤去斑 4种选择

护肤去斑 4种选择

来源于:未知2011-06-22 15:17编辑:vdo
分享:

去斑最简单的办法就是使用遮光剂,大家经常使用的有防晒霜、防晒乳液、防晒油等,购买这些产品首先要知道自己是什么类型的皮肤,简便的方法就是用试纸在自己鼻子上按一按,发现试纸上 ……

  去斑最简单的办法就是使用遮光剂,大家经常使用的有防晒霜、防晒乳液、防晒油等,购买这些产品首先要知道自己是什么类型的皮肤,简便的方法就是用试纸在自己鼻子上按一按,发现试纸上有光亮的油脂就说明你的皮肤属于油性,应该选用乳液。如果试纸上无油,则选择的范围较大,可以选乳液、霜或者油。如果有点油,又不是那么严重,则可以选择霜剂。

  第二种就是退黑剂,很多人旅游回来,整个人都会变黑,这时候可以使用3%-5%的氢醌霜,搽两个星期就可以使皮肤恢复原貌,但是不要长期依赖这种化学药物,它并不能从根本上解决皮肤的问题,只能清除表皮的色素,而对真皮层的色素则无能为力。

  第三种是全身性维生素C滴注,静脉注射3-5克,可以使黑色素由深变浅。一般需要滴20-30次才对黄褐斑起作用。

  第四种是激光、光子嫩肤。目前,在全国炒作最多的应该算光子嫩肤了,这种组合光打到皮下,可以将色素团击碎,体内组织将其吸收或者排泄掉。这种方法虽然方便,但不宜频繁使用,因为夏季日照时间长,气候炎热,皮肤亦需要时间修复,建议一个月做一次为宜。同时也要认准正规厂家的仪器,只有标准的仪器才能保证使用后的效果.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乐敦cc精华祛痘吗  民航高度表口诀  七大罪  中国糕点学校排名  Deva的意思  run汉语意思是什么意思  一个口红品牌两个g对向  Cina  whoo气垫21和23区别  黛化妆品  派对屋780效果器好吗  视觉处理系统  别人说你low怎么回  BBIA04  Teac  广州会展公司排名  40-50岁护肤品排行榜  悠莱护肤品成分表  Moltobene  eli lewis多人  comer是什么  珀莱雅 PROYA  华晨中华v6手动试驾  手机屏幕显示效果排行2019  2015星光大道前三名  公司设立是什么意思  天然化妆品  植村秀or01朱漆  那种领劵优惠是真的吗  还没有是什么意思啊  圣罗兰12号唇釉 试色  著名的文档管理系统开源  迪奥系列气垫区别  ch丨oe是什么牌子  it是干嘛的  哪些人不适合打腮红  ug男是什么梗  爱优佳医用固定带  眼袋用什么色遮瑕  怎么正确涂ysl镜光唇釉  圣罗兰黑管412容易上色吗  美媛馆1  利维喜  康易随维C钱一盒  煎牛排用什么牌子海盐  mdna skin  爱优家生态板  达州开江最新任免  汉方护肤品排行  小米公司财务分析论文  沪语小故事文本  如何建仓补仓的心得  广州酒家是私企还是国企  别克gl8和gl8es的区别  造价工程师月薪  数字万用表判断二极管好坏  梦想时间表怎么写  医生  3dd13012  申源口服液真的有用吗  维纶面料图  30岁用资生堂哪款护肤品好  印尼herborist磨砂膏  freestyle网拍平台  2019年动漫字幕组磁力链  法仙奴化妆品有激素吗  Crabtree  粉底液厚涂还是薄涂  exel日期格式怎么设置  K—ON  给个手机可以看的a站  治疗脂肪肝十大偏方  hoppitt的意思  类似奋斗在新明朝  阿玛尼400好看还是402  青岛波尼亚食品厂招聘  露华浓液体腮红  d 发音  完美日记口红里面有哪些成分  free15 18  高达00漫画结局  什么叫支付宝原生H5  澳尔滨化妆品怎么样  兰花植料花精乐土浇水  包清工穿线多少钱一户  樱花热水器插头跳闸  利辛县干部公示  QF2  新航城控股容易进吗  hardy hardy衣服价位  碧柔防晒成分分析  new zealand  nars腮红纹路横竖  李佳琦 tf 试色  stacey代表什么意思  阿玛尼口红503和405  collistar什么最好用  汕乐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pola美白丸一年的用量  YoungRace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