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女人养颜不妨学学大师梅兰芳

女人养颜不妨学学大师梅兰芳

来源于:未知2011-06-23 12:07编辑:vdo
分享:

随着电影 《梅兰芳》在各大影院热映,一代巨匠梅兰芳再度成为人们关心焦点。他的甜美深厚的梅派唱腔,在舞台上反串归结的女性美态,令人惊为天人。特地是梅兰芳巨匠花甲之年仍能生动归结穆桂英、杨贵妃,更被人津津有味。

梅兰芳靠的是什么才干一直坚持自己的美妙嗓音和优美身段?而他的这些养生之道,专家以为也是女人养颜美容的好方法。

核桃粥滋容养颜六十岁“梅韵”不失

女人要常给自己煲汤喝

全盛时期的梅兰芳出访日本,取得一片“真美”的赞扬声。66岁,梅兰芳“挂帅”饰演穆桂英,舞台上的他依然风华绝代。梅兰芳的儿子梅葆玖曾泄漏父亲梅兰芳平经常喝核桃粥颐养皮肤。

中医以为,核桃具有补肾、健脑、抗衰老的作用,而从现代医学角度看,核桃含有优秀蛋白质、油脂、维生素E,这些都是皮肤代谢时必需的物质。核桃仁之所以可以美容,是由于它具有补气养血、滋补强健的效果,还可以滋养头发。但它不易被消化,而熬成粥就比干吃好得多,不但易消化,也利于接收。

在众多滋补方剂中,食补效果最好, 汤补又是冬季滋补的首选,而且做法可以很简单。像核桃粥的做法是:将黄豆20克,白芨10克,一起炒熟,磨成粉状,备用。煮粥时取大米60克,核桃仁(捣碎)30克,再参与黄豆白芨粉30克,冰糖适量,熬成糊状,每日服用1次。大约把核桃肉与大豆磨成核桃豆浆汤喝,也可取得不错的保健效果。

除此外,国家级名中医陈意教授引荐了一款更简单的百合银耳红枣汤,同样具有滋阴养颜效果。做法是50克百合、50克银耳、100克红枣、梨一只,加100克冰糖,炖烂后屡次服用。

远离油腻生冷终身优美身段不减

怕冷的女人温补不忘清淡

梅兰芳还终身坚持自己的饮食原则——不喝酒,不吃动物内脏和红烧肉之类油腻食物,不吃生冷食品,这些习惯也是他一直坚持美妙嗓音、优美身段的好方法。

许多女人夏天很注重身材,但到了冬天衣服一穿厚就对自己放松了要求,油腻、油炸食品不再拒绝。而且女人冬天怕冷,以为只需多吃多喝就能御寒。中医专家通知我们,许多女人是寒性体质的,冬天确实怕冷,而且,女人的生殖系统是最怕冷的,一旦体质过冷,它就会选择长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万宁美国深海鱼油好吗  项目任务管理软件  蒙古族童谣  正确使用贝德玛  amnot是什么意思 中文  半仓滚动交易法  中国4000枚核弹  抗糖美白饮真的有用吗  kiko保质期怎么看  继续教育反思幼儿园  安卓应用开发前景  各大品牌唇釉对比  biocyte抗糖丸 致癌  比华利山爱马仕  致癌面膜 形象美  高考生源质量排名    teachers什么意思  peach的ea音标怎么写  无穷小乘有界函数条件  数学in1  腮红烤粉的制作  澳瑞特跑步机说明书  阿玛尼红管净重多少  可可美图123  未转变者手机版  jump的动名词是什么意思  春天来啦雷声什么  cmplaining是什么意思  深海泥美白的骗局  GIKI  完美日记唇釉705试色  巴布豆童装加盟官网  江苏2019单招政策奖励分  Thayers  i尚i膜面膜哪个国家的  梦妆和嘉媚乐哪个好  名牌口红含铅量排名  carmex唇膏致癌  阿玛尼500唇釉价格  高差  过期的糯米粉废物利用  烘培油纸十大中国品牌  口红唇膏唇釉哪个好用  奥尔莱薇怎么样  妮维雅 NIVEA  得鲜糖果唇釉6号  法国柏宁化妆品价格表  将数据连接到数据库  黑芝麻汤圆馅包包子  谜尚  时间流程表excel  帝诗  夏季腮红推荐  inshot苹果和安卓区别  on的时间用法  cpb沁肌紧肤蜜是什么  适合深唇的夏季唇釉  ysl口红17号色怎么样  maths读法  windy汉语  平价洁面仪哪个牌子好  腮红液和腮红膏的区别  修复红血丝产品排行榜  BFYuan  欧亿姿品牌介绍  资生堂祛斑精华好吗  oppoReno手机的配置  飞机速度表指示的是  j发音  ysl和香奈儿口红哪个好  曲中周点斑水是硫酸吗  阿玛尼唇釉价格专柜  30至35岁适合什么手表  陈华家大米  魅可修容阴影粉  口红分装后还能用吗  幼儿园古诗泊秦淮教案  学甜品最好的学校  橘朵唇釉哑光64  in和out指令  芋圆木薯粉比例怎么做比较软  司法所条例意见稿  欧肯  烘焙腮红的好处  tiffany六爪  口红images是什么意思  VNK的口红怎么样  太a是什么梗  什么是BVI  S B  临沂哪里有口红专柜  小米怎样卸载自带软件  兰蔻持妆粉底液香港多少钱  化妆品小样进货渠道  碧缇丝免洗喷雾怎么样  ysl哑光唇釉10号  腮红代替眼影  缔凡的东西是正品吗  开江宝石水库规划建设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