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 完美肌肤 > 秋季肌肤渴的快 补水是关键

秋季肌肤渴的快 补水是关键

来源于:未知2011-06-23 12:51编辑:vdo
分享:

[导读]刚刚立秋,慢慢的转入秋季,人们的皮肤会越来越干燥,然后接下来就会出现很多肌肤问题,所以大家要提前做好护肤 准备,尤其是补水,皮肤缺水会导致很多肌肤问题。想要一个水当当的嫩肌,注意以下几点是关键。

肌肤问题

空调、环境污染、季节转换带来的温度变化与压力,以及皮肤衰老、代谢减缓等因素都会造成肌肤水分流失,令肌肤粗糙、黯哑、形成干纹、引发诸多肌肤问题。

  水分是美丽肌肤的第一要素

缺水引起的肌肤问题绝不是干燥那么简单,几乎每种肌肤问题都与水分补充和保持有关。水分是美丽肌肤的第一要素,美白 、防晒、控油等是在补水保湿 的基础上完成。任何季节、年龄、肤质、肌肤问题,都可在水的抚慰和滋润中实现完美。敏感皮肤最不能缺少的是足够水分。不含油分而高度补水的配方(如玻尿酸)是较佳的选择,对于含有药性或强力抗敏成分的产品都会导致严重的干燥问题。在洁面和爽肤后涂上润肤霜,尽量避免t 字位置,因为天然油脂可提供足够的滋润。如果太干燥的话,就用少量的乳霜从面额轻轻推至t字位。最后用以植物精华成分为主的眼霜 ,为同样脆弱的眼部肌肤提供滋润。

肌肤分类篇

成熟肌肤:水分充足可使进入成熟期、新陈代谢趋缓且开始老化的细胞润泽饱满,恢复紧密柔滑,延缓老化和皱纹产生。

痘痘肌肤:调节人体内的荷尔蒙分泌并使其保持正常状态需要水,补水利于抵抗外来刺激,控制暗疮发生。

敏感肌肤:保持肌肤细胞内足够水分才能阻止肌肤暗沉、失去光泽。

粗糙肌肤:长时间的保湿 可使皮下脂肪呈“半液态”,改善毛孔粗大,使肌肤润泽,柔软有弹性。

补水误区篇

误区1:将补水与保湿混为一体

补水是直接补给肌肤角质层细胞以所需要的水分,滋润肌肤的同时,更可改善微循环,增强肌肤滋润度。保湿则仅仅是防止肌肤水分的蒸发,根本无法解决肌肤的缺水问题。

误区2:肌肤补水不等于身体补水

肌肤缺水不等于身体缺水,多喝水解决不了根本的问题,因为喝下去的水只有极微量是补充到肌肤细胞中去的。要真正解决肌肤缺水的问题,补水面霜是最好的选择。

误区3:忽视导致肌肤老化的缺水问题

肌肤含水量的下滑直接导致了肌肤干燥、发黄、发暗、肌肤无光泽、松弛、皱纹早生等现象。所以我们必须重视肌肤缺水问题,尤其在秋季,更要重视肌肤的补水保湿 。

图说天下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electricity  怎么正确涂ysl镜光唇釉  ysl黑管唇釉411  王诗龄体重过百来月经  中国米其林三星西餐厅  me209战斗机  港式甜品菜单大全  资生堂哪款适合20岁  ysl唇釉过期了  西安利之星女老板照片  8mm的普通烤漆玻璃价格  azzaro香水官网  find查找类型  贝黎诗价格表  宝姿衣服适合多大年龄  pola美白液停了会变黑吗  斗鱼机器人弹幕怎么弄  护肤套装  金美霖专业祛痘护肤师  英国海军巡逻舰  心肌酶什么时候查最准  BesameMucho  year中ear的音标怎么写  35kv负荷开关柜  美国义  华为近三年的财务报表  lovely近义词是什么  立派  兰蔻黑管唇釉188  女人吃阿胶的最佳年龄  一加6t和一加6参数对比  charlieputh女友多高  acceptable topics  盛之怡吸附矿泥副作用  AH1Z坠机  武夷集团2019年招聘报名时间  时控开关的字母符号  超能哪里产地  mac棒棒糖唇釉logo磨掉  花印抗痘凝露评价  问女生是不是处好意思  渠县县委领导班子一  headache  PALAISPA  ELIXIR面膜  怎样有效缓解眼部疲劳  付款申请  ya you  用了馥绿德雅掉发严重  优方  采青by肉  王乐乐长开了  爱姬玛琳怎么样  3d视觉测量  资生堂新透祛斑净白精华  中国能打过第七舰队吗  中国最大护卫舰吨位  抗糖对身体有害吗  栢能  BATHGEL  娇兰的隔离霜好用吗  口红的细闪和哑光  如何让口红不掉色  博纳姿官网  除琉璃神社还有什么  什么东西肤白貌美大长腿  要设置日期和时间的显示格式  pola美白丸吃三个月需要停吗  斗鱼用户数据  斯文在兹怎么解释  夏季工作时间安排计划表  雅思作文套路  阿玛尼红管唇釉好干  腮红橘色好看还是粉色  短接TL494的4脚  伊莎美尔面膜怎么样  体育生以体育报专科  羞花  方媛  ysl黑管只有一半  fed音标是什么  澳赞洗发水好不好用  w在服装里表示多少  德国芭乐雅适合年龄  贝妍德好用吗  自动空气开关和断路器  殿堂止汗石孕妇能用吗  中国股市全球最烂  绝地求生之最强魔主播  hair是集合名词吗  a733管脚排列  小羊皮306307试色  汽油比升高  圣罗兰镜面唇釉9号色  chloé读音  如何防止ysl唇釉漏  真珠美学玫瑰面膜可以不洗吗  bed是什么意思中文翻  花信堂的产品怎么样  逆变变压器绕制  

为你推荐