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夏日排毒计划 中毒肌肤获新生

夏日排毒计划 中毒肌肤获新生

来源于:未知2011-06-23 12:14编辑:vdo
分享:

导语:你是否渐渐发现皮肤暗沉发黄,黑眼圈加重,红血丝越来越明显,皮肤越来越粗糙……不错,面对各种环境污染、灰尘油烟、辐射、精神压力过大等因素,你的肌肤正在慢慢中毒!毒素——堪称皮肤的新型杀手,它们四处开花无孔不入,任压力繁多的现代女性何等八面玲珑,竟也无法拒毒素于门外,却能毁肌肤于无形。

夏日排毒计划 中毒肌肤获新生

测试:肌肤中毒有多深?

想知道隐匿在你肌肤里层的毒到底有多少吗?有时单凭一双肉眼是绝看不清的。完成下面的测试,你就能了解自己的皮肤中毒有多深了测试:肌肤中毒有多深?

1、工作压力特别大,经常加班加点熬夜。

2、最近肤色加深了,不是健康的小麦肤色,而是黯黄褐色。

3、早起照镜子发现皮肤没有光泽,十分晦涩。

4、以前的同事都说你看起来憔悴了好多。

5、三餐不定时,多是外卖或快餐。

6、天气不那么热了,可脸上的出油情况反而加剧。

7、脸颊额头和下巴痘痘和粉刺层出不穷。

8、原有的斑点颜色变重。

9、肌肤干燥粗糙,摸上去手感很差劲。

10、皮肤抵抗力下降,很容易过敏。

11、眼角和嘴角的有幼纹。

12、黑眼圈和眼袋不请自来,尽管早晚使用眼霜。

看看以上12种情况,你回答为是的有多少?结果表明,这些症状在你身上出现得越多,你的肌肤中累积的毒素就越多,排毒工作对你而言就越紧迫。

下面介绍几种日常生活中的简易家居排毒方法:

◎绿茶排毒美颜

绿茶中含有维生素E和C,能显著减少活性氧的产生,加速细胞的新陈代谢,减少因紫外光线及污染而产生的游离基,防止毒素袭侵肌肤细胞并有效杀菌排毒,使肌肤美白柔嫩。你可以使用含绿茶成分的保养品,也可以每天坚持喝二杯绿茶饮品,或者干脆直接嚼服绿茶,都可达到排毒美颜甚至瘦身的功效。

在酷暑利用茶叶的消炎、防菌、去暑、滋润等功效饮用加沐浴,不仅可从深层清洁肌肤,而且可舒缓身心疲劳。

◎食盐蜂蜜排毒法

食盐具的消炎杀菌的功效众所周知,其实它的排毒功效亦很独到。如果你是油性肌肤中毒者,可试着将一小勺盐与蜂蜜调匀后,涂在脸上并轻轻按摩五分钟后用清水洗去。盐有深层清洁皮肤毛孔的作用,而蜂蜜水则能及时补充肌肤营养,每天早晚各一次,可帮助清除皮肤毒素。

◎风靡日本的红糖排毒

这种风靡全日本的排毒方法自是有理可依,据分析,红糖中含有的特殊成分糖蜜,具有强力的解毒功效,而蕴含的胡萝卜素、核黄素、烟酸、氨基酸、葡萄糖等成分对细胞具有强效抗氧化及修护作用,能使皮下细胞排毒后迅速生长避免出现色素反弹。因此,不妨试试用红糖排毒。直接食用是一种方法,或者使用红糖、木瓜泥和橄榄油制成面膜,用来敷脸和按摩肌肤,也有不错的效果。

卓有成效的按摩排毒手法:

◎眼部排毒按摩法

STEP1:由上眉骨处开始,用手指指腹以弹钢琴的方式由内至外地绕眼周弹动,最后在太阳穴上轻轻按压。

STEP2:以中指腹轻轻地由内而外顺着眼窝轻滑至下眼头,重复动作3次,并在第3圈时滑至太阳穴,按压15秒后移至眉头下方处完成动作,便可促进眼周的血液循环,加速眼部的排毒。

◎面部淋巴排毒按摩法

STEP1:以锁骨、脸部与耳际交界处为重点,先从鼻翼两侧缓而深地按摩,一直到耳际,最后再由额头沿着脸庞侧边慢慢到锁骨。

STEP2:以相同的手势由鼻翼上达太阳穴,再由下巴往面颊处画圈,最后以手掌包覆整个下巴,来回滑动至耳根处轻压结束。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In的计算公式  唇釉瓶里面还有怎么办  光耦好坏的检测方法  时间格式表示  阿玛尼唇釉跑出瓶口  迪奥唇釉价格表  ary用于人名的含义  加权最小二乘法例题  的专科院校  BORBA  长度单位从大到小排列  妮傲丝翠(芯丝翠)  这是开这是关这是开还是关  质量与密度的单位换算  谊佰  媞娅美白祛斑霜医院用  工程项目施工进度表  杜敏赫  花皙蔻  艾特罗官网  依丽思官网  南宁学甜品技术学校  贵阳南明区花果园m区  mia怎么翻译  夏纪化妆品好不好  爱上嫒嫒  芭乐苏实体店  王爷不要亲那里  官梯童媛媛400  关于植物的花边简笔画  a站什么  3ce唇釉好卸吗  devotion读法  robomaster 2019时间  gl8 avenir评测  圣迪卡洛  dermatix美国澳洲区别  off什么意思啊  咏梅  男生为何喜欢做零  ysl和迪奥口红哪个好  杨清柠体重多少  古代美食ppt  丝蕴染发剂怎么样  城阳波尼亚招聘信息  悠莱为什么没有天猫旗舰店  什么牌子的修容棒最好  马丁沐浴露是什么牌子  古人的口红叫什么  直升飞机的主要结构图  拼音字母大写手写g  如何看ysl唇釉余量  乐敦cc开封多久内用完  一盘眼影多久能用完  COSMENCE  兰蔻丝绒290试色  am 读音  南航集散到郑州几天  水土保持专业平均年薪  超牛筹码指标公式  一加6t和苹果8plus对比  c2655管脚图  onlino怎么读  兰蔻274是口红还是唇釉  a7840内部  geo轨道卫星有哪些  万用表使用方法小口诀  香奈儿口红底部标签贴歪  urgent的动词  昭贵为什么没有完美火  安卓虚拟系统手机版  自制led测试仪第八代  red team什么意思  廊坊初雪是什么  ferragamo菲拉格慕手表  pm化成m  从0开始  登喜路 烟斗  YF22010F  allomorph名词解释  腮红对皮肤的坏处  早上5点起床还是6点好  这茫茫慢慢有故事抖音  mac口红官网在哪儿扫码  阿玛尼粉胖丁可以唇颊两用吗  唇釉涂完还涂口红吗  得鲜糖果唇釉辨别真伪  /s/  月圆花好邓丽君  ysl水蜜桃味是几号色  天梭换摆轮多少钱  美容院肩颈销售话术  玫瑰纯露的用法  大专专科院校  superfade祛斑霜反弹  093b型攻击核潜艇上浮  694面膜  音乐一分钱教案大班  达州渠县刘伟  化纤衣服烫坏如何补救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