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薰衣草 精油界里的万金油

薰衣草 精油界里的万金油

来源于:未知2011-06-22 15:17编辑:vdo
分享:

如果你是个芳香精油的门外汉,选择薰衣草精油绝对错不了。它是知名度最高的精油、适用范围最广、价格也最平民化。更让人心动的是,它绝对是精油界里的“万能博士”,任何问题到了它手 ……

  如果你是个芳香精油的门外汉,选择薰衣草精油绝对错不了。它是知名度最高的精油、适用范围最广、价格也最平民化。更让人心动的是,它绝对是精油界里的“万能博士”,任何问题到了它手里,都能大事化小,小事化了。

  最具平民气质的精油

  如果你从来没有听说过芳香疗法,也不知道任何一种植物精油,即便如此,你也极有可能知道薰衣草,因为它常常不经意地出现在你的周围。例如:在超市货架上陈列着的薰衣草空气清香剂、薰衣草沐浴乳、薰衣草润肤霜……总之,它是最容易出现在日常洗涤用品里的香料配方。

  如果你才刚开始对芳香精油有兴趣,是个不折不扣的门外汉,那么你所选购的第一瓶植物精油也极有可能是薰衣草。因为它的适用范围最广、知名度最高、香味最熟悉,同样的,价格也最平民化。

  如果你找不到一个适当的精油去帮助某一个人的身心问题,给她薰衣草就绝对错不了。薰衣草精油也许不能像其他精油一样,有着对某一个症状具有极强针对性的理疗功能,但它绝对是个“万能博士”,任何问题到了它手里,都能大事化小,小事化了。

有求必应的万能博士 如果说起薰衣草精油和女性的关系,那就更是美事一桩了。 首先,薰衣草是最具功效的通经精油。但凡女性会遇到的各种经期失调问 ……

  有求必应的“万能博士”

  如果说起薰衣草精油和女性的关系,那就更是美事一桩了。

  首先,薰衣草是最具功效的通经精油。但凡女性会遇到的各种经期失调问题,都可以从薰衣草精油这儿得到帮助。此外,由于薰衣草具有非常好、非常好的止痛功能,因此可以很快速有效地缓解、甚至消除痛经。

  其二,薰衣草也是很好的抗忧郁精油,因此,女性各种因荷尔蒙失调而引起的情绪问题,如:经前紧张症、更年期抑郁症、产后忧郁症等等,也都可以利用直接吸嗅或按摩来改善症状。

  其三,薰衣草有很好的镇定安抚功效。女性如果有因压力、情绪焦虑、荷尔蒙不平衡而引起的失眠症状,也可以利用它来帮助睡眠的问题,男士也可以。

  最后,薰衣草名闻遐迩的细胞再生、伤口愈合、消炎杀菌功能,自是不在话下。因此,不管是青春期因油脂分泌太多而造成的青春痘、成年人因情绪压力、便秘、激素水平失调而引起的成人痘,或更年期因内分泌巨变、抑郁而引起的毒性痤疮,都可以用薰衣草精油制成花水,当润肤水使用,或直接涂抹在发炎的红肿脓包上。

Tips 消除痛经的绝招:在月经来的前7天,每天晚上睡觉前,将薰衣草精油调和在媒介油里,在下腹部和后腰部按摩。如果只是滴入薰衣草,比例是每10毫升 ……

  Tips

  消除痛经的绝招:在月经来的前7天,每天晚上睡觉前,将薰衣草精油调和在媒介油里,在下腹部和后腰部按摩。如果只是滴入薰衣草,比例是每10毫升媒介油滴入5滴纯薰衣草精油。如果要搭配其他精油,就请继续关注本专栏即将介绍的实用篇。

  治疗失眠的好方法:睡觉前在枕头上滴1滴薰衣草精油就可以了。但千万别滴多了,因为多了反而会影响睡眠。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new boros  国际上米的定义  一字水阀开关那边是开  华为2017财务分析案例  防晒美白喷雾排行榜  迪奥828价格  LAVOIR  2019口碑最好的防晒霜  奥利哈  补仓与做t  柏莱诗  唇釉的优点和缺点  美白营养精华素的危害  迪奥香水香奈儿哪个好  fm与m换算  haba乳液有几款  十大军工股票  sugarfina  脂肪肝主要看肝功哪几项  bencyuy  ar前景  DRYER  御泥坊  f站官网  20120413明星同乐会  单母线接线有何优缺点  Aura Cacia  美肤宝精萃透白美肌水怎么样  我闻琵琶声叹息  司法1200叫停  科皙佳  idea能代替webstorm吗  免疫制剂和激素区别  1+6t  艾本德离心机报错e6  得力3765恢复出厂设置  硫唑嘌呤片的作用  二手回收手表  德豪润达芯片怎样  贝印刀好吗  大专学历适合做什么  pm是做什么  espoir怎么样  唇釉哪个牌子便宜好用  数学课一对一好还是一对二  演员王茜简历  2019江苏省内高校扩招吗  2019补水面膜排行榜  平价好用的口红  respect是用for还是to  印度阿育吠陀皇帝油怎么样  怎样向inshot传音乐  BO妞  舞蹈助教第一天好尴尬  jams官网  迪奥口红  男生子教主双胎  北京莱宝科技有限公司  阿玛尼62R000  美的eco  卡比兽绝招  怎么用nars遮黑眼圈  ysl唇釉怎么防止挥发  亚光口红适合什么年纪  嗨课堂兼职老师课时费  股票满仓被套怎么解套  23个声母占格  海龙王鱼线官网  唇釉别人用过会传染吗  涡喷6发动机  英国岛级巡逻舰  梦现堂dreamabc杨阳  pm下午的读音  优美孕旗舰店  今年新番  安美拉祛痘修复啫喱膏  圣罗兰12唇釉和口红的区别  糍粑冷冻能保存多久  48个音标谐音读法  dsp16效果器怎么用  单招被多个学校录取怎么办  moey  刘洪波词汇真经怎么学  E  乐敦sugao隔离  如何涂抹唇釉  阿玛尼一排口红套装  怎么把口红融化液体  借十法  香奈儿唇膏无色  米其林大厨摆盘  Borghese  p站怎么看动图  黎芊荀  delusion  为什么唇釉难卸  科颜氏去粉刺淡印精华  东方水润养生馆简介  阿玛尼401和402哪个火  卡地亚230961nx3001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