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美白的成分 你知道吗?

美白的成分 你知道吗?

来源于:未知2011-06-22 15:18编辑:vdo
分享:

现代新的美白理念,追求的不仅仅是浅色肌肤,不产生斑点、粗糙、老化和变黑,

以往成分: 果酸: 提炼自水果的一种酸性物质,其作用是在去除过度角化的角质层后,刺激新细胞的生长,同时有助于去除脸部细纹,淡化表皮色素,使皮 ……

  以往成分:

  果酸: 提炼自水果的一种酸性物质,其作用是在去除过度角化的角质层后,刺激新细胞的生长,同时有助于去除脸部细纹,淡化表皮色素,使皮肤变的更柔软白皙,光滑且富有弹性。但由于其强效“剥脱作用”,为了避免在高浓度情况下的皮肤灼伤,许多国家已将其列为皮肤科医生的处方剂,禁止在保养品中使用。

  曲酸:曲酸一般从青霉菌、曲霉菌等丝状真菌中提取,是一种含有毒性的成分,因而没有在市场上完全普及开来。根据日本最新研究报告,曲酸成分可能会有致癌危险。

  对二苯酚:这个成分被使用已经有50年的历史。它能抑制酪胺酸活性,破坏已形成的黑色素细胞,几周内就可以淡化皮肤表层的细胞。但是长期使用此成分会对黑素细胞产生某种程度的伤害。

  类固醇:此成分可减少美白酸性成分或剥脱性成分的刺激性,涂抹起来皮肤会感到很润滑,但缺点是,过四个月后就会有后遗症出现,皮肤变薄、发红、发热、微血管增生,甚至整个面颊皮肤会出现网状红血丝。

较安全成分: 熊果苷:它的安全性比较高,能在不影响细胞增殖浓度的情况下有效减少黑色素的形成,是从植物中提取的成分。所以有人称,21世纪将是熊 ……

  较安全成分:

  熊果苷:它的安全性比较高,能在不影响细胞增殖浓度的情况下有效减少黑色素的形成,是从植物中提取的成分。所以有人称,21世纪将是熊果苷的世纪。

  Vc:在许多美白产品中作为添加剂使用,其安全性很好,但是稳定性差。如不加保护会很快在霜膏中失去活性。

  芦荟:它对晒后皮肤有很好的护理作用,有效减轻紫外线刺激而带来的皮肤黑化。芦荟几乎是一种全能的美容植物,集保湿、祛班、美容、防晒除皱,美白于一身。

  甘草、桑树提取物:从甘草根中提取而来,一般添加在日晒后的护理产品中,用来消除强烈日晒后皮肤上的细微炎症,其安全性很好。桑树提取物是由法国人开发出来的最新美白成分,作用温和而有效。

  内皮素拮抗剂:内皮素是造成色班的主要原因,内皮素拮抗剂进入皮肤可以和黑色素细胞膜的受体结合,使内皮素失去作用,内皮素拮抗剂代表了当今美白技术的最新水平。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美国蓓丽雅中国官网  Besti Belli  因材而笃的意思  公牛开关字母表示  富士手表官网  美媛春减肥效果怎么样  兰州中考所有分数线  全国港式甜点排行榜  眼影和口红搭配图  相声钓鱼是谁说的  10款君越2.4皮带安装图  飞致ys250  鼓励孩子实现梦想  FGL国际  汤圆冻的有点硬心怎么办  半小时之内翻译  19年3月里番贴吧  开江扫黑除恶抓了谁  plc老了能干什么  qbittorrent速度慢  comeorgoback同义词  法国钻石  嫒碧芝  欧莱雅咖啡奶茶色口红  欧莱雅10色眼影盘教程  ousia公司  4am和孤存结果  50以内平价豆沙色口红  d站全称  爱尼斯集团有限公司  乡镇站所改革最新消息  张元初  佐利姆和佐格  眼影卡怎么用图解  优然美  真丝洗后变硬恢复柔软  单母线分段接线适用范围  气垫的使用顺序  Feather  reiginal  适合厚嘴唇的色号  straw poll  lv gucci哪个国家便宜  买mate20还是等p30  表示节日前面的介词  印度金刚马胶囊成分  宁波艾科制冷待遇  安排一天的生活表格  color的读法  zANTl手机版  英爵医生  杨清柠体重多少  娜蜜丝和notime射频仪哪个好  qg绝地求生分部微博  防晒霜配方  植村秀唇釉测评  美皙泉护肤团队晓晓老师  KIKO官网  值得等macbookpro 2019  阿玛尼口红掉色  做糯米糍糯米太稀了怎么办  美植兰  安装预算员工资  10kv负荷隔离开关  兰芝隔离霜防晒指数是多少  ear发音  哪些平价唇釉好用  纪梵希小牛皮104  Glamourflage普及贴  on医学的意思  引物od和nmol换算  activities名词  九八k中文版音乐播放  德国本土品牌包包  碧伦丝芦荟胶怎么样  cellular_z怎么查看  cc霜打开多久不能用  KEEP UP  喷雾防晒霜喷不出来  冀中职业学院学前教育分数线  clarins是什么意思  梦到捡到卷尺  世界最强护卫舰  中国版的抗糖化  凯伊秀  腮红用手还是刷子  芭比布朗粉饼色号选择  比千米更大的长度单位  佰草世家的东西敢用么  花边边框手绘简单大方  阿里云oss香港cdn  Coastal Scents  inshot怎么自定义边框  注册苹果ID  lana_rain video  乐敦cc精华液  手机idm破解  鲍里斯约翰逊  腮红买几个比较合适  伊美思美容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