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快速美白让你付出更大代价

快速美白让你付出更大代价

来源于:未知2011-06-22 15:18编辑:vdo
分享:

皮肤科医生说:人的肤色主要是由皮肤中黑色素的含量决定的,因此,黑色素的含量越少皮肤就会显得越白皙。人体的皮肤共分为4层,其正常代谢的过程大概是以20天为一个周期,角质层会自行更新 ……

  皮肤科医生说:人的肤色主要是由皮肤中黑色素的含量决定的,因此,黑色素的含量越少皮肤就会显得越白皙。人体的皮肤共分为4层,其正常代谢的过程大概是以20天为一个周期,角质层会自行更新换代。

  所以,从医学角度来看,如果可以在20天以内就达到快速美白效果的产品,其中肯定含有某些化妆品禁用的药物成分。美白去斑只能是较缓慢地逐步改变,几小时或几天的“快速美白去斑”是危害人体健康的。

  快速美白就是“快速脱皮”

  使用含重金属超标的化妆品,确实可以让皮肤在短时间内看起来白了很多,而且还有让斑点变淡的效果,这都是因为其中的重金属成分的作用。铅、汞等重金属离子一方面能阻止黑色素生成,让皮肤变白;另一方面,这些重金属离子还会使皮肤最表层的角质层发生剥脱,下层还没成熟的皮肤便露了出来,所以皮肤看起来是又白又嫩。

快速美白的代价 强调速效的美白商品,往往都会对肌肤造成不可恢复的伤害,汞的伤害就是最典型的例子:含汞过量的化妆品可以让皮肤在短期之内变得白皙 ……

  快速美白的代价

  强调速效的美白商品,往往都会对肌肤造成不可恢复的伤害,汞的伤害就是最典型的例子:含汞过量的化妆品可以让皮肤在短期之内变得白皙细嫩,但如果停止使用后,皮肤就会恢复到以前的状态,甚至还会比以前更差,所以一旦使用后就很难停下来。为了长期维持良好的美白状态,很多人就会长期使用,殊不知这些看似神奇的化学成分具有很强的吸光作用,会在皮肤上产生异常的色素沉着,使原有色斑的部位加深,同时还有可能导致皮肤一层层脱皮;而且由于它对皮肤角质层的剥脱作用,皮肤变得异常敏感,太阳晒一晒马上就会起红疹,而且特别容易干燥。

  美丽提示:

  能够使肌肤快速美白的重金属成分(特别是汞和铅),不仅会对皮肤产生危害,皮肤长期吸收后沉积在人体内,还会造成慢性中毒。严重者可导致人体骨骼、牙齿及肝肾功能以及神经的损害,后果严重。

  相关说明:

  虽然皮肤中黑色素的含量越高,肤色就会显得越黑,但从防癌和护肤的角度来说,黑色素的含量越高患皮肤病的可能性就越小。因为它能吸收大部分紫外线,极大地减少紫外线UVA和UVB的透射,从而保护皮肤免受紫外线和可见光线照射所造成的生物学损害,保护和减轻皮肤由于日光引起的急性或慢性炎症,防止由日光引起的皮肤晒伤、老化和癌变。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中西面点好不好就业  项目经理am和pm  zara排班术语 C  护士熬夜需要什么东西  芷珊柔体  触发器实验报告思考  兰芝skinrefiner是什么  panasonic开关  trivial是什么意思中文翻译  鲁比诺  奥比虹属于什么档次  李佳琦反重力唇釉  带拼音的道德经  甜品师资格证  三汇镇成为达州新城区  触手苗床试验  mate20pro 港版区别  大牌折扣菌是真的吗  柏肤源产品效果怎么样  说我low是什么意思  52来看网的官网打不开  unny中国区总代  全国姓名重名查询网  红血丝适合什么腮红  26个字母 音标  奉晨昏  口红断了怎么做成唇釉  beely去鸡皮肤  郑必坚  ysl唇釉能用多少次多久  阿玛尼唇釉405有味道吗  沙利度胺片是癌症药  学生个人三年成长规划  1000v接线端子  查斗鱼用户弹幕的软件  vivo手机自带浏览器卸载  验血哪项看肝癌  数据库导入一张表  baumwolle是什么棉  施工进度周计划表范本  什么叫口红分装  hanlees口红是什么牌子  防晒霜后要用隔离霜吗  ignitionon模式怎么开  蓁蓁  statute怎么读  android工程师前景  大了写字母表  the healing garden  红色密码  编程五大语言  一支mac口红成本价  爱弹幕里番第10页  Dr是啥  丝塔芙在哪里买  aigner是奢侈品吗  ln2e等于1  ahc  转氨酶180可以化疗么  儿童小零食在家自己做  女生学法语好还是德语好  半导体芯片为什么用蓝膜  迪宣化妆品加盟  elephant中文意思  为什么老师会在这里!?无修  canmake花瓣腮红怎么涂  P丨C  猫妖的妖惑大结局  metrics  函数In4等于多少  大专分数线2018  沁肌紧肤蜜怎么用  迪奥魅惑哪个颜色好闻  某公司5年财务报表  欧诗顿  颜九推荐过的kiko色号  springmvccors约束  可可面膜  计算机编程的就业前景  癌胚抗原2点多  ch1ch2 ch3啥意思  阁莉绮的护肤品怎么样  茶灵门店  圣罗兰镜光唇釉105试色  宝娜美容院官网  淳萃洗发水下架  综艺传奇方琼专场  QUINESSENCE  不定积分经典例题100个  贝纳通官方旗舰店  直流接近开关能用交流  嘈杂的意思  法国皙泉是什么档次  la4按钮开关怎么接线  clarisonic是什么牌子  anya是什么牌子的包  edited version  工作时长和工作效率  low娘与洛丽塔的区别  怎么保持唇釉管口干净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